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小咪出差也超過半年啦~
在這邊要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嗚嗚嗚....
(又演起來了,不好意思喔~)
好啦,就讓我們擦乾眼淚言歸正傳吧!
IMG_1206.JPG 

相信大家都有注意到,
附錄有一本「櫻桃情人夢」交換日記~
裡頭有特別的便條紙設計,
撕下來就可以寫上內容傳給你最愛的朋友囉~
所以這次的手作日記是教大家如何將信紙折得美美的唷!
先來看看附錄──
IMG_1293.JPG 
交換日記看起來很不錯吧?裡頭的便條紙撕下來就是長這樣。
當初是因為「櫻桃情人夢」的小櫻跟小椿是感情很好的姊妹,
才發想出這個可以跟好朋友互相交換日記的點子,
希望大家會喜歡~
裡頭還有教大家用這個便條紙折出愛心的教學唷
成品請見下圖~
IMG_1307.JPG 
很可愛吧?做法交換日記裡頭都有,
請大家務必自己嘗試摺摺看喔!

而在手作日記中,也提供了2種不同形狀信紙的摺法,
分別是信封型跟魚型,其中又以後者較為複雜,
所以小咪特地用相機將摺法拍下,
讓小甜芯們更好了解喔^___^
IMG_1313.JPG 
                            ↓
IMG_1315.JPG 
                             ↓
IMG_1319.JPG 
                               ↓
IMG_1320.JPG 
                             ↓
IMG_1322.JPG 
                              ↓
IMG_1324.JPG  
                             ↓
IMG_1326.JPG 
                              ↓
IMG_1327.JPG 
                              ↓
IMG_1329.JPG 
                              ↓
IMG_1330.JPG 
                               ↓
IMG_1332.JPG 
                               ↓
IMG_1334.JPG
                              ↓
IMG_1335.JPG 
                              ↓
IMG_1336.JPG 
                             ↓
IMG_1340.JPG  
因為所有的做法在《甜芯》5月號上面都有,
所以就不另外用文字說明,
請小甜芯們自己互相搭配著看囉~

如果各位芯迷們還有其他不同的摺法,
也歡迎在迴響區跟大家分享喔!!
小咪下台一鞠躬~~~~~~~~

                                        BY PO完真開心的小咪
PS反正回函都是要寄的(笑),記得在手作日記框框中寫下對這個單元的心得與感想,
    也可以寫下你希望小咪教你做什麼東西喔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若琪(僅此一家別無分號XD)
  • 我以前寫信也會折各種形狀耶!XD
    然後自己折一折卻打不開...(默)
  • 茶貓
  • 好強呀!?(驚)

    本小姐就是在研究怎麼讓信紙摺出可愛的樣子!!(研究了老半天還是折不出來囧)終於在此看到怎麼折了呀!!XDD好像忘了某件事......啊嘎嘎!!忘記買甜芯5月號了嘎!!快去買喔~(跑去商店買甜芯中---------)
  • 炸醬兔
  • 小咪 的教學,每次都很淺顯易懂呢!! ^ ^

    看你的手作日記,會覺得自己的手藝也進步了? XD " ... ← (( 這一切都是幻覺啊~~~ ))

    說到摺紙造型,我很羨慕週遭同學都會摺出各式各樣的造型說~~

    每次上課傳紙條,都一定要摺出可愛的造型出來給對方... = ˇ = +

    話說交換日記裡的摺紙,可以摺出小青蛙嗎?! XDD ... (( 炸~~~ ))
  • 緣緣
  • 噗噗~
    摺紙簡單多了^-^~(褶褶褶...)
    (之前跟小咪姊姊學的手作還在奮鬥中XD)
  • 蘇打餅XD
  • 熱騰騰的甜芯吶!

    買到囉!!!內容果然一樣呢=V=(不然咧?
    小咪大姊(?!)手真的好巧啊
    厲害厲害!!!
  • july668910
  • 難得今天都搶挺前面的~之前都排好後面呢~上面折得魚好卡哇伊~
  • peggy8051
  • 是說....好巧噢!!
    5/1剛好是我的生日
    看到甜芯的時候,我中了小咪姐姐的手作日記
    第一次在甜芯抽中"回函"欸!!
    看了這久,第一次中欸!!還是在我生日的當天 XDD
    真是夠神奇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