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雖然還有將近一個月,不過整個12月都如此充滿聖誕氣息,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聖誕節該怎麼過了~嗯?沒有任何計畫?

那就跟《甜芯》12月號一起過聖誕吧!

 


因為封面現在慣例的(?)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先在FB粉絲團曬過了,

這次就改變一下方針,先讓大家看…下期預告!!!!

(安東泥:這一期都還沒看就要看下期預告會不會太快!?)

一定有些人會在打開書之前就先看封底的!對吧!?

所以先看到下期預告也不是很奇怪的事情嘛!(安東泥:妳是想要說服誰…)


1112甜芯12月號封底下期.jpg   

是滴~中嶋佑佳老師很快地又回來了!下個月又有新連載啦~~

而且明年開始連續四期都會有新連載參戰(老實說連這個月久世瑞貴老師的新連載也算進去應該是連續五期XD)唷!

新的一年《甜芯》也是火力十足!

12月30日提前出刊,過完聖誕節,別忘了帶《甜芯》回去和妳一起跨年唷*>_0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關明年《甜芯》一月號的資訊…

IMG_2816.JPG  

2012甜芯1月號豪華鉅獻

就請見咪牙精心製作的1月號豪華鉅獻囉~

如果覺得上面的圖看起來糊糊的,那應該是妳中了一種叫做「佛陀夏普羔絲魔弧」的詛咒,

不過放心,明天買了新出刊的《甜芯》就可以治好囉~(嗶波:不就是妳加了高斯模糊的效果上去嗎!?)

是說這企劃不但搶先透露了新年度的封面主題,還有1月號大家最期待的年曆的部分內容,再加上新連載特別企劃

豐富到不行的內容,真是讓人看了就想馬上打開抽屜看有沒有尚雷諾…不是,是有沒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可以立刻飛到12月30號呀~~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先讓我們回來過聖誕節吧XD

來來,讓我們翻回正面看看12月號的《甜芯》的封面吧~

1112甜芯12月號封面.jpg  

繽紛的封面是不是充滿了「濃濃」的聖誕氣息呀~

沒錯,本月的主題人物是型男戀愛王國儂儂

而這回的型男也有重要事件唷!等下在名場面再偷偷跟大家爆料XD

 

再來以手刀迅速地進入這個月比封面還要繽紛豪華的附錄吧!

1112甜芯12月號附錄-1.jpg1112甜芯12月號附錄-2.jpg  

☆「型男戀愛王國」春季桌上立牌新型附錄登場!讓妳新年立刻就有型男們的陪伴♥

☆「不思議童話花園」組合式書盒大受好評的書盒又來囉!快把新買的單行本放進去吧!

☆「醉後決定愛上你」KIRAKIRA卡杰修的時尚帥勁又呈現另一種風味,米絲琳老師筆下的男人真是太讚啦>////<

☆「陽光天使」俏皮夾鍊袋 超Q夾鍊袋讓妳輕鬆收藏各種隨身小物~

☆「闇夜神話」酷帥明信片本月感動完結!最後收藏帥氣諾柯的機會!

☆「杉杉來吃」華麗大海報 米絲琳老師跨刀為小說《杉杉來吃》繪製封面的特製海報!對《杉杉來吃》有興趣的芯迷請往這裡走~

 

佛心編輯部(已經正式改名了嗎!?)再度佛心獻上6樣附錄給各位,

《甜芯》每個月都豪華的像是在過年該怎麼辦才好XD

不過先跟大家預告一下明年的附錄贈送會有新的方向唷!

當然內容保證還是讚到不行,

這其中的改變嘛~就請大家期待到明年囉♪

 

緊接著是慣例的「甜芯精選名場面」×「甜芯超值企劃頁」

 

IMG_2820.JPGIMG_2818.JPG  

揚「威」法國!林珉萱香貝里特報PART.1

有看《甜芯》都知道~(如果不知道表示妳《甜芯》看不夠仔細喔!)

小威老師日前獲選台灣參加香貝里漫畫節代表團的成員之一而去了法國

雖然大家都知道小威老師去參加了,不過其實對發生在地球另一端的香貝里漫畫節其實都不是很熟悉對吧?

沒關係~我們不能飛去法國,但我們可以看《甜芯》~

想了解小威老師在法國香貝里漫畫節發生了些什麼事,就請鎖定明天出刊的《甜芯》啦~

 

而且除了咪牙特製的報導之外…

IMG_2845.JPG  

小威老師の法國香貝里漫畫節自己報

還有小威老師超歡樂又超生動的自己報唷!

