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快樂的周末假日啦,
這個星期加上國慶日有三天連假呢,
大家是否準備好去哪出遊了呢?
就算是連假,
小編還是夙夜匪懈、焚膏繼晷地繼續PO倒數特企,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多多推廣《夢夢》的好唷


封面.jpg   

20107月號,
封面是身穿和服的小夢跟桃桃!!
【工商時間】

MOMO》即將在1025日出刊的11月號迎向完結篇,
喜歡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唷~

 

緊接著是刊頭的部…NONONO!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連續PO了這麼久的特企,
小編決定來換換口味,
名字就叫「開心截圖之小編不負責評論XD
至於是怎樣的內容~
我自己還沒PO也不知道你看下去就知道囉

 

櫻姬.jpg  
喔喔,一開始就是超犀利的內容!
琉璃条真是嘴巴不饒人呢~
不過小編覺得這一幕真是超級妙的啊,
她們明明長得一樣
(而且下面櫻姬馬上就這樣吐槽她了呢XD


不全.jpg   
硯熙啊…你真沒有當好媳婦的才能,
還是乖乖回去當你的少爺吧!


今夜.jpg   
好兇猛的媽啊!
生意蕭條應該有80%是被妳嚇跑的吧
而且不知為何讓小編想到絕叫學級啊


惡魔.jpg  
這兩套服裝真是太酷了啊,
讓我忍不住想卡下來和大家分享~
我好好奇左邊那三個圈如何飄浮的


星塵.jpg  
哎呀,真真不虧是真真,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隨便一句話就可以讓杏菜露出想捏死她的表情,
這或許也可說是一種才能!?

 
momo.jpg  
大魔王的叛逆期?好小孩不要學喔

 

夢色.jpg  
當初連載時看到這幕真是笑翻了啊!
其實你很適合穿這樣耶,野美眉

 
附錄.bmp  
這期附錄小編最愛MOMO的卡片收集冊啦
紙娃娃的設計真是超可愛的!



最後讓大家看看現在已經買不到的限量精品吧!
(真是壞心啊
掃瞄0095.jpg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煉
  • 頭香噢!!!!!!11

    :)
  • 某某人
  • 二香 從沒這麼近過......
  • may
  • 這是我買的第一期^^...好像..
    太晚了
  • 飄飄
  • 缺貨的夢夢是不是以後都買不到了呢:((
  • 訪客
  • 結果沒有刊頭耶 =3=
  • 四季
  • 連假在K書阿(泣~~~
  • 紫
  • 喔喔~終於讓我等到我的第一本夢夢(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