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夢迷大家好~

就在身為學生們的大家暗自倒數迎接暑假來臨之際,

《夢夢》7月號也將提前在本週五來和夢迷們 say hello 囉~~

IMG_2548+閃亮 

本期封面人物是由《星塵★眨眼》女主角杏菜領軍,

還有最卡哇依的可可, 以及Q版的颯&日向攜手演出

是不是很繽紛、很有元氣又很可愛呢!!!!!!!

 

說到暑假, 不能不提的年度重頭戲就是.漫.畫.博.覽.會.啦!!!

《夢夢》7月號搶先公佈國人原創作家4位老師的簽名會場次、販售精品及活動辦法 

掃瞄0214+模糊  

4張全新繪製的簽名版圖, 就留給夢夢的讀者們翻閱雜誌時瞧分明囉XD

先來讓大家瞧瞧本次漫博的精品『塑膠海報組』&『特製板夾+信紙組』

掃瞄0225 

一組兩張精美塑膠製大型海報, 是不是讓人很想擁有呢~

拿來張貼在房間牆上, 保證時時都有好心情, 陪你入眠好睡一覺到天亮!!!  → 這是在賣寢具嗎!? (笑)

 

除了漫博資訊之外, 《夢夢》8月號也是迎來9週年生日的一期唷~

慶生特企就從7月號暖身開跑 【夢夢吉祥物變裝SHOW】創意徵稿等大家踴躍來函喔!!!!

P1-夢9周年徵稿 

有沒有看到日本原裝來台的漫畫精品呢!? 是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呵呵呵~ 更多週年慶應募抽獎辦法敬請期待《夢夢》8月號~

IMG_2566  

一樣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還有小杏桃從日本趴趴走帶回來的『おみやげ』(o.mi.ya.ge;土產、伴手禮之意)

究竟"拋花棄琪"的小杏桃會帶來什麼樣精采的日本行遊記呢!!!!! 買雜誌來看你就知道了XD

並且記得要保留7月號的活動印花, 貼在8月號回函上才有資格參加伴手禮的好康抽獎唷~~~

IMG_2565 

定番單元『動漫萬花筒』也是精采不能錯過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小編一樣好奇, 柯南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變回新一咧wwww

最新一部動畫劇場版即將在台上映, 萬年小學生柯南這次又會遇上什麼樣危機重重的案件呢!?

是說女主角小蘭也依然是萬年高中生耶....真令小編好生羨慕呀XDD

 

動漫萬花筒.網路加映版

由松本夏實老師原作漫畫改編的《夢色蛋糕師》動畫版即將首度登台首播!!!

6/22起MOMO親子台 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 美味上場

A4-PRMO 複製

天野草莓是個超愛蛋糕的14歲女生, 個性率真善良, 做任何事情都十分認真堅持,

擁有優秀味覺天分的她, 轉學來到聖瑪利學園就讀, 目標是成為頂尖的蛋糕師!!!

pt05_129_h1_09+00

pt06_046_h2_06+18   

松本夏實老師多次在漫畫版中提及她喜歡的動畫版經典場景, 如今打開電視也看得到囉!!!

喜歡《夢色蛋糕師》的夢迷們, 也請密切鎖定, 多多支持動畫版唷~~

 

IMG_2579-1  

還有不定期刊登的日語教學小單元【琪琪の日語漫談】

這回帶著一樣神出鬼沒的另類黑夢夢單行本《絕叫學級》一起出現XD
炎熱的夏天裡, 偶爾來點帶著恐怖氣息、會讓你透心涼的故事也不錯唄~ (*≧∇≦*)IMG_2602

還有本期的夢占卜也要來幫大家測測你的靈感體質, 教你防小人纏上的因應之道!!!!!

IMG_2591

接著看到企劃單元超強生力軍參上!

目前正在COMIC STAR 漫畫之星線上連載《鯊魚酷客》的米奧老師,

帶著新作品《魔幻烘焙坊》來到《夢夢》嶄新開幕囉~

究竟在這間古色古香的神奇烘焙坊裡, 將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店主人又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美味的糕點呢!? 各位夢迷也來一起動手做看看吧!!!

IMG_2610 

一樣來自COMIC STAR 漫畫之星的《戀愛向上委員會》

Special Page 特別企劃也來到《夢夢》與大家相見歡,

有斯文型、正太型、療癒系等各種類型的帥哥, 錯過實在可惜唷

IMG_2593  

由芷薇姊姊主持的『星情點播站』單元, 本月號起換上小思老師全新繪製的12星座圖~

每個星座都搭配了童話或神話故事為主題, 猜猜你的星座會是什麼?  

