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夢夢月刊票選第一名的是水亮亮蝴蝶結
蝴蝶結2  
蝴蝶結  

bow5  
(圖片取自網路)
蝴蝶結有很多種,這是編輯部的少女姊姊們(?)
覺得的一款,提供摺法跟大家分享↓
因為網址太長了,請點我

出自部落客「滴滴」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超Q手工作品唷!!)
卡哇伊小撇步
1. 可以找正反面都有顏色的紙試試,因為蝴蝶結是看的到另一面的,
如果用一面素色,一面有花樣的,會有不同的效果唷!!
1350832024-4243566502  
(圖片取自網路)
2. 做完之後的蝴蝶結,在中心黏上小珍珠或小扣子,立刻變身華麗風(田園風)。
3. 米露可&咩妮款也很適合摺蝴蝶結,公主風的粉紅色,PINK!PINK!

甜芯月刊票選第一名的是超可愛小兔子
小兔子2  
小兔子  
網路上的兔子摺紙也是百百種,但編輯部最推薦的還是這款"充氣兔子"
跟其他摺起來瘦瘦尖尖的兔子不一樣~~摺完要嘴對嘴幫他吹氣(毆))))
胖嘟嘟圓滾滾的~~好像和果子一樣哩!!(流口水)
imagesCAZ3DAUW  
_n  
(圖片取自網路)
提供摺法跟大家分享↓
http://www.61diy.com/zhezhi/rabbit/682.html
出自「巧巧手」網站,裡面有很多小孩子看了會尖叫的可愛摺紙!!)
卡哇伊小撇步
1. 因為摺完之後要吹氣,所以紙張一定要有一點硬度,如果要追求兔兔軟軟的感覺
可以選用有紋理的紙,或和紙,做出像紙氣球一樣蓬鬆但有型的效果。
2. 請注意,兔兔的眼睛,是畫在兩側,而不是畫在兩片耳朵的上面,這樣就變成比目魚惹>      <。
3. 大喜款也很適合摺小兔子,有一種自然的毛色fu~~!好想抱一下!!

夢honey的原創色紙組也在大家的歡呼之下
堂堂再版!!!!再也不怕買不到囉~啾~!~!
04-20130205-550-21  
要購買請往這兒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3-mhn214/index.htm


小逗鳥  
我只會摺紙飛機~~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