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頂.bmp

金鼎獎網址:http://www.2009goldentripodawards.hbpr.com.tw/activities.html

感謝.jpg

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讓我們一起為老師掌聲鼓勵鼓勵~~~

(當然也要幫老師祈禱可以順利獲獎囉
至於最新作品~嘿嘿,就請大家期待《甜芯》8月號的介紹囉~

                                     by也很開心的小咪

PS若琪老師在自己的文章也有PO文喔~
大家也可以連過去留言,幫老師加油打氣!!!
http://flyflyhigh.pixnet.net/blog/post/28790153

《聽蝴蝶細語》
21190074.jpg 
作品介紹:
就讀桐城高中的女學生南宮愛,發現自己的家教學生里昂背後有一對翅膀,奇怪的是其他人似乎都看不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蝶界小王子與人間女孩的夏日戀歌,在藍空下輕輕流洩而過,淡淡訴說一段由蝴蝶見證的愛情物語。
本書收錄若琪老師在《夢夢》月刊發表的短篇故事「許我一片海藍」,以及「聽蝴蝶細語」人物設定、扉頁走廊,另外還有未曾發表過的「聽蝴蝶細語」四格小劇場,喜歡若琪老師的妳可千萬別錯過!

想買書的話,也可以上我們尖端網站選購喔~
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211900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