IMG_2594-1 

本月VIP.巨蟹座的是『拇指姑娘』唷~~ 是不是很CUTE呢~

 IMG_2611

本週六(6/23)就是端午節了呢~ 各位夢迷有幫忙家裡包粽子的經驗嗎!?

美味的粽子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好吃歸好吃, 份量上記得要節制唷XD

IMG_2601

也別忘了為即將來臨的暑假準備一些充實自我的精神食糧,

但不曉得最近有哪些好書嗎? 那就讓小杏桃來告訴你吧!!!!

  

接著馬上要進入每個月最讓人引頸期盼的豪華連載陣容囉

本月主打星

IMG_2567

《蜜糖女孩*大作戰》Vol.7 可愛閃亮彩刊登場

IMG_2569

就在入谷同學去或不去約會的緊要關頭, 麻琴的姊姊莉華出現了!!

而且還意外地開口邀麻琴一起來!? 意思是要她去當『電燈泡』嗎? @@

究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詳情請看明日出刊的《夢夢》7月號囉~

 

本月主打星

IMG_2578

兩期連續唯美彩刊登場的《櫻姬華傳》高潮一波接一波

IMG_2581

滿懷被拋棄的怨恨, 對於失散多年的姊姊.百合公主, 舞舞一時無法原諒@@

加上伺機而動的槐又將會下達某個指令, 究竟這對命運多舛的姊弟, 他們的未來將會如何呢...

 

本月主打星

IMG_2603

IMG_2604 

喔呵呵~ 穿著居家服做料理的怜實在太有魅力啦!!!!!!

這回將是怜大大活躍的一回!!!!!

不但有上面的悠閒居家服、還有超帥氣正式西裝亮相, 更有最養眼的"沙必斯"換裝畫面

喜歡怜的你, 千萬!絕對!不能錯過唷~~~

 

本月主打星

IMG_2585

IMG_2588 

所謂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就是這樣吧~

(耀:並不是!!!! 你不要亂教成語!!!!!)

兩人繼續攜手尋寶的途中, 耀逐漸發現小樂對他的重要,

於是...這兩人是否即將"送入洞房"了呢wwww (耀:你又在亂說話!!!!!)

咳咳!! 不惡搞了認真點, 想知道小樂的尋寶&追夫歷險會如何進展? 敬請鎖定《夢夢》7月號就對囉

 

☆本月主打星.同場加映☆

IMG_2598

大人氣企劃單元【轉角撞到愛】3選1小劇場番外篇堂堂登場!!!!!!

IMG_2599

從一張被揉過的紙條引發的謎團(?), 究竟這會讓林子楓陷入什麼樣的危機(咦?)呢?

而奇想天外的電波女孩紀亞妃是否能及時拯救傲嬌的男主角林子楓呢...!?

(小杏桃:故事並不是這樣的 (掀) 這是在演哪齣啊XDDD)

 

最後是壓軸登場的精美隨書附錄們~~

IMG_2554+閃亮  

好禮 No.1 【極道甜心】俏皮實用大筆記本

IMG_2556

封面特別使用了磨砂效果, 摸起來很不一樣唷wwww

IMG_2557

內頁是帥氣的兩大男主角--彭希群&徐立凌 有他們陪伴, 上課都有好心情!! >w<

 

好禮 No.2 【藍雪花】甜蜜繽紛收藏卡 + 【櫻姬華傳】元氣開朗收藏卡 >> 收藏卡系列獻上~ 你都收齊了嗎!?

IMG_2559

好禮 No.3 【薔薇♥戀愛預感】卡哇伊橡皮擦

>> 可愛到捨不得用的文具小物又一發!! 只能多買一份收藏用啦XD

IMG_2560 

好禮 No.4 【樂園的寶藏】晴空閃耀書籤 >>加上小星星閃P保護膜, 帥氣度100%

掃瞄0216     

好禮加贈!! 由林亭葳老師繪製的【清空萬里】小說封面海報隨書大方送!!

葳葳老師首次繪製古裝作品, 怎麼能夠不收藏呢!?

 

以上豐富精采的內容統統都在 6/22 (五) 提前上市的《夢夢》7月號裡唷!

全台各大超商、連鎖書店均有售, 快到離你家最近的店家入手吧!!^0^

我們下回見囉!! BYE~~

琪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