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大家早呀!!

歡迎再次來到夢夢100倒數特企~

這次要和大家來回顧的是2007年4月號的《夢夢》

掃瞄0975.jpg  

本期的封面作品是林青慧老師的經典作品《焚月》

而這期的企劃單元也有當時小影老師簽名會的特別報導唷~~

掃瞄0646.jpg     

接下來看到豪華連載陣容的刊頭 SHOW TIME 

掃瞄0645.jpg
掃瞄0649.jpg 掃瞄0651.jpg
掃瞄0652.jpg 掃瞄0647.jpg  
掃瞄0656.jpg 掃瞄0653.jpg    掃瞄0655.jpg 掃瞄0657.jpg    

再來看到這期《夢夢》的豪華隨書附錄~~ 免削鉛筆和橡皮擦超實用的啦!!

附錄圖.jpg  

最後再讓我們來瞧瞧這期的彩色企劃頁~

掃瞄0648.jpg  掃瞄0650.jpg  

還有還有...再追加有趣的【洽漫畫】和大家分享~

掃瞄0658.jpg  

搬過幾次家的小編很能感受編輯部要大搬家時的辛苦呀 >"<

じゃ、またあした!明天見囉!!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雪櫻蝶舞
  • 封面很有春天的氣息
    免削鉛筆很實用
    提帶也相當可愛
  • 賴 亭君
  • 看到小影的作品一定要回應來支持啦!!!
    永遠的國民小天后,
    沒錯沒錯,
    小影是我心中的漫畫女神阿XD
  • 璃影月
  • 好前面喔~
  • ccdd0120
  • 真壞念QQ
  • sakura3
  • 哈哈哈~~看到熟人
  • 毛皮
  • 織花的姿勢跟封面人物好像:O
  • Yukari。紫
  • 竟然送鉛筆~太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