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感謝小編A的報導整理,
交通時間真的讓花花和小影老師都快起肖啦!!!

因為知道很多讀者都很關心小影老師這次的法國之行,
所以就算因為時差眼睛都快閉起來,
花花還是要拼死PO張照片給大家解饞一下的啦~
IMG_4483.JPG 
本次受邀的小影老師和沈穎杰老師在攤位前合照。

剩下的,就等花花回國後再說吧XD
bonne nuit !!

                                                BY花花(法國時間是10/16晚上11點53分)

 

 

小編A簡單整理了小影老師此次法國行的報導~

經過了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再加上九小時的舟車勞頓,
加起來花了整整超過一天的時間耶!!
小影老師終於抵達善貝里,跟遠在法國的讀者們見面囉!



[新聞]台美女畫漫畫 法國參展受矚目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5/2ezwq.html

<內容節錄>
開幕當天將為林青慧和沈穎杰舉辦簽書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兩人現場作畫,吸引觀眾。現場也會展出兩人作品,讓法國讀者有機會認識她們的創作風格。
台灣漫畫出版界對善貝里漫畫節並不熟悉,透過新聞局協助首度促成漫畫家訪法,兩位漫畫家抵達法國剛好遇上罷工,火車停開。為了讓兩人如期出席活動,駐法代表處專車把兩人帶到善貝里,花了9小時才抵達。
 


[新聞]台美女漫畫家 法國大受歡迎(有照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5/2f1fc.html

<內容節錄>
台灣漫畫首度出現在法國善貝里漫畫節,兩名美女漫畫家林青慧、沈穎杰出席,今天起為讀者簽書。
林青慧和沈穎杰兩人在台灣漫畫展現場時,遇到一群小學生到場參觀,她們送出一些海報,小朋友們高興地向兩名漫畫家索取簽名。

 

[新聞]善貝里漫畫節促台漫畫出法文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6/5/2f2o5.html

<內容節錄>
林青慧和沈穎杰14日自台灣飛抵法國,驅車9小時才抵達善貝里。昨天漫畫節開幕時,她們因體力和時差的關係,臨時取消下午的簽書。不過,她們掛出的作品海報吸引不少現場漫畫迷詢問。

 

[新聞]台灣首度參與法國善貝里漫畫節(有照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5/2ezy2.html

<內容節錄>
駐法代表呂慶龍(左起)13日陪同出席法國善貝里漫畫節的台灣漫畫家沈穎杰、林青慧及受邀演唱的阿美族歌手舒米恩接受法國媒體採訪。

 

[新聞]法善貝里漫畫節邀台畫家出席(有照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5/5/2f1e7.html

<內容節錄>
台灣漫畫首度出現在法國善貝里漫畫節,兩名年輕漫畫家林青慧、沈穎杰(左)出席。漫畫節主席瑞波爾(右後)表示驚喜認識高品質的台灣漫畫。

  

小影老師也是「台灣之光」耶!!
大家一起幫老師加油,祝福老師此次法國行圓滿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