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Buenos días!  (→ 西班牙文; 嗨! 早安! )

美好週六的上午, 心情想必就像蔚藍的晴空一樣開闊吧~

這樣的心情搭配上今天要來回顧的《夢夢》8月號封面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w<

掃瞄0857.jpg  

小櫻池夏海老師的連載作品《青空POP》給人的感覺就像篇名一樣地 shiny呢!!! 

掃瞄0864.jpg  

緊接著馬上來看到篇篇精采的刊頭集錦吧~

掃瞄0862.jpg 掃瞄0868.jpg   掃瞄0865.jpg 掃瞄0869.jpg 掃瞄0872.jpg掃瞄0870.jpg 掃瞄0873.jpg 掃瞄0871.jpg

槙陽子老師的《心兒怦怦跳》以及小影老師古裝大作《焚月》不約而同都在本月號的《夢夢》迎向感動最終章,

當時來不及看到連載的夢迷們也可以找單行本來瞧瞧唷!!!! 絕對值得一看~~

還有描寫歡樂搞怪日常生活的《動物小町》也在這期短篇刊登和大家初見面!!! 是不是很CUTE呢!! >w<

掃瞄0858.jpg 

2007年8月號也是夢夢的4歲生日, 應募活動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掃瞄0867.jpg

壓軸登場的附錄大合照 搖滾天堂的男主角.藍這張海報實在是太帥了啦!!!!!

IMG_0834.JPG 

《青空POP》的特製雙面墊板更是好看又實用, 背面還是Q版的主要角色小檔案呢!! 

IMG_0838.JPG  

最後按照慣例(?)以【洽漫畫.特別篇】來做今天的結尾~~

掃瞄0874.jpg

Adios!   (→ 西班牙文;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