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的狀況不好也不壞
不過對大破而言
精神壓力還是很大


外加上某些人讓我的稿子只值2,000元
這件事情非常讓我耿耿於懷


總之當編輯的文字與創意不值錢的時候
大破還是想念個幾句、至少讓自己的心理好過些...


今天下午,昏沉沉地從加班的公司騎到蛙蛙書店
送了些海報(《文學少女》喔)、書籤
又和老闆與漫迷們聊個幾句


因為大破媽有交代
今天一定要早點回家
為了排解無聊的時間
於是大破決定去買點東西回家玩玩


今天的目標是這個...


聽說是《鋼彈00》中,鋼彈們的最後對手
而且還是量產機...


大破最愛量產機了(笑)
又加上造型還是大破最愛的簡潔造型
想說買一隻回家拼一拼
搞不好週一又會放颱風假(←這是北風少年說的,從週五晚上他就開始喊說一定會放假...)


總而言之
大破就抱著鋼普拉、踏著像是K66一樣的腳步
快樂地從光華商場走出來...


大破!


遠方傳來一陣呼喊
大破此時還在發呆...迎面而來的
竟然是小威老師和他的學生們(*3)


唉呀!真是不好意思
讓大家看到大破這副糟糕的樣子


一個中年大叔,穿著黑色蜘蛛人的T袖、有點好笑的寬鬆褲子,手裡再拿著一盒鋼普拉
嗯...大家可以想像這樣的畫面嗎?囧


原來老師是帶著學生們過來修電腦的
而且老師也說,之前他們就有預感會遇到大破了


為什麼,因為我送去蛙蛙的書籤提袋上有我的名字
而且蛙蛙還把它放在櫃台上
剛好又被他們看到...


嗯...這算巧遇嗎?嗯...(思考中)


好啦、我知道這篇稿子很無聊
先說聲不好意思啦


等漫博結束、大破恢復正常後
大破一定會寫點有趣的給大家看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