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有點恐怖
膽小的人建議不要看...



凌晨2:00左右
大破把電腦關上、準備睡覺去...

腦海中還在和「嵐」的Happiness的旋律起舞
不過另外一方面因為頭很痛
我的理智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去睡了...

凌晨3:00,整個人有種昏迷的感覺
算是半夢半醒吧、明明就感覺我在睡覺,但是腦袋還是在運轉

突然、電話來了
是我家的電話、不是手機

因為家中有長輩,怕會打擾到他們
所以當下的反應就是跳起來接電話

「奇怪?凌晨3:00怎麼會有電話?」

老人家常說,深夜就不要打電話給人家
因為深夜的電話往往都是報憂不報喜
這真的很恐怖...

接起電話的那一刻

「喂?」

電話那端傳來很詭異的聲音
用我完全沒聽過的語言,說了一段話

我原本以為是日文或是韓文(因為有親戚住在那邊)
可是那種語文是我完全沒聽過的語文
而且偏偏是在我半夢半醒、腦袋還來不及反映的時刻

「喂?」

電話那端已經沒有聲音了
但是還是沒有掛斷

當下我沒啥想法,只想把他掛掉
順手掛了電話之後
就跑去廁所尿尿...

越想越不對勁,這麼晚了,是惡作劇電話嗎?
那也請你說中文唄?
說些火星語或是K隆星語誰聽得懂啊!
更何況連K隆星人都說日語了
至少我也還聽得懂一點

莫非...那是地獄通信?

越想越怕,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

趕快躲回床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如果他再打來,再想辦法囉...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

早上起床的時候,頭還暈暈的
果然年紀大就別熬夜了
很顯然後來那傢伙沒有繼續打電話來

之後想想,最有可能的狀況
應該是某位外勞在週五的夜晚無聊
想要找朋友聊天(可能是印勞或是菲勞)
結果打錯電話,又偏偏被我這個因為熬夜而神智不清的傢伙接到
所以才會發生有點像是鬼故事一樣的花絮
地獄應該還沒先進到有電話
就算有,地獄也應該不會先找我
這世界上的壞蛋那麼多
大破應該還算OK吧?

「疑?怎麼這裡的插頭掉了」

大破媽說:
「昨天人家來裝網路線的時候,就把無線電話的插頭拔掉了,要等星期一才會修好喔!」




那昨天晚上的電話是怎麼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