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歡迎來到夢夢100倒數特企~

本期的封面作品是國民小天后──青慧老師的『花縴』,
水靈的大眼揪著你,
叫人怎麼不動心呢?



然後是本月號連載陣容
掃瞄0442.jpg  掃瞄0443.jpg  

本月號日本連載增加了一位生力軍,
就是松本夏實老師的「聖龍小公主 夢幻奇蹟」
【延伸導讀:喜歡這一部作品的你,
當然也不能錯過前一部「聖龍小公主」唷!】

掃瞄0446.jpg  掃瞄0447.jpg  

掃瞄0448.jpg   掃瞄0453.jpg  


附錄圖也來看一下唄
IMG_0639.JPG  
是說或許有人發現為什麼跟封面不一樣只有3樣呢?
因為小編東翻西找就是找不到「花縴」的名片本
所以只好請大家自己看封面圖了~

 

最後還是要來個心理測驗
掃瞄0449.jpg  

掃瞄0451.jpg  

掃瞄0452.jpg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紗櫻
  • 頭香!
  • 紗櫻
  • 封面超美的啦!
    而且那個滿月贈品好棒喔!
    超想要!
  • 小夜☆
  • 差點頭香TT口TT
  • 茵♪
  • 唉呀.好討厭.沒搶到頭香(看pps看到忘記= =)
  • 于鈴
  • 聖龍小公主耶~>w<
    我最喜歡夏實的作品了XD
    個人對古裝興趣缺缺這樣((飄走...
  • 訪客
  • 唉呀!!
    這次第6啊!!
  • 賴 亭君
  • 封面好美喔~~~
    我真的好愛小影老師~~~
  • 尤緋
  • 聖龍小公主 夢幻奇蹟 好看!!
  • 鰻魚
  • 哇啊 !?
    我是從這一期開始買的耶 ~
    好懷念呀 \>W</
  • 呆寶
  • 我好像是04年的八月還九月開始買到現在的吧@@
    別懷疑~我跟前面留言的呆寶是同ㄧ個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