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前幾場限定版搶購,衍生出許多讀者安全和權益等問題,

為了杜絕危及讀者安全的事件再發生,今天的米絲琳老師《祈願花》簽名限定版

的購買方式,就像小咪在8/15發的那篇文章中提到的方法:現場工作人員採用

發放方式(照號碼順序),親自發給要購買的讀者,而一個人則限拿一個。

 

照片1.jpg 

工作人員分工合作,有的人指引,有的人負責發,讓早早排隊進來的每個人都拿得到。

《祈願花》簽名限定版也在這樣和平的狀況下,順利銷售一空!在此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

最後這張要給大家看的就是──米絲琳老師《祈願花》簽名會佈置舞台!照片2.jpg

簽名會的相關報導將會在《甜芯》和《夢夢》月刊上陸續出現喔!

(偷偷透露:米絲琳老師那天穿得超正的啦!)

 

 

最後,六天的漫博會已進入尾聲了~雖然活動期間發生了一些讓人覺得遺憾、難過的意外插曲,但小編們還是都感受到大家對漫畫的愛啊~希望大家還是覺得來漫博會玩很有收穫,可以買到喜歡的漫畫,同時也看到了有趣的事喔!

 

編輯部也會繼續檢討、更求進步的,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和支持!

編輯部全體一鞠躬感謝!

小編的感性感謝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