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夢迷大家好~ 隨著氣溫日漸走高, 夏天的腳步似乎也逐漸接近當中呢!

而對小編來說, 上個月的開箱文更新彷彿還像是前兩天的事一般, 但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啦XD

繼5月號的《極道甜心》雙男主角封面之後, 6月號更特邀超人氣偶像團體CRASH!擔綱演出封面人物

DSC_0009+閃亮  

瞧瞧這一字排開的氣勢和閃閃發亮的明星光環!!!

猶如WIK UP、PTATO、Myjo等偶像藝能情報誌的表紙一般帥氣呀~

話說此封面打樣一出, 立馬秒殺編輯部眾小編, 激起無限的少女心!!!!!! >///<

 

咳咳! 灑完小花繼續回歸正題, 除了帥氣百分百的封面人物之外,

本月號的《夢夢》更是有著滿載的精彩內容~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0^

♥獨家Mon連載♥精彩畫面搶鮮看

DSC_0057  

共感度NO.1!清新可愛的《小雞之戀》本月號甜美彩刊登場~

好不容易才有進展的依依&結心的戀情, 加上小洸突如其來的告白, 三人之間的關係是否會產生變化呢!?

DSC_0060 

哎呀, 這謠言還真可怕XD 結心是好孩子, 他不會打人的啦~~~~~(汗)

但總是為好友依依操心的小律, 她的單戀心情又該如何是好!?

就讓我們繼續關注守候他們的戀情發展吧!!!

DSC_0067  

小影老師筆下的《童話DOREMI~千皮獸~》本月號迎接精彩最終回

DSC_0068  

最後一次的舞會上, 國王是否能尋獲他念念不忘的美麗公主?

披著動物毛皮的索蕾亞是否又會勇敢地承認自己的身分?

兩人是否能攜手突破邪惡的詛咒, 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一切盡在明日5/24 (五)提前上市的夢夢6月號裡等著你唷!!!

                                        

DSC_0073  

CRASH!與Dark兩組實力派偶像團體在綜藝節目上堂堂正面對決,

正防備著以為Dark是否別有所圖, 節目錄影卻看似順利且什麼都沒發生地就結束了...!?

但是, 回到休息室後的Dark的主唱要, 卻說出了令團員們震驚的發言!!!!

DSC_0076  

年少輕狂時期的要曾經也是個火爆浪子, 之所以開始組團進軍演藝圈則是因為---

按照慣例當然得先賣個關子啦wwww 感人的〈Dark 回憶篇〉就在夢夢6月號精彩上映!!

DSC_0077  

同場加映!!! 竟然還有這樣令人小花灑不停的美好畫面出現!!!!!  

(謎之音:這絕對不是B●、也不是●L喔!!!!!!)

就竟Dark的要對桐說了些什麼得附在耳朵旁說的悄悄話呢!? wwwww 

敬請期待明天5/24提前出刊的夢夢6月號嚕~~~

                   

DSC_0079  

葳威老師的《樂園的寶藏》回憶篇故事發展超精彩, 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DSC_0080  

本回以外婆‧虹的敘事角度展開, 纖細敏感的少女虹, 是如何一步步戰勝心裡潛藏的恐懼怪獸呢?

令人心疼萬分的故事發展, 穿插虹和老爹甜蜜蜜的互動, 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DSC_0089  

春田菜菜老師筆下全49回的人氣長篇連載《星塵★眨眼》以跨頁2P彩刊+黑白頁增頁39P迎接精彩完結篇

DSC_0093  

杏菜等人班上的校慶表演節目『白雪公主』即將登台上演,

日向和颯的女裝扮相只能說讓人自嘆不如wwwww 正翻天!!!!!!!!

但是真實世界裡複雜難解的兒時玩伴三角關係將會如何收場?杏菜的芳心將會情歸何處呢!?

絕對會是學校裡班上的熱門討論話題!!!!! 不想到時被爆雷的話就趕快在出刊後搶先購入夢夢6月號吧

 

                                 

DSC_0103  
充滿種村老師魅力, 描繪日本平安時代的豪華古裝戀物語《櫻機華傳》也在本月號迎接堂堂第50回感人完結篇!!!

DSC_0105  

自從櫻離去前往封印月泉水的那天算起, 時間已過了三載寒暑....

DSC_0106  

即將成為下任忍者村首領的琥珀也顯得成熟多了!!

