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破這兩天剛剛拿到4月號的《甜芯》

AAA.jpg 

一拿到手,大破首先快速地
翻閱到大破最愛的《雞排公主》...

 

首先翻到扉頁
竟然看見了這種宣傳詞!

A1.jpg 

這...這不是某《幸●星》中某人的名言嗎?
沒錯,只要是喜愛的作品,都是要買3本的啊!
一本自用
一本推廣
一本珍藏

 

這才是王道啊!
看來這段期間給小威老師的洗腦已經很成功了(奸笑)

 

漫迷們!《雞排公主》也要買三本喔!啾~(啾啥啊!)

 

緊接著大破繼續翻下去,惡搞內容依舊讓大破笑到肚子痛
還出現了偽娘露點的鏡頭~

A2.jpg 

我的媽呀!這到底是怎樣...

 

這樣讓大破回想起來
大破有陣子一直拿某南●嘉老師的作品在小威老師面前晃呀晃!
因為南●嘉老師的某部BL作品封面
就出現了粉紅小奶頭(羞>\\\<)
該不會小威老師又被大破潛移默化了吧?(這是荼毒吧?)

 

小威老師真是大破的知音啊!(淚)

 

最後最後,大破竟然翻到了這一頁...

A3.jpg  

「一股白濁的液體,噗啾地噴到了詠心的臉上!」

 

不、這是少女漫畫月刊吧?
我確定我沒看錯吧?
純潔的小威老師因為金錢的壓力
也無奈下海開始改畫18禁的作品嗎?

 

大破的腦海中已經想到了有立委舉辦了記者會
然後手中拿著《甜芯》、嚴厲指責漫畫界。

 

隔天的水果日報大標就是:

國人少女漫畫暗藏春色!?立委指出高達八成!

 

不、小威老師,妳為什麼這麼想不開呢?
雖然大破知道妳咖啡因過剩
雖然大破沒事幹就拿些「詭異」的東西給你看
雖然大破不夠帥,只差金城武一點點

 

但是,妳也不要這樣自毀前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破腦海中又想到了如果《雞排公主》變成限制級的話
封面就要貼上醜醜的限制級標籤了!

雞排公主01.jpg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啊!

 

喂喂喂,書要看完啦!
原來...

 

那只是劇情中的「漿爆雞排」啦!
這種雞排的特色就是咬下去就會噴汁
什麼「白濁的液體」!
別想歪啊!

 

大破真的想太多了...<囧>

 

以上純屬虛構
讓大家虛驚一場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一下啦!

 

大破也相信,就算老師要改畫H漫
也應該會偷偷畫,怎麼可能會放在月刊中連載呢
...#&!$&#^$@$^%@%$%(←一陣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