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夢館目前已發行5部作品(6本單行本),人氣相當高的持田秋老師,終於來台舉辦簽名會啦這次簽名會的主題作品就是《真夜中的Kiss》!

 

首先把鏡頭拉到專訪的現場──照片1.jpg
在簽名會當天上午將訪問老師,場地是古色古香的裝潢,很舒服的環境看著手錶,老師再過10分鐘就會出現了!(心噗通噗通跳,因為小編也是第一次看到老師啊……)

 

到底專訪的結果如何?有什麼樣的八卦被狗仔麻由妹跟小綠給探聽到了呢?所有的謎底將在925日出刊的10月號夢夢揭曉喔!

 

現在把鏡頭轉到持田秋老師簽名會排隊現場──
照片2.jpg 
最裡面那排滿滿的排隊人潮,就是要參加持田秋老師簽名會的幸運讀者們喔!

然後快來看舞台內的狀況──照片5.jpg
看到大破出場,就代表簽名會即將在這個華麗的舞台上展開囉!
(本次是「禁止攝影」,因為不希望老師照片在網路上被流傳喔

在這裡也先跟所有在大熱天下辛苦排隊等著入場的讀者們,說聲:「謝謝」!因為有大家的配合讓簽名會能圓滿落幕~

 

而沒有辦法到簽名會現場的讀者們也千萬別難過啊

想看到老師的照片、簽名會實況以及上面提到的專訪內容等,夢夢月刊統統會獨家報給你知喔,在10月號(9/25出刊)將有陸續報導,敬請鎖定

 

忙到有點眼花的麻由妹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