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畫冊收錄了老師歷年來的漫畫作品(什麼!?小影已經畫這麼久的漫畫啦……)
一翻開畫冊,映入眼簾的是描圖紙搭配封面彩圖,所營造出的柔美效果的畫面。



內容還有物超所值的拉頁,這張難道是傳說中,未曝光的新圖嗎!?


焚月圖,真懷念~


還有現代版的當然一定要收錄的^0^


最經典的花縴絕對不能少~


裡面的圖大大小小竟達80多張!?(OS:天啊!小影妳也畫的實在太多了~)


還有老師的作品分享感想,有圖又有字!?這本畫冊也太厲害了吧> <


加貼張新圖,小編今天從漫博會帶回的戰利品,福袋+畫冊的畫面,感覺真是美好啊~



當然,畫冊最重要的還是圖的收錄,這本內容完全紀錄了小影的漫畫作品,沒有華麗絢爛的包裝,有的是實實在在的收錄了夢夢月刊曾刊登的彩稿和作品圖集,忠實地呈現小影的每個漫畫階段。


封面是以小影的古代美人呈現了這本畫冊的主題:美人,因為少女漫畫的每個女主角都是一個美人代表,還有最重要的「傾聽」,代表內頁的文字就是讓大家更貼近小影創作時的心情和想法。
更值得一提的是, 小影特別為這本畫冊畫了滿多張的新彩圖、寫了很多話,喜歡小影的讀者們務必要親自體會這份感動,一起傾聽小影的漫畫之聲。


邊寫邊忍不住眼眶有淚的小編感性之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