DSC_0108  

和青葉許下了在櫻花樹下再會約定的櫻, 究竟她是否能戰勝宿命, 回到青葉的身邊!?

精彩絕倫感人大結局就在5/24(五)提前出刊的《夢夢》6月號唷!!!!

                                         

DSC_0114

經過了大大小小事件, 聖索多瑪學園學生會長選舉投票當天終於到來, 結果將會是...?

DSC_0118  

But...!! 快放開你手中的女孩!!!! 刑羽究竟又想對娜娜做什麼!!!!?

雖然男的帥、女的美, 畫面的確頗賞心悅目, 但是對他可是放心不得啊 >"<

不過再說下去就要劇透了, 還是請大家親自翻閱《夢夢》6月號比較有意思咩~

                        

DSC_0120  

人氣紅不讓的《蜜糖女孩*大作戰》刊頭截圖好像有點玄機!?

為了保留未出刊前的新鮮感所以小編動了點小小的手腳XDDDD

各位買到的夢夢6月號保證絕對不會像這樣霧霧的, 還請放心~~~~

DSC_0122  

本回小編私心很愛這格傻笑得很可愛的麻琴&努力工作中的吐槽兔

因為入谷同學真的就不管怎樣都很帥氣咩~~~ (對手指)

入谷同學對麻琴掏心掏肺地說出不為人知的兒時經歷,

也解釋了他目前無法和女生交往的原因...真是令人心疼呀~

而在這之後, 麻琴&入谷同學的關係將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DSC_0125  

恐怖的邪惡勢力正悄悄地蔓延開來...令人聞之色變的慘案終於浮出檯面!!

DSC_0127  

究竟是何方神聖下了這麼慘忍兇惡的毒手呢...!?

DSC_0129  

而我們的女主角蕾安又是說了什麼, 才讓克里斯聽到都吐血了呢XD

充滿闇黑氣息的神祕吸血鬼奇幻物語《緋色十字》精彩發展一定要看唷!!!!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來瞧瞧本月號有哪些內容豐富的企劃頁單元吧 >w<

Part.2 ♥熱門Mon企劃♥各方資訊一手掌握

DSC_0054  

5月號的「夢小編來打卡」介紹了小編花花和小杏桃的日本行照片,

而此次行程的重頭戲就是前進橫濱參觀今年度的RIBON FESTA活動!!!

來自現場的第一手報導精采呈現, 讓各位夢迷也能一起大飽眼福~ >w<

DSC_0090  

6月1日即將起跑的新活動「尖端集點趣」動員召集令搶先報你知

精美可愛的活動集點贈品讓小編看了也好想要啊啊啊~~~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都在5/24提前出刊的《夢夢》6月號裡等你來CHECK唷☆

DSC_0050  

為了暖身迎接《夢夢》10週年慶, 編輯部卯足全力翻箱倒櫃、網羅了豐盛的應募抽選精品

還有夢夢吉祥物的命名徵稿&擬人畫徵稿也熱烈開跑!想參加盛大進行的週年慶活動嗎?

接下來的7月號和8月號也都要密切關注夢夢月刊上的最新活動消息唷~

DSC_0083  

DSC_0084  

DSC_0135  

過去幾個月來, 自從得知《星塵★眨眼》及《櫻姬華傳》故事即將雙雙邁入尾聲,

編輯部就一直收到來自夢迷們殷切詢問的接檔新連載作品是什麼呢? 答案就在本月號正式揭曉

槙陽子老師《浪漫時鐘》&村田真優老師《愛戀流星鏡》W新連載上檔預告讓大家先睹為快 >///<

DSC_0095  

除了日本連載7月號起將有新作品之外, 漫畫型企劃單元也再添生力軍

繼《轉角撞到愛》之後, 灰野都老師的最新作品《戀愛教戰手冊》就在6月號新鮮登場!!!!!

DSC_0097  

品學兼優、在校上擔任班長的女主角柯品伊, 是個看似有些冷漠嚴肅的女生...

