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歡迎來到夢夢100倒數特企~
本月的封面GIRL是酒井真由老師新豋場的連載──
搖滾天堂」裡頭的紗和!!!
積極又充滿行動力的她,
一開學就跟大魔頭‧藍對上!!
8集的精采對決(!?)絕對不能錯過啦XD
【↑小小工商時間一下

 

緊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各連載刊頭
掃瞄0504.jpg  掃瞄0505.jpg  掃瞄0511.jpg  掃瞄0512.jpg  掃瞄0513.jpg  掃瞄0514.jpg  掃瞄0515.jpg    

本月號的精美附錄當然也不能錯過
IMG_0885.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來跳恰恰…不,是洽漫畫一下
掃瞄0516.jpg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思思
  • 頭香
  • 思思
  • 哇喔!
    第一次頭香也!
    話說回來
    花翼妖精WINGS怎麼不見了呀?
    是休刊嗎?
    花翼妖精WINGS裡有愛情嗎?
    因為我還小
    媽咪不准我看有愛情的漫畫(*_*)
    請務必回答THANKS
  • Yukari。紫
  • 這次的附錄感覺很讚耶(遠目)
    話說留言的人真的越來越少了...((還有我在撐場面嘛~(瞧你說的:"P
  • :>
  • "ピカ☆イチ(鏡像特優生(?)
    小槙跟持田秋老師一起(?的作品
    尖端會代理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