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編輯部又有老師蒞臨了~
話說這次老師們就是為了要看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寫的寶貴意見
才會大駕光臨的哪~
相信大家已經猜到是哪2位了!
那就是珞櫻老師跟米絲琳....ㄜ.....姊姊......
(呼~差點就給他「林老師」了)

首先來看看無敵可愛的米絲琳

動作跟姿勢都滿分啦!燦爛的笑容更是一絕唷~
(如果穿低胸上衣更好,呼呼~)←色胚


那一行字是老師自己加的唷!
不知道是哪位讀者的回函這麼受老師青睞呢~
真是超LUCKY的

接著珞櫻老師也來囉~

喔喔喔~~看看這個身材比例,
真是高挑帥氣的勒~
又是一個不同類型的美人兒!


這張可愛的圖是老師的自畫像喔!
相信忠實的芯迷在7月號甜芯就有發現到嚕~
至於老師手上拿的到底是哪一位日本老師的生日賀圖手繪板呢?
嘿嘿嘿嘿~賣個關子,讓大家猜猜看吧!
猜不到的人也別灰心,9月號甜芯出來就知道啦!

話說老師們的感情到底有多好呢?
證據一:

會一起相親相愛看回函

證據二:

三不五時還會一起討論回函

鐵證如山的證據三:

會同吃一根脆笛酥!
哎呀~~感情好得小咪都害羞啦
老師們不只是好敵手,更是好朋友呢!
這就是運動家的精神啊!(妳自己在那邊感動個什麼勁兒?)

好啦,接下來當然就是甜芯的工商時間啦!

我們特地有請2位大美女拿著小編引以為豪的雙封面甜芯8月號來宣傳,
後面還有甜芯海報的襯托,看起來就一整個讚到不行!
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還能把持住不買一本甜芯,小咪就輸給妳啦!

                                                  by 看到大美女,心情一整天都會很好的小咪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瑩
  • 喔喔~
    雖然我知道2位老師的感情很好...
    但沒想感情竟然那麼好....
    好忌妒喔>///<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嘩`~兩位老師長的都很優

    兩位老師正的很優!!
    又是好朋友`~實在太好了啦!!
  • 炸醬兔
  • 哇喔~~ 同時兩位老師豋場說~~ > ˇ < b

    真的可以看的出來感情很好呢!!

    話說看到一整疊的回函...

    相信老師們...

    當時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XD"
  • 便兔''
  • 我覺得 簽名版 是堅之木小香......

    一看到就.... 認定 因為..夢夢.甜芯 都公佈其他老師的畫板了呀!!!

    剩小香老師ㄉ....

    2位老師真用功!!! 被看過ㄉ也真感動呀!!! >口<..
  • 小伊
  • 我只能說一個字...
    〝讚!〞(用力的豎起大拇指!)
    兩位老師都很讚呦~~
    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ˇ<
  • loveshe0889
  • 我以為這篇文世大破打的=口="
  • 柚子
  • 柚子突然一個瞬間覺得
    珞櫻老師好像阿妹?!
    (天后)
  • 尹
  • ^ ^
    看到這篇文章,回函總算沒白寄,好開心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