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架好膽在群編亂舞上大聲嚷嚷要出櫃

16k精裝-青春取向-米絲琳.jpg  16k精裝-青春取向-小威.jpg  16k精裝-青春取向-顆粒.jpg←此為16K活動封面複製原畫截圖

原來是米威顆X女三人組!?喔不!是「夢幻浪漫興奮三人組」!

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小威老師舉手:「不好意思,是我發起的啦~」

米絲琳老師搭腔:「這麼好玩的企劃,我怎麼可能拒絕?」

顆粒老師出聲:「姊姊我一直覺得BL漫的內心戲很感人,所以...」

漫畫家瘋了!那,難道編輯也跟著昏頭嗎?

咪牙:「好看的漫畫不應該受限於性別。無論是BL、GL、還是BG,只要故事精采感人就是好作品!希望大家不要覺得看BL漫就是變態喵~」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2012年2月1日~6日國際書展期間,甜芯館有一本不得了的漫畫要出版了!那就是──

16K精裝立體書.jpg  ←超炫活動封面設計

鏘鏘!米絲琳、小威、顆粒的BL合集啊~~~~~~~~~~~~~~~~~~~~

是的,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甜芯館的三位國人天后即將推出BL作品《青春取向~Be your Lover~》了

這本書有兩個版本:

16K軟皮精裝版,典藏價399元──2012國際書展期間限定+限量販售←其他地方買不到的意思~

甜芯月刊一樣大本喵!還送三張活動封面複製原畫+三張紀念書籤

書籤-米絲琳_不要離開我.jpg  書籤-小威_戀愛夢遊.jpg  書籤-顆粒_有何不可.jpg  ←這是紀念書籤截圖~

●25K平裝4彩頁版,佛心價180元──2012年2月7日起,尖端官網+全省各大書店有售

想要先睹為快的讀者,趕快連去漫畫之星網站試閱吧~

米絲琳老師的「不要離開我」試閱將在1月13日上線,

從小深埋心底的秘密,居然在情人節曝光了!?

亦風喜歡浩仁,皓仁喜歡瑜燕,三人從小一起長大。情人節前夕,皓仁發現亦風和瑜燕經常私下單獨見面,以為心上人快要被好友追走了,情急之下向瑜燕告白,並向亦風做了情敵宣言。亦風忍無可忍之下,說出自己從小就喜歡皓仁,如果浩仁覺得噁心並討厭自己,他也無法停止這份愛…

林珉萱老師的「戀愛夢遊」試閱將在1月20日上線,

忘記你的性別,我只知道我的靈魂在呼喚你…

女友眾多的紀風,是健康又有元氣的高二男生。某天目睹室友高一學弟徐子青的上半身裸體,發現自己內心小鹿亂撞,紀風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接受自己喜歡男生這件事,鼓起勇氣向子青告白。子青既震驚又困惑…

顆粒老師的「有何不可?」試閱將在1月27日上線。

你是我的好朋友,只要你快樂,對方是男是女又有什麼關係?

藍正馨和王硯誠是在小學的時候就認識的死黨,藍正馨外型漂亮,人也好相處,小六開始身邊總是不缺女友,但交往時間不長久。王硯誠是個認真、木訥的優等生,兩人在同學眼中是感情很好,但個性差異很大的組合。藍正馨在某次事件中,發現自己對青梅竹馬的哥兒們有心動的感覺,開始懷疑自己的性向…

什麼?想知道更多詳情?咪牙才不告訴你呢~(學志玲姊姊發嗲←被毆)

大家自己連去漫畫之星看試閱喵

~2012年國際書展話題大作即將引爆,你準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