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真是多事之年~

上星期才又再次送走了一個世界末日!

總算成功迎向嶄新2013、等到甜芯1月號的發售啦!!!

DSC_3324  

農曆春節將至~

各種大型企畫都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中喔!!

首先是大受好評的主題封面特企堂堂推出第4彈啦!!!

被威爺這樣子逼近~瞧小青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次的主題封面延續甜芯的優良傳統(?)

一樣是一次連續三期喔!

DSC_3353  

只要猜出2013年甜芯1~3月號

咪牙指定的主題是什麼~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喔♥

 

爆頁再爆頁、增量再增量☆

本期甜芯的頁數與附錄品項,

都來到了歷史的新高峰啦!!!

讓我們先來看看需要好好確認的書背~

 

DSC_3327  

齁齁~怎麼感覺這個厚‧實‧感有點驚人呢!?

拿出2012年9月號附贈的愛戀心鑰量角器尺來給它量一下...

 

DSC_3331  

看小編多貼心還用破爛的功力幫各位PS了一下公分數~

2.3公分!!!看到沒有!?各位客倌!!!

這就是眼睛看得見、手也摸得到的大滿足!!!

這次的頁數創下甜芯有史以來最多的368頁!!!(尖叫)

 

什麼!?以為結束了?當然沒有!!!

照過來照過來~把鏡頭帶向我們的絕讚附錄棚...

DSC_3341  

(1)【偷心ㄚ鬟】完結紀念春聯-2張
(2)【戀愛吧!少女】小光款紙娃娃-1張
(3)【影の魔法衣櫥】雙面全彩信紙-2款圖,每款送2張,共4張
(4)【變裝輪唱曲】光碟標籤貼紙-3張
(5)【戀愛戰爭因妳而起】拍立得閃卡-1張
(6)2013甜芯豪華年曆-1本

甜芯史上最多!一口氣送你

百分百甜芯原汁原味精美附錄!!!

這麼千載難逢、不惜血本的超級大放送!!!

只要買《甜芯》1月號就統統送給你!!!

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啊啊啊!!!!!!

 

DSC_3343  

尤其是這本2013甜芯豪華年曆

全彩24P!!!共12部經典作品的豪華大彩頁!!!

DSC_3324  

DSC_3346  

嘿嘿~偷偷給各位看一下封底裏小截圖~

新一年度就等它來揭開序幕啦!!!

 

 

此外還有跟CD封面卡可以做連動的新品項附錄:

【變裝輪唱曲】光碟標籤貼紙

DSC_3348  

小編知道只附一張大家會捨不得使用~

所以編輯部這次可是大放送一次給張喔!!!

 

快快把它貼上空白光碟片~裝飾得美美的!

搭配CD封面卡多種變化、完整珍藏!!

偷偷預告一下~之後還會推出其他作品的光碟標籤貼紙喔

 

 

           

 

2013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情報解禁!

三位國人簽名會精品組&場次全公開☆

500x300px-banner  

「夢HONEY遊樂園」也將於12/25~1/7獨家推出

VIP簽名資格搶先抽活動!詳情請點選以下網址查詢~

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2-Threemhs/index.asp

 

           

 

OK!開始進入我們本回的重頭戲開箱文~!

這次轉換一下氣氛先來介紹...

「甜芯精選名場面」

 

「偷心丫鬟」&「戀愛戰爭因妳而起」

雙雙迎向精采大結局!大家究竟將情歸何處?

 

首先帶來本期豪華彩色刊頭&大增頁42P、風光下檔的...

DSC_3388  

米絲琳●偷心丫鬟

查覺到自己對威爺與日俱增的情感、

卻又放不下對哥哥的親人之情,

小青再度陷入兩難的局面…

 

DSC_3390  

到底是要選擇性感度與日俱增的哥哥呢....

 

DSC_3395  

還是要選擇腹黑度突然急遽攀升的威爺呢!?

人家...人家.....選不出來啊....!!!!!(毆)

 

另外,「偷心丫鬟」隱藏版大結局!

也將收錄在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的單行本中喔!!

 

 

DSC_3396  

藪內優Dolly Kanon~變裝輪唱曲~

藪内優老師最強力作!!在甜芯上檔後立刻引起超熱烈回響!!!

已經一舉奪下連兩期日本連載作品的人氣第一名囉!!!

