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由妍希繪製的『愛情轉轉蛋之王子沒有玻璃鞋』
的超水彩稿當封面喔~小編們這次也來參一腳,興奮推薦
5月號夢夢!!


喔~連小綠&阿米巴都登高一呼,原來是廣受好評的彩繪走廊
這張美美的圖,不用說應該就知道是哪位老師的吧?但是更令人
驚喜的內容其實就在這頁的隔壁唷...趕快翻看!


麻由妹在開心什麼!?那就是大家期待的『夢夢五週年--HAPPY1國人典藏卡』
50名幸運兒名單出爐啦~沒抽中的也別灰心別放棄,此頁下方有教大家如何
參加『HAPPY2國人複製手繪板』的活動再提醒,快看仔細喔!


北風正在看的是~動物界最紅明星──米拉的『迷你Mini小劇場』
除了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漫畫,還有關於這些動物們的最新消息,是什
麼呢?翻開就知!


麻由妹怎麼還在看?原來是又到了女孩們的好朋友『女孩的告解急診室』時間~
以幽默的方式與妳分享討論校園常見、常發生的問題,一定要看唷!


大破在把妹!?不不不,他是在看新人獎亞軍‧湘伶的得獎作品『可以愛我嗎』,想看嗎?快翻開夢夢!


菜包為何一臉喜孜孜?因為本月『群編亂舞』主角就是人氣與大破、北風
不相下上的小眼阿包!但是這次的內容,似乎不值得菜包炫耀的說...真相
只有看夢夢才知道喔!

夢夢5月號再次推出集唯美、浪漫、KUSO、搞笑、好康等宇宙無敵豐富的超值內容!夢迷們絕對要看唷!
小編們全體出擊報導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