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珞櫻,特地上台北就是為了進編輯部看大家在回函上給我的批評指教喔~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得很慘@@雖然笑得很開朗,但其實有點小擔心>"<


↑我的媽呀~滿桌子都是回函,不知道要看多久才看得完哩^^|||


↑喔喔~在學校上課也沒認真認真啦~不過讀者這麼用心寫回函給我很多建議,一定要做筆記嚕^_^


↑喀喳!咦?是誰在偷拍我啊?喔喔!原來是咪牙~聽說新人獎得主進編輯部都會被咪牙偷拍,還會被勒索跟讀者打招呼的小圖,傳言果然不假^^|||幸好平常在家有練過,不怕偷拍,咪牙儘管放馬過來吧^___^



↑咪牙:新人獎的得主們個個都是美女啊(流口水ing),一定拍起來跟讀者們分享囉~請大家多多支持《甜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