 

實現和奏四同學一起合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後,

心音與奏四結束了這段秘密交往關係~

所以他們之間真的到此為止了嗎...!?

 

DSC_3399  

.......還是有新的戀情即將展開呢!?

哼哼哼哼....

 

 

DSC_3401  

八神千歲●型男戀愛王國

型男這次不只彩刊登場~

還出現了超大咖的新角色喔!!!

沒想到那人竟然是......

 

DSC_3402  

什什什什什什麼!?!?!?!?!?既然一色杏彌是他弟弟那就代表他就是........!!!

 

DSC_3406                        

然後果然跟他弟弟一樣是個有點怪怪的角色~

兩人聚在一起威力倍增!!儂儂招架得住他們的攻勢嗎!?

 

 

DSC_3408  

林珉萱●雞排王子

小編很壞~截圖截一半!

到底刊頭說的好消息是指什麼呢!?呵呵呵呵....

 

明明正急著到處找不告而別的摯友小慈,

但藍世倫的瘋狂逼問與窮追不捨簡直快要把一惠逼瘋啦!

沒想到此時藍世倫又來了這麼一招!!!

 

DSC_3414  

這個一臉抱著必死決心的表情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又為什麼身為少女漫畫女主角的一惠嚇到眼睛都塞不下小宇宙了呢!!!?

 

DSC_3410  

藍世倫這段被虐發言到底背後真相是!?

欲知詳情‧快買甜芯就對啦!!!

 

 

DSC_3416  

環方好美●野狼少年♥小羊少女

欸~資深一點的芯迷是否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呀!?

沒錯!!!環方好美老師睽違四年再度回歸甜芯連載啦!!!


  

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冬華~

從小養到大以為是哈士奇的寵物狗「哈士」....

竟然是個狼男!?!?!?

DSC_3422  

天哪~~擺出這麼犯規的表情

是叫人怎麼不想帶他回家好好疼愛一番呢!?

DSC_3419  

不過既然已經有位讓他死心蹋地的主人冬華

小編也只能退讓了嗚嗚嗚~

究竟他們還會碰上什麼人仰馬翻的大騷動呢!?

 

不熟悉環方老師過去作品的芯迷也別擔心!

DSC_3370  

小編特地整理了環方老師單行本內頁導讀~

讓大家情報一手掌握、不再錯過任何精彩佳作!

 

 

DSC_3423  

葉澄●回憶的桂花香

桂輪聲稱可以藉由催眠,

帶領明樨一幕幕觀看逐漸被淡忘的過去。

DSC_3425  

有讓人忍不住多看好幾眼的Q萌小明樨

 

DSC_3427  

也有讓人不忍回首第二次的悲傷回憶...

 

有歡笑、有淚水、還有滿滿爸爸的髮際線~

在此獻上葉澄老師電腦掛掉後爆肝繪製、

充滿回憶的幻想物語‧第二回!!!

 

 

DSC_3431  

中原杏●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電視採訪的工作順利結束後,

突然出現了三名暴走族小混混擋住虹架等人的去路!!!

不過他們三兩下就被運動細胞超群的虹架給撂倒在地!

DSC_3432  

沒想到此時又冒出了另一名暴走族小太妹…!!!

還說要替三名暴走族小弟道歉!?

 

DSC_3433  

之後甚至挺身而出解救被粉絲包圍的虹架!!!

天哪實在是太帥氣囉~~~!!!

而且這位傲嬌的暴走族小太妹...其實和RIA頗有關聯喔.....!!!?

 

DSC_3436  

林書玉(七味)●粉墨青春愛戀

在企劃頁很活躍的七味老師~圍繞著京劇打轉的校園戀愛作!

睽違一年後連載再開啦!!!

 

為了方便學習京劇而住校的孔齊明,

不但要早起晨練,放學後也要留下來紮基本功,

相較於一般學生要來得辛苦很多呢!

DSC_3437  

久久不見~女主角齊明

似乎也變可愛了呢~

DSC_3438  

DSC_3439  

究竟這「滑車」到底是什麼名堂呢?

只要看了這回連載就會清清楚楚囉~!

 

 

DSC_3440  

中嶋佑佳●戀愛戰爭因妳而起!

這場世紀反差之戀終於要在本回邁入最終大結局啦!!!

