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歡迎來到夢夢100倒數特企~
本期的封面是由人氣強強滾的「花縴」來擔任
故事則是進入兩男搶一女的糾心情節XD
(皇子你何苦來亂入小倆口呢?

 

接著來看看附錄
嗯?你問說接下來不是應該是刊頭嗎?
偶爾也要換換順序才有新鮮感的嘛~
IMG_0664.JPG  
本月號祭出超強附錄──筆筒!
由此可知這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好東西
雖然成本一年比一年高,小編的心不停淌血…

 

然後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刊頭(有期待吧?)
掃瞄0533.jpg  掃瞄0535.jpg  掃瞄0536.jpg  掃瞄0537.jpg  掃瞄0539.jpg  掃瞄0540.jpg  掃瞄0541.jpg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
《夢夢》就這樣不知不覺一週年啦~~
(小編也不知不覺PO了12期
週年慶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應‧募‧活‧動
掃瞄0530.jpg  
這就是當年轟動少女漫畫界(應該)的日本原裝化粧組!
超可愛的吧?
現在連編輯部自己都沒有留檔呢,
真可說是超珍貴的夢幻逸品啦~



因為本月號沒有心理測驗給大家沙必思一下,
(應該是當年稿擠吧
所以放個星座單元的小企畫,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星座.jpg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茵♪
  • 頭香唷!!!開心開心
  • 米发
  • 有登入才能搶頭香是吧!
    沒登入就一律刪文...好可物喔~
  • 鰻魚
  • 那個筆筒真的很棒喔 ~
    賞心悅目又實用((拇指
    它到現在還是美美的待在我的書桌上呢 \>W</
  • 紗櫻
  • 剛剛早上去漫畫店&買甜芯~
    沒想到回來還能上四香,
    話說也太少人搶了吧~?
    那個日本化妝組超可愛的啦~(心動)
  • 侯呆
  • 我想問說
    不是在最新的夢夢上寫
    買3本尖端的書就有書籤嗎?
    那買酒井真由簽名資格的漫畫+抱枕也有算在3本裡嗎?
    酒井真由的簽名資格是不是也像其他出版社一樣
    雖有很多名額
    但卻只抽其中少數人??
    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謝謝
  • 侯呆
  • 會嚴格規定不能夜排嗎?
    不然對不能夜排的人很不公平呀!!
    請解答我的問題謝謝
  • 雪櫻蝶舞
  • 筆筒到現在我都還在用呢
  • 棉花糖
  • 尋找滿月就是給人一種好感人的FU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