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創刊以來頁數&連載篇數之冠!!!

加量不加價、史上最厚的《甜芯》4月號~

整整384頁再創新紀錄、超重量級登場啦!!!

 DSC_5082  

 

立馬出動我們三月才剛發行第一集中文版單行本的

《天使的任性羽翼》超好用量尺來給它量一下!

 

DSC_5090  

各位客倌!!!看到沒有!!!

保證童叟無欺~絕無灌水!!!

 

DSC_5085  

 

這個厚實感看了就知道、這個沉甸甸感拿了就知道!!!

請各位務必在書店好好感受一下這個超值大滿足的份量!!!

 

 

趁著這股氣勢~立刻手刀衝刺將鏡頭帶往...

期絕讚附錄

 

首先是本人(?)比照片帥的實品照

DSC_5093  

 

再來一張本人(??)還是比照片美的官網示意圖

201304b  
  

本期的附錄有:

(1)【偷心系列】雙面2K大海報
(2)【影の魔法衣櫥】雙面全彩信紙
(3)【型男戀愛王國】CD封面卡
(4)【虹色女孩鑽石星路】俏皮貼紙
(5)【下課後的秘密伊甸】大筆記本

 

米絲琳老師人氣無法擋的偷心系列~

本期推出了全新主打附錄:雙面2K大海報!!!

DSC_5101  

不論翻到哪一面都有美美的彩圖實在太豪華啦!!!

快快選擇自己喜歡的那一面裝飾自己的牆面吧!

 

呵呵~小編在此偷偷傳授兩面兼得密技!

其實只要買兩本4月號就可以兩面都同時貼出來囉~!

多出來的雜誌可以送給親朋好友推廣用~

既能增加彼此的共同嗜好,又能加深情誼唷!

 

此外能登山圭子老師最新力作《下課後的秘密伊甸》

也隨著4月號於甜芯上檔連載,同步推出了美觀又實用的大筆記本唷!


DSC_5103  

DSC_5107  

快快把它帶回家~

MEMO下課後的每一段美好時光吧!

 

注意注意~

以上附錄全都隨書附贈、只送不賣!

只要購買甜芯4月號!!!

保證一個也不缺~通通送給你!

 

           

 

將鏡頭拉回雜誌棚內!

如同前言所說~本期頁數&連載篇數都是創刊以來之冠!

立刻來向各位介紹本期整整12篇重量級連載陣容!

 

「甜芯精選名場面」

 

DSC_5141  

能登山圭子●下課後的秘密伊甸

睽違半年~譜出無數清新感人純愛物語的能登山圭子老師

以氣勢滿點的跨頁彩刊之姿旋風回歸甜芯啦!!!

這可是連在日本雜誌上都不常見的超豪華規格呀!!!

本作的女主角由於之前就讀的國中成了廢校,

便轉學到白荻學園、展開住宿生的生活!

沒想到住進宿舍的第一天....

DSC_5142  

就給人過肩摔.....

接著是....

 

DSC_5143  

在學生浴室被不明男子直接壓倒!!!

然後又......

 

DSC_5144  

被強迫幫所有的住宿生在入夜後外出買飲料...

(某些意義上來說這也算是一種輕度霸凌啊...囧好孩子不要學喔~)

而且外頭似乎開始下起雨了...女主角的命運是!?

 

 

DSC_5145  

水藍薰●草莓怪獸

水藍薰老師超受歡迎的企劃頁「戀愛吧!少女」連載完畢後~

立刻馬不停蹄展開全新作品啦!!!

 

DSC_5151  

這次老師仍然會以她最擅長的流行品味~

激盪各位芯迷內心的時尚小怪獸!!!

 

DSC_5147  

DSC_5149  

究竟閃亮到讓人無法直視的女主角,

與散發邪惡之氣彷彿地獄使者的男主角

會擦出怎樣激烈的火花呢!?

 

另外一定要特別給它提一下的就是...

DSC_5108

哼哼哼呵呵呵~千萬不要忘記確認本期的封底小海報唷...!!!

實在是太夢幻太有少女心了,小編超愛這張的啦

 

 

DSC_5152  

米絲琳●偷心少俠

連兩回彩刊登場氣勢滿點!!!

本回林彪大哥狠狠槓上強勢的村長之女‧上官柔!!!