 

至於上個月因為小威老師去法國而休刊一回的小威老師漫畫教室

IMG_2824.JPG  

如同上次所預告的,漫畫教室這回可是超級Special課程,

8.頁.全.彩!

正在為了彩稿困擾的漫畫初學者們一定要看!

就算自己沒有在畫漫畫的,小威老師的8P彩頁也包妳看了馬上連龍鳳都飛出來,在地上打滾喊著「這麼豪華的漫畫教室我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呀!!!!!

拿到樣書的大麥已經先在地上滾過一輪了(咦

 

IMG_2828.JPGIMG_2830.JPG  

2011甜芯年度大回顧PART.2

感謝大家對甜芯年度大回顧的支持,PART2隆重登場啦~

下半年的《甜芯》歷經年度改版,比上半年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還是一期比一期厚…XD

 

老樣子,對過刊號有興趣的芯迷,可以上尖端官網:http://www.spp.com.tw/訂購,或是撥打尖端購書專線:(03)312-4212詢問。

當然展望未來也是很重要的,明年度的《甜芯》也先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IMG_2832.JPG  

久世瑞貴●愛情△三角習題

久世瑞貴老師的新連載以亮麗的彩刊登場

先說這張彩刊真的很漂亮,看過的都說讚,

錯過這個月沒有收到這張彩刊的到時候不到怪大麥沒有說喔XD

至於新故事主題又是讓少女心超糾結的三角戀情

刺激的戲劇性發展更是讓人DOKIDOKI心跳個不停呀~~

 

順帶一提,《真代家戀愛情結!》的單行本第一集也會在這個月上市,

喜歡久世瑞貴老師的可以準備收新書來放進這個月送的書盒裡了XD

 

IMG_2833.JPG  

米絲琳●闇夜神話

白馬王子降臨!…雖然不是馬XD

不過既然白馬王子出現,就該來接走沉睡的公主囉~

…雖然公主好像也不只是沉睡而已XD

軒尼爾此次下凡的目的究竟是?他的出現又能不能挽回黛俐的性命呢?

這兩個問題的答案,希望明天的妳都已經知道了XD

 

接下來是聖誕特企三連發!!

IMG_2836.JPG  

影の魔法衣櫥

上次是奇幻小魔女風格,這次則是時尚穿搭路線

小影老師的衣櫥每次打開都有不同的驚喜,難怪會命名為魔法衣櫥呀~

還有簡單的髮型搭配,還不知道聖誕節該如何穿搭好的芯迷,

不妨參考看看囉♥

 

IMG_2838.JPG  

奇幻花園心理測驗

初登場便大受歡迎的奇幻花園心理測驗.聖誕節特別篇

這回米拉化身為聖誕老人,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想看看隔壁大麥我可愛的睡臉的話,可以將《甜芯》12月號當成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買回家~

…請不要說不想看我的睡臉(哭

 

IMG_2842.JPG  

甜芯大麥博覽會

鏘鏘~上一頁還睡在床上等人送禮的大麥,

下一頁就變成送禮的聖誕特別ver.了XD

這回的主題是也相當多人敲碗的「同人誌販售會」

詳情大麥都在博覽會裡面說了,這邊就不多說啦~

話說這也是甜芯大麥博覽會最後一次登場囉~

不過別太傷心(沒有傷心的算我拜託妳傷心一下orz),

明年大麥會帶著更歡樂有趣的新企劃單元來跟大家見面的,

敬請期待~♪

 

IMG_2857.JPG  

顆粒老師碎碎唸

許久沒出現的顆粒老師碎碎唸終於現身,

感覺也很久沒看到這年紀的大喜了…最近都是萌萌小正太大喜XD

 

另外還有

IMG_2862.JPGIMG_2859.JPG  

顆粒老師嘉義金漫獎座談會+簽名會報導&自己報

嘉義出身的顆粒老師衣錦還鄉,來到嘉義舉辦座談會+簽名會的一手報導都在這裡的啦~

也在這邊感謝不辭千里(?)前來參加簽名會的各位♥

 

但是因為顆粒老師重感冒的關係,大喜這次休刊一回…只有久違的碎碎唸現身…

不過老師正在小編的左前方熱烈趕稿中,請大家幫老師集氣!!!

 

IMG_2869.JPG  

水都明亞●不思議童話花園

水都明亞老師華麗的彩刊再度登場!

意外得知了學園裡重大秘密的羽唯,雖然不知為何沒有遭受魔女的詛咒,

但見過魔女的她也必須成為Libraian!?

最羅曼蒂克的戀愛童話,這回又會有什麼新發展呢~?

