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在花叢間,春風得意的小逗基德(撥頭髮)
**************
§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Ψ§
(這是花叢唷~~)

 小逗鳥01  

4月和5月出了一些有首刷附贈好禮的書籍,包括送出書籤雙響砲

《Deep Clear》獻上霧面華麗雙書衣《藍雪花》

第一集、與附贈書中名場面拍立得小卡一枚的《樂園的寶

藏》第一集,老話一句—    這些首刷好禮~小逗基德我

全‧部‧都‧有‧唷‧ (眾人正面背橋式後摔)

 

咳,真是受不了你們(鼻血直流),我就勉為其難地進入小逗獻寶時間好了

(從不知道哪裡的底裡挖出……)

(琪琪:你是狗嗎?喂)

 

NO.1llllDeep Clear》

首先,就是攻上博客來排行榜、登上自由時報報導、本周堂堂邁向

第三刷超超超超級熱門大作《Deep Clear》!!!!! 沒錯!附贈羽山款書籤這

招簡直是開外掛,那個紗南口中山猴子山猴子叫的孤獨一匹狼,同時也是

多人小時候覺得有點帥的秋人,居然長長長‧長‧大‧了(掩面 >///////< ) 連記

者都尖叫、連熟女都忘不掉的羽山果然強悍,光是衝著網路新聞上的書籤圖

就立刻下訂單的人麻煩舉個手/   /   /   /   /   /   /   /   /   /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配上優美的音樂,一起來欣賞一下

這個跨越時代的「好懷念SET」

∵*∴*∵*∴*∵*∴*∵*∴*∵*∴*∵*∴*∵**∴*∵*∴*

HB新作+書籤  

認明書腰為首刷唷~~書籤兩個入,感情卡未散!

HB內頁彩圖  

書中超殺畢思的全彩內頁!!!!!!宛如婚紗照一般的美麗亮眼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聰明貼"心"的珠里所在的《Honey Bitter》!!!!! 

HB內頁用紙  

 

喔喔這張PS的太誇張了吧~不誇張!!!

內頁是加厚磅數的超白紙,每個人物都會變得三倍閃亮!

∵*∴*∵*∴*∵∴*∵*∴*∵*∵*∴*∵*∴*∵*∴*

當然,聰明的幾個傢伙應該已經猜到了,沒錯,邁向三刷的意思,就是現

市面上的《Deep Clear》,沒有書籤的版本已經大幅度的增加=有書籤的版

已經少之又少了(茶),為什麼呢?因為書籤是「首刷(一刷)」的贈品,二、

三、四、五刷這些就都沒有了,所以,在你興高采烈地扒開膠膜,遍尋不

兩張精美書籤,準備拿起電話打來把我們臭罵一頓之前,請先吃顆糖

冷靜下,然後翻到書籍最後的版權頁,確認是否為「一刷」

(確認完之後,摸後腦勺傻笑一下,我就原諒你)

 

關於《Deep Clear》首刷版的常見問題:

Q:請問在書店我該如何從外觀分辨是否為首刷呢?

A:外面有繫一張書腰的就是首刷唷~啾啾

Q:請問在網路書店我該如何得知是否為首刷呢?

A:沒辦法得知唷~啾啾

Q:我確認過書籍為首刷,但裡面真的沒有書籤啊>    <

A:請把”整本書”都寄回編輯部,只要確認該書為首刷即會將書籤

連同原本的書一起寄回給您唷~郵資會用檢附郵票的方式回給您,當

然,麻煩寄來的時候說明寄回的原因與正確聯絡人姓名地址~啾啾

Q:我錯過了首刷,還有其他辦法得到書籤嗎?

A:沒有唷,首刷限量是殘酷的,愛要及時~啾啾

除了首刷好禮,你一定要買《Deep Clear》的第二個理由:

『直……澄怎麼會是這種歸宿(大驚)

『不……不過要這樣也是可以啦


NO.2llll《藍雪花》

再來,就是夢幻穿越的古裝天后—小影老師的《藍雪花》啦!!!霧面質感的書封

摸起來高級感十足,而且,在無法做出「要凜」還是「要玥」的情形下

舉棋不定的朋友們有福囉~首刷限定的霧面書衣,兩個帥哥都有入鏡唷!而且

這張圖圖圖圖……是新搭!新搭!新搭(新的啊)~~~~小影老師為了

給大家一個珍貴的首刷版本,特地從趕稿地獄裡挪出時間為大家細細描繪

次的書衣,光是這點,手指就立刻在SPP官網的購物車上翩翩飛舞起來(轉圈)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配上優美的音樂,一起來欣賞一下

