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封面+炮竹.JPG  

為了讓芯迷們有個快樂的新年,甜芯二月號特地從2月1日提前到1月23日上市,

希望大家不要辜負甜芯六編眾日夜不停趕工為您呈現的華麗超值二月號,

至於是怎麼個超值法,就讓咪牙碎碎唸給大家知曉囉

 

 

 

 

連載1-八神.JPG

首先是八神老師的超大型連載「阿飄小鎮三丁目」開催!

美美的彩色扉頁是絕對不可以漏掉的啦~

喜歡八神老師的妳不可以不收藏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回音ing)←幹嘛故做可愛@@

PS:遮住扉頁上方的正是二月號加送的新春賀歲禮「小威老師漫畫教室發刊紀念海報‧傲龍版」!!!

連載3-大林.JPG

接著要介紹的是劇情進入高潮的「純愛衝擊」,一樣也有美得讓妳目不轉睛的彩色扉頁喔!

純一終於向小愛坦承自己的存在!小愛能夠接受這樣的衝擊性告白嗎!?

PS: 在本張照片中擔任電燈泡任務,夾在扉頁跟讀者視線中間的就是本期附錄──

顆粒老師的「Lovely無所不在」筆記本啦~內頁32頁,超~~~~~好用的啦

連載2-中島.JPG

接下來是超人氣的中篇愛情喜劇「王子是宅男?」完結篇

中嶋老師的畫風清新、故事鮮活有趣,一上檔就衝上前三名,人氣旺、旺、旺~到一個不行!

到底潞嘉跟遠走法國的守山同學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顛覆少女漫畫公式、讓人大吃好幾驚的精采完結篇就在甜芯二月號啦!

連載4-啦不理.JPG

咪牙要介紹的下一篇連載,就是一整個黒皮到不行的「Lovely無所不在」

顆粒老師以其獨特的顆粒式幽默,瞬間在甜芯掀起一股歡樂旋風,讓大家笑到嘴歪、臉麻、肚子痛!

快樂的年假怎麼可以沒有一天三大笑呢?二月號甜芯讓妳天天笑嘻嘻唷

連載5-紫丁香.JPG

連載6-TV2.JPG 

為了提升二月號的年節氣氛,甜芯二月號一次給大家兩篇短漫接力的佳作!

喜歡米絲琳老師花語系列跟法菲爾老師的讀者請務必鎖定歡樂度破表的甜芯二月號

企劃1-書展行前報.JPG

介紹完重點連載作品之後,當然就輪到重點企劃頁啦~

甜芯二月號的爲妳整理的「國際書展行前報」,讓你一次擁有所有的好康嚕  

企劃2-紙上秀.JPG 

2008年最受歡迎的年節企劃「賀歲明信片紙上SHOW」今年推出升級版!!

六張明信片將實體化,分別在三月號、四月號、五月號化身為附錄贈送給芯迷珍藏唷

企劃3-編24小時.JPG

企劃4-遊東京.JPG

本月小編系列企劃由美艷的豹紋美女鯊魚媽媽跟手巧心更巧的小咪姊姊領銜演出,

請大家多多支持,只要能夠博君一笑,小編們所有的辛勞就瞬間蒸發嚕

企劃5-雞排小劇場.JPG

企劃6-中獎名單.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都是跟甜芯人氣天后小威老師有關的企劃,

分別是「雞排公主四格小劇場」與「雞排公主簽名資格中獎名單」~

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榜上有名呢?1月23日甜芯二月號報妳知囉

企劃7-下期預告.JPG

最後!終於寫到最後了XD咪牙碎碎唸得口好乾呀@@

不過,為了服務心愛的甜芯讀者,再怎樣都要撐下去嚕~

甜芯三月號有重量級的日本漫畫家要連載長篇作品啦~\^Q^/~

那就是甜芯館暢銷作者──阿南滿雪老師的最新力作「桃色戀愛戰爭」

而且小威老師的「雞排公主」也將在甜芯三月號重返連載陣容!

珞櫻老師的「戀夏」要告訴你「初夏之約」男主角石介小時候遇到天使姊姊的淒美故事唷T~T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by介紹到口乾舌燥只差沒失聲的咪牙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