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月下旬開始就可以感受到周遭瀰漫著濃濃的氣氛了~

想必各位甜芯們也都已經有在策劃聖誕節的活動了吧?

編輯部在聖誕節的時候也會進行交換聖誕禮物的活動喔!真令人期待♪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剛剛大破收到了《薇薇安老師2011年占星全面預測》的樣書啦!
趕快帶夢迷們來搶先看看囉~

DSC02480.JPG DSC02482.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轉眼間已經到了2010年最後一個月,公司附近的早餐店也裝飾起一點都不聖誕風的小燈飾XD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季節裡,小編們同樣也懷著感恩的心,為大家送上12月號的《夢夢》聖誕特別號啦!!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4) 人氣()

以前都是大破破人梗,
不過這次大破被人破梗了囧rz

薇薇安老師與三月兔老師首次合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話說這一天,
kowei老師為了討論來到編輯部,
還帶了出乎意料的見面禮......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剛剛攔截到的秘密資料...

邊框.jpg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7) 人氣()

嗚嗚嗚~
好像大家都沒有注意到,
上次大破發的《超卡哇伊的小威和米絲琳老師紙娃娃~》
其實不光只有紙娃娃啊(尖叫中)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