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已經有很多中獎者收到若琪老師親手包裝的明信片組了吧?

上次來不及參加的讀者有福啦~

眾多的讀者反應太慢知道上次的《聽蝴蝶細語》明信片組抽獎活動消息

希望能夠延長活動時間

小編緊急連絡若琪老師之後

決定在《甜芯》10月號的回函上再放一次截角

感謝若琪老師很阿莎力地答應加印50份明信片組

讓之前來不及參加的小甜芯也有機會參加抽獎

還有!第一次沒有抽中的讀者也趕快來參加第二次的抽獎吧~

詳細的參加辦法公佈在《甜芯》10月號第205頁

有寄就有機會

千萬別再錯過這次的好康囉~

底下放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十張精美的明信片還不是全部喔~因為一組總共有11張唷猜猜看還少哪一張?

↑這六張是直式的構圖^_^猜猜咪牙最喜歡哪張XD

 

↑這四張是橫式構圖,左上那一張是若琪老師為了這次的抽獎活動特別加畫的新圖,穿旗袍的小愛真是美麗又典雅呢

↑這一張就是傳說中的半透明版明信片,放在白紙上看更是漂亮

妳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行動!!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尹
  • 蛤~我沒辦法參加說~NO~
  • 若琪(僅此一家別無分號XD)
  • 突然發現自己的照片...連側面都可以看見明顯的黑眼圈...囧
    我個人推薦半透明那張可以當作萬用手冊的小墊板哦~
    錯過這次真的就沒有下次啦!
  • 萌芽貓
  • 我有參加:3
    希望可以抽中呢!我好期待呀XD~
  • 萌芽貓
  • 我把參加參加的信件放在信封,也把回函一起放進去,不知道小編有收到嘛X目
    希望我有抽中呀ˇ
  • 卓安
  • 我中獎了!禮物勒?!

    我有中第1次的獎
    為什麼還沒收到?
    牛奶糖之吻的版子也沒收到
    編輯部的人鬥是這樣的媽?
  • 報告!明信片組已經在9月底寄出去囉~卓安要不要問問家人,是不是有人幫妳代收了但忘記拿出來給妳?至於牛奶糖之吻的版子指的應該是檔案夾吧?咪牙已經請小咪姊姊查過寄送的資料了,編輯部這邊沒有收到卓安寄過來的郵票,所以並不會寄出檔案夾。如果卓安的郵票是以掛號寄,請提供郵局給妳的單據號碼給編輯部,讓小編們可以去郵局查詢,感恩6_6

    monhoney 於 2008/10/28 11:4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