DSC_0098  

但其實私底下的她, 意外地也有著如此嬌羞可愛、少女情懷的一面

而這回故事的男主角是個身高187cm的海外歸國子女, 在5月號的預告篇也有小小地露了臉,

在6月號裡更將以帥氣十足的迷人電眼搶盡風采!!!!! 千萬做好被秒殺的心理準備嚕www

夢夢6月號起, 邀請大家和小杏桃&灰野都一起來學習關於『戀愛』的酸甜苦辣滋味~

 

其他一樣精彩不可錯過的企劃單元還有:

DSC_0111

這個月要教大家製作充滿初夏滋味的芒果布丁

清爽又甜蜜, 各位夢迷也不妨動手做做看唷~

DSC_0134 

華麗麗彩刊登場的『夢夢占星館』 一起來瞧瞧這個月的運勢如何吧? >w<

DSC_0052  

網羅各家動畫片商發行資訊的『動漫宅急便』這回又有哪些新作要來報給大家知呢~

DSC_0055  

 精彩多樣的國人原創線上誌網站請由此GO!http://www.comicstar.com.tw/

DSC_0059  

可愛的樂園夥伴們這回又有哪些新鮮事呢~? 夢HONEY網站線上同步更新唷

DSC_0072  

小杏桃特選精彩小說好書大推薦!!! 有獎徵答等著大家一起來填回函抽好禮唷~

DSC_0109  

一年四季都是戀愛的季節 >///< 用直覺選一張塔羅牌, 幫妳測測心儀的他對妳的第一印象如何吧!?

 

呼~ 看完了企劃單元簡介, 終點就在眼前啦XD

Part.3 ♪超值Mon附錄♪ 精美好禮隨書送

最後壓軸登場的當然就是《夢夢》6月號超值好康的隨書附錄囉!!!

DSC_0013+閃亮

好禮 No.1【星塵眨眼】離情依依畢業留言冊

DSC_0025  

與畢業季節最MATCH的《星塵★眨眼》完結記念附錄--畢業留言冊!!

DSC_0027  DSC_0028  

優優球編傾全力設計的超可愛內頁, 保證羨煞同學目光, 紛紛來問說這是在哪買的!?

DSC_0030  

是好朋友就趕快告訴他, 只要購買《夢夢》6月號雜誌就隨書送, 這本可不單賣唷~ 

 

好禮 No.2【櫻姬華傳完結紀念特製書盒

 

  DSC_0034  

以最終回記念彩刊製作的, 一次可收納8本單行本的櫻姬特製書盒, 錯過這次可就不再有囉~

 

 

DSC_0037   

嗯? 你說《櫻姬華傳》有1~10集所以不夠放?

那就多買一本《夢夢》6月號就會得到兩個書盒啦www (無誤

 

好禮 No.3CRASH!】怦然心動收藏卡 

DSC_0019加亮  

《夢夢》6月號登上封面的CRASH!卻不見女主角的蹤影?

沒關係~ 特殊材質白PP製成的收藏卡主角就是最甜美可人的由衣囉 >///<

DSC_0022  

不只由衣和一彥的戀情備受關注, 桐、怜和花之間的三角關係也好令人在意呀~

密切鎖定《夢夢》雜誌每月連載進度, 就不會錯失任何一段精彩的發展囉

 

好禮 No.4樂園的寶藏】春意盎然特製大海報

DSC_0016+閃亮  

哎唷~ 是不是又再次被這兩對甜蜜蜜的小情侶閃瞎了呢wwwww

(小編絕對不承認是一時手滑後製閃光加太多XD 因為本來就真的LOVE SO SWEET嘛~)

特製加大尺寸海報, 就讓葳葳老師繽紛甜美的這張彩刊陪你渡過這個燦爛的春夏吧

 

好康再追加!!! 【總裁別這樣】小說封面海報

除了放在OPP袋內的4項隨書附錄, 更有一份驚喜好禮夾在中間等著大家去發現XD

那就是...純愛夢幻教主側側X華麗浪漫教主三月兔聯手獻上的《總裁別這樣》小說封面海報隨書送

總裁別這樣-海報(雜誌贈送版)  

《總裁別這樣》小說介紹頁請往此GO! 點我點我!

 

以上這些精美的贈品都只在明天5/24提前上市的《夢夢》6月號 隨書送給大家!!!!

全台各大書店以及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就等你去帶他回家唷

 

最後送上總是吊足大家胃口的彩色下期預告, 然後要結束本月的開箱文啦

DSC_0132+模糊  

有看到那隻可愛的大野狼嗎? 沒錯!! 《童話DOREMI~小紅帽~》篇也即將在7月號報到

至於這次的下期預告好像很多地方都有點糊齁!!? (擦擦眼鏡)

喔呵呵~ 為了保留一些大家買到6月號時的驚喜感, 因此做了些後製處理XDDD (被打)

想知道他們的真面目究竟是...!? 那就必買一本《夢夢》6月號啦!!!!