 

DSC_5155  

而我們的林彪大哥...

 

DSC_5154  

妳兇我更兇~妳惡我更惡!!

我們的林彪大哥用字如此犀利~

不愧是大俠!!!不對....少俠!!!

 

究竟這兩人將會在本期如何過招呢!?

DSC_5153  

這樣子超尺度的色氣林彪大哥........人家喜歡!!!(毆)

 

 

DSC_5156  

中原杏●虹色女孩☆鑽石星路

好不容易順利奪回女主角寶座~

沒想到虹架竟碰上演藝生涯最大危機啦!!!!!

 

DSC_5157  

這....這不就是傳說中時常斷章取義、任意曲解、

白的也能寫成黑的~報憂不報喜的八卦雜誌嘛!?

虹架跟透也竟然傳出緋聞啦!!!

 

因為這事件的影響...讓虹架心神不寧,完全無法發揮演技!

DSC_5158 

好好一個接吻戲竟然被她演成章魚嘴!!!

也因此那些八卦媒體對虹架的批判更是不留情面了....

究竟虹架該怎麼力圖振作~撐過這個危機呢!?

 

DSC_5161  

喔喔喔喔喔!!!這個有所成長的堅定神情...莫非虹架她.....!?

 

 

DSC_5162  

林珉萱(小威老師)●雞排王子

 

呵呵~本期刊頭小威老師再度玩心大發~竟然畫了......

DSC_5165  

好奇性轉一惠與性轉藍世倫的廬山真面目嗎!?

留待各位入手4月號甜芯後再行確認吧

 

DSC_5167  

咳咳~各位可沒有看錯作品!這確實是《雞排王子》沒錯!

原來這是雞排社決定在聖誕舞會表演的話劇劇本!!!

(小鳳編爆料:咪牙被抓周抓到雞排夾這個梗給笑到不能自我)

 

但自從決定要演話劇以來~大夥的反應都怪怪的耶...

DSC_5168  

這個壞掉的偽蘿莉究竟......!?!?!?

 

DSC_5169  

這個宇希好像也壞掉了耶!!!???

你想要對一惠幹嘛啊啊啊啊~~~~!!!!!?????

林布蘭特雞排社~本期依然正常運轉中

 

 

DSC_5170  

八神千歲●型男戀愛王國

休刊一回的型男戀愛王國回來啦!!!

接續上一回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兩人....

但這麼幸福總是讓人害怕是否為一場夢~

就在儂儂無限忐忑不安的時候....

 

DSC_5171  

黑澤!!!你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能這麼坦蕩蕩承認彼此的關係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啊!!!

儂儂的幸福就交給你了嗚嗚嗚(拭淚)

 

確認心意的兩人~下一步當然就是要約會囉

不過主角以外的人可沒閒著...

DSC_5173  

型男三人組難道從本期起就要正式換成員了嗎(笑)

總而言之~如果要以一句話形容本期的內容的話就是......

 

DSC_5174  

感謝一色老師的精闢解說

 

 

DSC_5175  

彭雪芬●水月魔法戀

奇幻夏日戀曲沁涼邁入第二回!!!

繼上回最後楊尚新突如其來的告白~綺月的回答...

 

DSC_5176  

楊尚新:我曾是個馳騁情場、閱人無數的校園萬人迷,直到我胸口中了一刀...

(設計對白)

 

DSC_5177  

而捅了楊尚新一刀~仍然學不會溺水教訓的綺月,

又挑了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偷偷前往了之前的海邊…!!

不論會發生什麼事情~總之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唷~!!!

(因為小鳳編不希望接到妳媽媽的投訴電話....囧bb記得當乖孩子唷!)

 

 

DSC_5180  

環方好美●野狼少年♥小羊少女

忠心耿耿第4回!!!

禁不起哈士一再苦苦哀求,

冬華又再次帶著哈士到學校來了!

但平時幾乎沒有和冬華交談過的同班男同學‧西田,

不知為何,似乎對哈士抱持著很深的敵意…

 

而本期的哈士....情緒超低落~簡直囧到最高點!!!

DSC_5181  

先是被西田同學冷不防地踢了屁股

 

DSC_5182  

跟人家吵架聽不懂對方罵自己的詞彙XDDDD

 

DSC_5184  

以為冬華討厭自己,所以超難過...(つД`)・゚。

 

DSC_5186  

完全無法阻止自己露出厭惡的表情....