到底小初喚不喚得回昔日那個溫柔又愛哭的冬牙呢?

DSC_3442  

造成這兩人簡直一搭一唱的這種反應是因為!?

另外~除了這四人間的恩恩怨怨~

一場超大危機也逐漸逼近中!!!!!

 

DSC_3443  

就算是最後一回~靜哥依舊是

嘿嘿嘿~

千萬別錯過戀愛戰爭的最後高潮!!!

 

 

DSC_3447  

 顆粒●許個願吧!大喜

 

時間點從過去拉回現在~

血淋淋的現場一片死寂

就在此時......

DSC_3449  

使盡最後一絲氣力揪住陳宥燦的領口,

大喜究竟想要做什麼!?【咪牙亂入:莫非是告白嗎XD】

(小編: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另一方面...

DSC_3456  

跪在失去意識的大喜身旁,

小天到底又想做什麼!?!?!?!?【咪牙再次亂入:莫非是想趁大喜昏迷時吻醒他嗎XD】

(小編: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好近....)

 

DSC_3452  

而天樂是否感覺到內心有某個開關被開啟了呢...!?(喂)

 

以上設計編排~純屬搏君一笑!

請千萬不要當真~

(顆粒老師站在小編後面~他看起來很火...)

 

DSC_3457  

 喬湘桃花躲躲開

這期的短漫俱樂部~

是大家應該都還記憶猶新的喬湘老師!

 

還記得孩提時期常玩的躲貓貓嗎?

有機會與心儀的對象躲在同一個地點,

一同體驗緊張又刺激的心跳快感!

DSC_3459  

雖然人家總都說女大十八變~

但小編覺得呢.....

DSC_3460  

男生的潛力其實也不容小覷呀!!!

獻上一段充滿少女心的愛戀躲貓貓物語!

 

          

 

喔耶來啦來啦~終於來到最後衝刺!

讓我們立刻看看本期有什麼精彩企劃頁!!!

 

DSC_3352  

星★魔鏡本期推出豪華彩色版!!!

將由水藍薰老師交棒給葉澄老師~

繼續替我們帶來接下來半年的星座運勢喔

 

 

DSC_3354  
 

小鳳編本期開始新開張的企劃單元~

將由兩位帥氣挺拔的看板郎坐鎮示範!

與芯迷分享如何輕鬆拍出美美的照片喔~

 

DSC_3356  

來啦來啦~開春特別芯企劃~!!

米絲琳老師將藉由她豐富的漫畫心路歷程~

帶給各位超簡單、超好懂也超實用的漫畫教學喔!!!

 

 

DSC_3359  

哇哈哈又是本期開張的新遊戲單元~

只要答對企劃頁的指令,每期都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物喔~!!!


  

DSC_3387 

沒錯!!!還是本期開張的新企劃!!!!!

自本期起~以後每個月都會由可愛的大白熊

帶我們展開一場場奇幻之旅喔~

 

 

此外還有

DSC_3380  

DSC_3366

DSC_3365  

DSC_3372  

DSC_3373  

DSC_3376  

DSC_3377  

DSC_3378  

DSC_3379  

DSC_3381  

DSC_3382  

DSC_3383  

DSC_3385  

 

....等等讓小編條列到手痠~

精采到爆炸~看完保證直呼過癮的豐富企劃頁!!!

 

 

最後的最後~依照慣例!

要來貼上一下超速報的下期預告啦~

01   

02  

 

呵呵呵呵~沒錯!!!

某部在2012上半年風靡甜芯的超感人之作~

即將回歸甜芯連載最終章大結局啦!!!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先別急!

前頭還有一本超精采超豐盛的一月號等著呢!

 

以上所有詳述內容~

盡在2013年《甜芯》1月號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跨年上市!!!

