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everybody~~

星期一的上午就和我們的【夢夢100 倒數特企】

一起元氣滿滿地迎接一週的開始吧!!

掃瞄0419.jpg

4月號的《夢夢》封面人物是立志成為蛋糕師的天野草莓!!

夢夢4月號-P8-封面人物-夢色-修改.jpg

接著看到由小思老師繪製的可愛【超萌!節氣娃】也在4月號彩刊登場~~

掃瞄0422.jpg

還有在2011年6月舉辦的【夢HONEY嘉年華】

大家在會場是否有和相里武&高大喜兩人的人形立牌合照到呢?

掃瞄0421.jpg掃瞄0420.jpg 

接下來馬上進入連載陣容的『小編私心名場景介紹』吧~ 

《夢色蛋糕師》

掃瞄0423.jpg

黑須主廚真的是狂熱的小理(店長)粉絲呢XDD

《櫻姬華傳》

掃瞄0424.jpg

變身戰鬥狀態的櫻, 渾身散發出驚人的殺氣!!!! 

《惡魔的仙度瑞拉》

掃瞄0425.jpg

這是什麼嚇人的東西呀!? Q_Q 難怪小慧嚇得不敢吃... 

《極道甜心》

掃瞄0427.jpg

 哎呀~ F真是會講話, 娜娜聽了都心花怒放了啦!! >w<

《星塵★眨眼》

掃瞄0428.jpg

原想給颯surprise的杏菜, 卻反而被日向和颯聯手騙了XD

不過總算是度過一個開心的生日Party!!

《CRASH!》

掃瞄0429.jpg

這兩位又是在演哪一齣呀!?   原來是牽錯人了啦!!!!!!

《不全才女》

掃瞄0430.jpg   

哎呀~即使你身為太子, 啊不, 是皇上, 但想求婚沒人這樣說的啦~(笑)

果不其然話的尾音都還沒說完, 就被我們的『不全才女』縭縭丟飛出去了XDD

 

最後的最後再以精美的本期附錄作為今天的 Ending~ 

201104-gift.png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呆寶
  • 頭香=ˇ=
    是說這次的夢哈尼我有去哦~
    當然第一屆的我也去了!!
    這一屆的人比上一屆的還多欸.....
    多了兩三倍,真的好可怕啊!!!
    擠來擠去,我跟我朋友都被壓成肉餅啦XDDD
    而且夢夢有越多人支持的話不是更好嗎=ˇ=
    希望之後還會有很多人喜歡夢夢哦~
  • 小咪咪
  • 夢哈妮我也有去
    人爆多的
  • 030

  • 桐牽伶的手........
    讓我的腐心..............
    懷疑是不是BL..............XDDDDDDDD
  • XP
  • 怎麼沒MoMo的介紹?
    還是說沒什好說的
  • betty5424
  • 我的第一本夢夢~
  • 鈴櫻
  • 沒錯!!
    這也是我的第一本夢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