 

不管是哪種哈士都...實在是太可愛了(抱緊處理)

 

 

DSC_5188  

顆粒●許個願吧!大喜

 

超懷念的Lovely雙人組久違登場囉!!!

時間點是兩人修成正果之後唷~

DSC_5189  

溺愛電波有時候完全不輸給閃光彈的威力

不過本回可是天樂與連響的回合唷!!!

 

DSC_5190  

久別重逢的兩人,

共同話題似乎完全不可避免地

會帶到那位失聯三年的仁兄...

 

DSC_5192  

天樂內心最不想被觸碰到的那一塊封印會重新解除嗎...?

還有你們要小心不要像虹架一樣傳出緋聞啊囧(←想太多哦)

 

 

DSC_5193  

藪內優Dolly Kanon~變裝輪唱曲~

上期突然出現在奏四與心音身後的可疑怪叔叔,

沒想到竟然就是歌姬蕾咪的音樂製作人…!!

 

DSC_5196  

竟然還對「卡農」組合表示願意協助他們進軍歌壇!!!

究竟奏四與心音會接受嗎!?

 

另一方面~自從聽過蕾咪的現場演唱後~

奏四其實就一直有點情緒消沉...

 

DSC_5197  

只能說真不愧是奏四~

就算是在自我解嘲也還是要強調自己的臉很帥...

他要如何跨越內心的低潮呢!?

 

此外還有腸胃型病毒康復歸來的幸田先生

終於要對卡農展開行動了!?

 

DSC_5198  

小心最大的危機就在你們身邊!!!XDDDDD

奏四!心音!!快阻止幸田先生走向歧路啊啊啊啊啊

 

 

DSC_5199  

魏思佳●WELCOME 貝洛童話

Comic Star漫畫之星 線上連載漫畫家,

登陸《甜芯》魔幻短篇作第一彈!!!!!

 

DSC_5200  

DSC_5201 

暗戀學長的安琪與暗戀安琪的伊成

能藉由實現願望的魔法道具租借店,

順利得到屬於自己的歸屬嗎?

 

 

DSC_5202  

Yui●許我一個出租男友

 

決心要向前男友復仇的董嘉羽,

跟著邵允煌展開了一連串的淑女訓練!

DSC_5203 

雖然邵允煌的教學態度相當嚴厲,

每每都讓董嘉羽快招架不住,

但她也確實發現到自己正一點點地在改變…

 

          

 

媽啊!一共12篇連載讓小編覺得

好像怎麼寫都看不到終點

 

OK!終於可以來確認一下本期有哪些精采企劃頁!!!

 


  

繼2011年前往法國香貝里參展~

今年小威老師再次代表台灣前進法國!

參加世界兩大漫畫展之一的安古蘭書展!!

 

說到這個安古蘭啊~

可是漫畫同好者一生一定要前往朝聖一次的漫畫之都唷!!!

DSC_5109

DSC_5123 

因此~本期將同時獻上

安古蘭參展精采花絮彩頁「直擊小威老師in安古蘭」

&小威老師親筆繪製「珉萱's 法國安古蘭漫畫節遊記」

超重量級完整鉅獻!!千萬不容錯過!!!

 

 

DSC_5110  

DSC_5111  

接續3月號已報導過的米絲琳老師《偷心丫鬟》簽名會特報~

4月號要一口氣帶給各位三月兔老師&陳漢玲老師簽名會的精彩花絮唷!

 

呵呵~說到作家簽名會結束後當然不能少了這個啦↓

DSC_5112  

讓三位老師以俏皮的四格漫畫~

來呈現老師角度的簽名會花絮唷

 

還有還有~!!!

1304米絲琳偷心丫鬟簽名板抽獎-ok

只要答對本期活動頁的提問!就有機會抽中

米絲琳老師親筆簽名的偷心丫鬟限量簽名板唷!!!

 

此外此外~甜芯館單行本情報通本期推出彩色版啦!!!

DSC_5114  

 

近期已上市新刊有沒有哪一本還沒入手呢?

4月中旬即將發行的兩本新書也很讓人期待呢!!!

因‧為‧啊~!!!

 

一年一度的尖端卡漫送活動即將開跑啦!!!