先在這邊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BY 準備下班去修鞋子的小鳳編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Dian
  • 頭香啊~
  • 恭喜順利奪冠喵^Q^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36 回覆

  • やまぐち ひとみ
  • 好想買阿~~~
  • 心動不如明天就行動喵XD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36 回覆

  • 瞳緋櫻
  • 明天放學後殺去買~~
    買2本才划算呀><
    送禮.自用兩相宜~!
  • 揪感芯啦TAT下班前看到這麼令人振奮的流言真高興^/////^芯迷的購買與肯定對小編是很大的鼓勵喵:DDD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37 回覆

  • 黃珮璇
  • 終於!!!!!!!!!><
    讓我等到了><!
  •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U_U不過實品比照片更精采~一定讓您感到物超所值'大呼過癮喵6_^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39 回覆

  • 黃歆茹
  • 每月都是在等甜芯 :DD
  • 謝謝歆茹的留言:D知道自己用心生下的孩子有人在等待真是窩心^/////^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40 回覆

  • 劉怡佑
  • 請問今年有夢Honey巡迴簽名會嗎嗎嗎嗎~~~???(希望有台中場>~<)
  • 目前還在評估中!如果有確定的畫會公佈在月刊中~敬請密切注意每個月的甜芯喵^____^

    monhoney 於 2012/12/27 20:41 回覆

  • Yu Shan Hsu
  • 明天7-11go!XD
  • 祝妳順利買到!!^0^

    monhoney 於 2013/01/02 12:48 回覆

  • 縈絺//☆
  • 請問下個月的「天使的任性羽翼」連載完以後,單行本大概甚麼時候會出呢?
    還有「戀愛戰爭因你而起」的單行本是什麼時候會出?
    我超愛中鳩佑佳老師的OwQQQ
  • 天使的任性羽翼1目前暫定2013上半年會出版喔~
    至於戀愛戰爭因妳而起尚在提案中~敬請耐心等候喔!^0^
    小編也超喜歡中嶋佑佳老師的啦呵呵~

    monhoney 於 2013/01/02 12:50 回覆

  • 影形人
  • 看到這期的附錄超開心的~!!好多~~
    內容也好讚~~
    一直看到年曆,天哪!!中鳩老師天使的任性羽翼下月有大結局,還有60頁
    整個就超開心的> W <
    好喜歡老師的畫風
  • 真的是不惜血本只為呈現最豐盛的內容呢~!
    喜歡的話還請幫忙推薦給更多親友支持一下喔!^0^///
    呵呵對啊~完結篇一口氣60頁
    超感人超過癮~所以千萬別錯過二月號喔!>/////<

    monhoney 於 2013/01/02 12:52 回覆

  • 小羊
  • 又中回函禮了~~XD
  • 恭喜恭喜喔!^0^///
    有寄回函都有機會啦~!

    monhoney 於 2013/01/02 12:53 回覆

  • 冰心
  • 網路抽獎得當天要帶身分證+健保卡...

    可以帶學生證+健保卡嘛.. :-?
    沒有身分證押~~~ :))
  • 為了避免各位芯迷的身分遭到他人冒用,
    盜領芯迷於網路購買的精品><
    所以這次必須嚴格執行雙證件的認證喔!

    簽名會當天會再開放100名尖端攤位現場購買名額
    希望參加老師簽名會但無法提出雙證件的各位朋友
    也可以參考看看當天現場購買這個方案喔:)
    謝謝!

    monhoney 於 2013/01/02 12:58 回覆

  • 陳玟伶
  • 想問一下~這次動漫節的贈品在少年款方面是送哪些呢??

    很想知道~但都還沒看到...0.0
  • 可以前往「大破說了算」部落格掌握最新消息喔^0^

    monhoney 於 2013/01/31 12:24 回覆

  • 徐意欣
  • 已經買了~ 很超值ㄝ!!! 好喜歡年歷XDD^^
  • 謝謝支持!!讀者能喜歡小編們嘔心瀝血製作的雜誌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DDD

    monhoney 於 2013/01/31 12:26 回覆

  • peggy23012
  • 2月號沒有許願吧!!大喜嗎??
  • 2月號有顆粒老師精心繪製的全彩精品幕後漫畫頁喔!!:DDD

    monhoney 於 2013/01/31 12:27 回覆

  • 陳冠臻
  • 野狼少年 ♥ 小羊女孩
    超好看的 !!
    男主角超帥 w
    對了 , 以後會出 「野郎少年 ♥ 小羊女孩」單行本會出嗎 ?
  • 小編也很喜歡環方好美老師這部作品喔!!^/////^
    哈士MAN起來真是魅力無法擋啊!!

    至於單行本已經有在安排囉~
    敬請密切注意最新出書資訊^0^///
    感謝支持唷!

    monhoney 於 2013/01/31 1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