 

那麼, 我們下回見啦!! BYE~

 琪琪.jpg

BY 抱病更新群編還請多包涵的琪琪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黃孟欣
  • 6月號封面那五大帥哥是想迷死夢迷們嗎*0*!!!!xD
    好想快點看到"戀愛教戰手冊"(๑ơ ₃ ơ)♥
    雖然星塵和櫻姬要完結了~可是還有兩部超棒的漫畫要連載了♥!!!!!
    (請問小編~如果菜菜老師有新作會繼續連載嗎?希望會><!!!敲愛菜菜老師*0*)
    不管是這個月還是下個月的附錄都敲棒的>U<~
    感謝小編們!!辛苦啦>3<~~~
  • a5041425
  • 一定會買的啦=w=但是最近荷包有點空QAQ
  • 陳佳瑩
  • 好期待!明天要出刊了!^^
  • Jenny  Chou
  • 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期待=w=
    CRASH!萬歲!
  • 夢咩
  • 六香((太晚來了><
  • 黃孟欣
  • 好想快點看到菜菜老師專為台灣讀者繪製的賀圖(๑ơ ₃ ơ)♥!!!!!!
  • 周芋妘
  • 浪漫時鐘,愛戀流星鏡♥
    樂寶海報!!超漂亮的拉OU<
    明天下課要衝去買>w<
  • 芷琪
  • 後天一定要去買,期待7月號的兩部新連載第一回。
  • Oshiru Ilus
  • 六月號好像很好吃。(等等#)
    越強調會越有BL的感覺啊<3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三月兔老師畫的作品好像常常被安排在最後!!
    這就是所謂"好戲壓軸"吧XD!
  • 曉涵
  • 好期待明天~~
    剛好快畢業了可以拿星塵眨眼的附錄去給大家簽ˊˇˋ
  • 涵琪
  • 兩個7月要上的好棒!
    期待明天吶!!!
  • 亞櫞
  • YA!!好期待呀>///<
  • 米朵
  • 期待ing~~想問小編一個問題...就是回函要在每個月的幾號以前寄到夢夢呢?
  • 若想參加抽獎活動則請在每月5日前將回函寄回編輯部唷~

    monhoney 於 2013/05/30 15:26 回覆

  • 楊婉鈴
  • 呵呵 好期待喔!!明天就要來買嚕!!! <3
  • Yan Lau
  • 很特別啊~~crash全員上封面!!
    所以絶對值得收藏!!!
  • 悄悄話
  • 小櫻
  • 今期封面是CRASH!!! >///< (興奮)
    為什麼顏色方面有點不一樣的呢...=V="? 是我的錯覺嗎....
    他們的髮色深色了很多...>< 但仍然是那麼帥=///=b
  • 林巧琳
  • 封面的確很有日本偶像雜誌的感覺:DD
    而且是傑尼斯男藝人一堆的Wi▉k up、P▉OTATO、M▉ojo(補*還有 d▉et )
    小編情報真強= =+
    --
    目前存錢中▁▂▃▄▅▆▇█...
    和同學準備考完基測拼漫博:)))
    --
    請問,要是寄E-mall去【漫畫、小說編輯部】的話
    會多久回覆呢??
  • Yur Lu
  • OH~很開心村田真優老師的[愛戀流星鏡]可以在夢夢上連載!!這本是我最愛的漫畫第一名~(和學生會長是女僕.蜜糖女孩*大作戰並排!)直到[流星]完結以前我都會每個月定時都買的!!!*雖然本來每個月都是常客了 xDD*
  • ☆櫻影♪
  • 請問雜誌的截角在哪裡呢?><"
  • 6月號並無活動截角喔, 活動會在8月號才正式開始, 敬請期待!!

    monhoney 於 2013/05/30 15:25 回覆

  • 悄悄話
  • 陳佑綺
  • 到手了!!!YA~
    這期附錄好讚~
  • 蔡捷庭
  • 我想請問,這期不是有夢夢擬人化嘛? 那可不可以另外畫在一張紙再貼上格子裡呢 ?
  • 也可以唷^0^

    monhoney 於 2013/05/30 15:27 回覆

  • 悄悄話
  • Kitty Hollo
  • 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