DSC_5140  

DSC_5122  

事不宜遲!!立刻開始規劃採購清單吧~

接下來的出書陣容可是不容小覷的唷!!!

 

 

DSC_5125  

許久不見的芯書導讀單元重出江湖啦!!!

這次要帶來中嶋佑佳老師詢問度NO.1的作品

《天使的任性羽翼》單行本第一集的超重點提示唷!!!

 

 

DSC_5130  

呵呵~小編可沒有抓錯擋案放錯圖~

沒錯!!!從甜芯4月號起~

將葉式搞笑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的

葉澄老師最強四格大作《熊熊愛上妳》

再度推出四格番外篇於甜芯展開連載囉!!!

 

DSC_5132  

(※附圖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主。)←喂!

 

此外還有

DSC_5115  

DSC_5116  

DSC_5117  

DSC_5118  

DSC_5119  

DSC_5120  

DSC_5121  

DSC_5124  

DSC_5126  

DSC_5127  

DSC_5128  

DSC_5129  

DSC_5133  

DSC_5135  

DSC_5136  

DSC_5137  

 

.....等條列不完~介紹不能的爆台企劃頁!!!

還沒完!!!這個月我要一口氣衝到終點線讓你們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黑白下期預告‧召來!!!

黑白下期預告1  

黑白下期預告2  

再次小小提醒一下~黑白下期預告僅供參考~

隨時有可能因為不可抗因素做出必要的調整唷!!><

 

 

          

 

 

以上這些小編花很多時間想梗(?)&編寫、

你花很多時間閱讀的開箱文所有內容~!!

 

只要購買甜芯4月號就可以統統擁有

3/29(五) 全台超提前上市!!!

 

 

各位看看...本來4/1發售變成3/29提前了多少天啊這...

讓我們下個月見啦~!

 

 

BY 爆肝完星期六準備飛去日本玩的小鳳編(呵呵~)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搶到頭香~期待明天出刊日啦~~
    等不及了啦~~
  • 恭喜頭香!!!^0^
    感謝每個月的支持~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48 回覆

  • Natividad Chu
  • 2香嗎?哈哈~~好讚阿~~第一次那麼前面!!!><
    期待明天出刊日的啦!!!!
    用心打開箱文的小編辛苦了~>0<
  • 沒錯唷恭喜2香呵呵!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多介紹幾個人一起買甜芯^0^///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49 回覆

  • 涵琪
  • 三香〜〜第一次ㄋ〜〜Y(^_^)Y
  • 恭喜3香唷!>3<///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49 回覆

  • 凌崎颯
  • 四香~
    超級無敵期待的啦>口<
    型男戀愛王國終於要繼續連載囉:))
  • 恭喜4香~!
    本期還有送型男的CD封面卡唷^0^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50 回覆

  • 劉怡佑
  • 請問請問~Comic Book群星會會邀請<秀畫廊>的學員嗎?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邀請琰良或灰野都老師嗎??我超愛他們的畫風!!拜託拜託~> <
  • 是Comic Star漫畫之星唷:DDD
    如果大家對這個單元反應熱烈的話~
    小編會認真評估看看唷!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51 回覆

  • 娃娃
  • 明天!!!!!!!!!甜芯 等我喔揪咪♥
  • 等你>3<///♥♥♥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52 回覆

  • 許馨文
  • ~~~~明天去買!!!!!!!!四月終於等到ㄌ~!!!!!!!
  • 讓各位久等囉!^0^///
    4月號3/29星期五超提前上市!!!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52 回覆

  • 瘋狂BY可可
  • "熊熊愛上你"啊~~
    好讚喔~甜芯大賣,好期待閃耀夏季!030
  • 對啊~那隻傳奇布偶又要重現江湖啦!XDD
    單行本好評熱賣中!

    另外閃耀夏祭第二集超好看的啦~
    小編大推唷!!!

    monhoney 於 2013/03/29 10:54 回覆

  • 淡定璇妹
  • 雞排王子!!!!
    男版徐一惠 和女版藍世倫@@
    好期待阿 請問男版徐一惠 女版藍世倫 之後出雞排王子2會在裡面ㄇ?
  • 吳姵萱
  • 是10香嗎??
    今天終於買到了~
    剛好考完試:))
    可以看了><
  • 陳鈺潔
  • 回函那怎麼沒有 全面通緝 ㄉ答案欄呢??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