 

IMG_2870.JPG  

俞佳燕●陽光天使

平日帥氣的雅辛先生到了要求婚前卻緊張得半死,

一個人練習的樣子真是意外地讓人覺得可愛呀~

果然反差萌是時代的新潮流嗎…XD

陽光會接受雅辛的求婚嗎?這一回也波濤洶湧的陽光天使!

 

IMG_2873.JPG  

八神千歲●型男戀愛王國

新.角.色.登.場!

這就是前面說過的重大事件啦~

這位一色杏彌老師究竟是什麼來頭,讓儂儂這麼吃驚呢?

而且被稱作老師,莫非是…!?


這位一色杏彌老師居然還…

IMG_2879.JPG  

企圖撲倒黑澤!?(黑澤怎麼好像常常被撲倒…XD)

從各方面看來都充滿著危險氣息的這個新角色到底長怎樣,

就請大家保持期待到明天囉☆

 

IMG_2888.JPG  

中原杏●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面對美麗的便當攻勢,透也這拒絕方法實在太給力啦XD

真是新時代居家好男人的典範,男朋友果然還是要找會做菜的(咦

而電視劇也要正式開始進行拍攝了!

正式上場時虹架能夠順利演出嗎?還是該問美麗能不能好好演出咧…XD

往夢想的階梯邁進!

 

IMG_2890.JPG  

水藍薰●戀愛吧!少女

聖誕戀愛特集篇!

以戀愛進展為主軸的這一回,小莉與米琪終於要告白了!

小光和晴天,到底誰才是誰的真命天子?

聖誕告白大作戰啟動!戀愛吧!少女!

 

IMG_2892.JPG  

色井麻知子●就愛花美男☆

大家還記得上個月預告出現的「日本老師神秘特別短篇」嗎?

就是這篇「就愛花美男☆」囉!!

雖然人人都愛帥哥,不過像女主角花緒喜歡得這麼光明正大的還真是少數,

忠於自我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嘛~

日本超新星漫畫家色井麻知子老師可愛又逗趣的作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IMG_2895.JPG  

葉澄●熊熊愛上妳

紅鼻子兔咪好可愛wwwwww

這回的熊熊除了一如往常的狂戳大家的笑穴以外,

戀愛的部分也有大進展!?

該說不愧是被稱為「情人三大節日」之一的聖誕節,

果然整本《甜芯》也都壟罩在聖誕節的LOVELOVE力場之下嗎…XD

 

IMG_2897.JPG  

米絲琳●醉後決定愛上你

醉後第一部完結篇!

但看到這裡誰還在意艾薇紀者會原先的本意啊?

都把焦點放在她的新戲上啦XDDDD

米絲琳老師在醉後中這種偶爾出現的小捏他真的都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其他還有

IMG_2849.JPGIMG_2852.JPGIMG_2855.JPGIMG_2901.JPGIMG_2864.JPGIMG_2851.JPGIMG_2903.JPG

七味の漫畫東遊記妳所不知道的漫畫創作背後秘辛~

第一屆課程結束!第二屆徵稿即將開始囉!漫畫之星報馬仔

顆粒玩稿天堂公布創意無極限!看看別人的點子吧!

最後幸運兒究竟有哪些人!?漫博最後好康簽名板中獎名單

葉澄の甜蜜手札最終回!希望下一個甜蜜的故事就發生在妳身上…

年度最後衝刺時機,掌握運勢就能掌握先機!KIRAKIRA滿天星

芯迷的小確幸PART3最終回!明年也要繼續把握生活中的小確幸唷♥

 

~最後來一下工商服務時間~

IMG_2823.JPG 

漫畫聖經⑦最強分鏡破解技法

圖畫得好的人很多,但要成為一個漫畫家,

會不會分鏡這點就是很重要的問題了。

但分鏡到底該怎麼分才好?

這時候妳就需要這本漫畫聖經系列最新作《漫畫聖經⑦最強分鏡破解技法》啦!

而這本實用的教學書,封面是由小影老師特別繪製的,

嘿嘿~看到這裡大家大概也知道,小編又再度使出了渾身解數,

IMG_2899.JPG

特別爭取到20老師的簽名複製原畫給大家抽獎啦!

抽獎辦法依然超簡單!

只要在本月《甜芯》的回函上勾選「我想參加《林青慧老師簽名複製原畫》抽獎活動」,再把回函寄回,就有抽獎資格!

打個勾就可以抽!這麼簡單的活動不參加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提醒要抽獎的芯迷建議早點把回函寄回來,中獎機率比較高唷*>_0

 

下回!!

「2011→2012,我與《甜芯》1月號甜蜜的跨年夜(暫)」

敬請期待~see you☆

 

By很想吃史來姆肉包的大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honey 的頭像
monhoney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