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さん、おはよう!大家早呀~

歡迎大家再次收看『夢夢100倒數特企』!!

轉眼已經來到 NO.95, 也就是說距離100期不遠了呢~~ YA!!

掃瞄0520.jpg

本月號的 COVER GIRL 是某日莫名成為了雪花幫轉世幫主的可愛女孩--韓娜娜

掃瞄0521.jpg  

 圍繞在天真無邪的幫主韓娜娜、誓死效忠的護衛徐立凌、與善良開朗的好青年彭希群,

這三人之間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歷險和感情發展在等著他們呢?

《極道甜心》單行本第1集人氣發售中, 想知道更多的有趣故事就千萬別錯過囉!!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的『小編私心名場面集』吧 >w<

《星塵眨眼》

掃瞄0525.jpg

班上同學有人年紀輕輕就是職業漫畫家, 真的是很COOL耶!!

 

《7的奇蹟

掃瞄0527.jpg

當前作品《樂園的寶藏》正在《夢夢》人氣連載中的林亭葳老師,

在6月號特別繪製了16P清新校園短篇《7的奇蹟》, 目前還沒有收錄在單行本裡唷!!

清湯掛麵的女主角有氣質又可愛!! 故事內容更會讓人看了之後會心微笑 >w<

想看的話就只能快到尖端官網買一本《夢夢》6月號囉!! 保證好看不會讓你失望的~

 

《櫻姬華傳

掃瞄0528.jpg

甜蜜蜜的一幕讓人看了好開心呀!! >///<

而且青葉真是會說話耶XDD

 

《夢色蛋糕師

掃瞄0530.jpg

哎呀呀~ 遇上嬌生慣養的朱利當室友, 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啊 Q_Q

 

《極道甜心

 掃瞄0531.jpg

喔喔? 原來這可愛的小貓咪其實不是小貓咪耶?

真是『虎不可貌相』啊XDD

 

《MOMO

掃瞄0532.jpg   

真是難得看到平時冷靜的那凪如此發火的樣子啊~ (驚)

 

《CRASH!

 掃瞄0533.jpg

總是溫和有禮的阿一, 也很難得看到他小惡魔般的模樣耶~~

這樣也好可愛喔!!!!!!!

 

《惡魔的仙度瑞拉

 掃瞄0534.jpg 

大少爺相里武嘴上嘴硬說不要, 但心裡還是很care小慧的啦~ >w<

 

今日倒數特企的最後呢,

一樣來瞧瞧《夢夢》6月號精美豪華大方送的隨書贈禮!!

201106-gift.png

話說這【星塵眨眼】車票卡套可愛又實用, 每天都陪伴小編打卡上下班呢!!!

工商服務時間again~~(笑)

想購買近幾期過刊號的夢迷們,可以趕快到尖端官網 http://www.spp.com.tw/ 線上查詢選購,

或是撥打尖端購書專線(03)312-4212 洽詢購買!想補入手就要趁現在唷!! >w<

See you tomorrow~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好棒喔~期待夢夢每天的介紹~好快就要過到100天了啦~~
  • 030
  • 二香
  • 訪客
  • 以後還會送車票卡套嗎?
    我覺得材質很好又很實用呢!
    可不可以再送呢?((如果害小編破費真對不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