這個穿越時代的「好柔美SET」

∵*∴*∵*∴*∵*∴*∵*∴*∵*∴*∵*∴*∵*∴*∴*∵*∴*

書衣屏風  

用新圖書衣做的奢侈屏風(貴妃倒地~~~~)

藍雪花第二張書封  

第二張書衣藏在第一張的下面,大家有找到嗎(轉圈)

 ∵*∴*∵*∴*∵*∴*∵*∴*∵*∴*∵*∴*∵*∴*∴*∵*∴*

關於《藍雪花》首刷版的常見問題:

Q:請問在書店我該如何從外觀分辨是否為首刷呢?

A:外面有繫一張書腰的就是首刷唷~啾啾

Q:請問在網路書店我該如何得知是否為首刷呢?

A:沒辦法得知唷~啾啾

Q:書衣在哪呢?我在書中間都沒看到夾在哪?

A:書衣不是夾的,而是包在原本的書衣下面唷~啾啾

Q:我錯過了首刷,還有其他辦法得到書衣嗎?

A:沒有唷,首刷限量是殘酷的,愛要及時~啾啾

Q:我的書衣上在背景部分好像有小小的格子,那是什麼呢?

A:那是正常的唷,是小影老師的獨特設計~啾啾

 

除了首刷好禮,你一定要買《藍雪花》的第二個理由:

『這是扉頁圖嗎?也收錄太多張了吧!

『老師幫○取了小○○的綽號!XD

 


NO.3llll《樂園的寶藏》

最後,就是大家聲聲喚、男女老幼通吃、連載人氣居高不下、擁有「樂寶」

稱的《樂園的寶藏》啦!!!故事裡面出現,由老爹晨哥操刀的兩張精典名照片

分別是黃色系的五人大合照,與紫色系的兩人結婚照(毆毆毆),你想要哪張首刷

禮呢?咳,外婆說的好:「隨機運氣就是看人品,你知道的

(琪琪:外婆沒說!!!!!!!!!) 進攻系的「樂」與傲嬌系的「耀」最近感情加溫,快

要比樂園裡面的寶藏還閃了,能不能來人制止一下(揮揮)

 

那麼,現在就讓我們配上優美的音樂,一起來欣賞一下

這個收藏時代的「好溫暖SET」

∵*∴*∵*∴*∵*∴*∵*∴*∵**∵*∴*∵*∴*∴*∵*∴*

樂園首刷    

從書裡面飛出的美好回憶大家今天也尋寶了嗎

樂園小卡兩張  

 即將喝完酒獸性大發的耀,跟發完倒頭大睡的耀

哪一個比較讓你心動呢?

 ∵*∴*∵*∴*∵*∴*∵*∴*∵*∴*∵*∴*∵*∴*∴*∵*∴*

 

關於《樂園的寶藏》首刷版的常見問題:

Q:請問在書店我該如何從外觀分辨是否為首刷呢?

A:外面有繫一張書腰的就是首刷唷~啾啾

Q:請問在網路書店我該如何得知是否為首刷呢?

A:沒辦法得知唷~啾啾

Q:我的拍立得少一張耶!不是有兩張嗎?

A:是兩款隨機投入,所以一本只有一張唷~啾啾

Q:我錯過了首刷,還有其他辦法得到拍立得小卡嗎?

A:沒有唷,首刷限量是殘酷的,愛要及時~啾啾

Q:為什麼不兩張一起送呢?我怕買不到想要的那張

A:兩張都很棒唷~找寶藏的過程需要「運氣」與「合作」當運氣落

的時候可以跟其他也買了「樂寶」的朋友互相打聽,看看有沒有

正好想跟你交換寶藏的人唷~啾啾

Q:尖端官網的庫存顯示是0,就再也買不到了嗎?

A:已經緊急補貨囉!現在都可以訂購了!

除了首刷好禮,你一定要買《樂園的寶藏》的第二個理由:

『收錄好多偷拍的照片!!!!!!

『煦小的時候也太萌了…… 

以上,就是小逗基德本次的獻寶之旅啦

希望大家都喜歡我們精心製作的首刷好禮

沒拿到的朋友們也不用覺得世界末日

總有一天會有機會再見面的,啪啪啪

(這是一個不可靠的伏筆,大家不用太認真XDDD)

arrow
arrow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