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夢迷大家好~

時間一轉眼來到學期末, 學生們最期待的暑假也即將來臨了呢!

在炎炎夏日裡, 就讓最繽紛亮麗的《夢夢》7月號伴你渡過吧!!!

DSC_0091+閃亮  

相信有在follow夢夢FB的夢迷們, 上週已經搶先看到這閃亮亮的7月號封面啦,

沒錯! 本月封面主打星就是好久不見的槙陽子老師最新連載《浪漫時鐘》

美型雙胞胎二人組俊男美女的組合, 是不是超級吸睛的呢!!!!

加上超強連載生力軍加持, 本月號的《夢夢》內容也是萬分精彩,

就讓琪琪在這裡為大家先來趟重點紙上導覽吧^0^

 

Part.1 ♥獨家Mon連載♥精彩畫面搶鮮看

DSC_0122  

夢迷關注度NO.1 在台灣擁有廣大漫迷支持, 知名度人氣度居高不下!

暱稱小槙的槙陽子老師帶著新作品來到《夢夢》雜誌連載囉~

DSC_0126     

個性開朗、活潑可愛的杏花音 VS 頭腦聰明、帥氣冷酷的蒼

雖然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雙胞胎兄妹, 但兩人感情其實不太好...

DSC_0125  

兩人之間究竟是發生過什麼事呢? 為了什麼導致兩人關係緊繃呢!?

圍繞在這一對美型雙胞胎兄妹周遭發生的歡樂校園生活即將就此展開!!

想比其他人早一步知道最新的精彩故事內容,

就千萬不能錯過《夢夢》7月號起的最新連載進度唷 >///<

                                   

DSC_0128  

自日本推出以來, 就讓忠實漫迷敲碗敲不停的村田真優老師《愛戀流星鏡》,

《夢夢》7月號起將以短期三回集中連載形式, 加入我們的豪華連載陣容!!!!

DSC_0130  

就讀國二的女主角花籠凜咲, 是個平凡不起眼的國中女生,

個性溫柔善良的她, 總是耐心傾聽好友們的戀愛煩惱, 但自己的戀愛經驗值卻是零

DSC_0133  

某天, 她和就讀同學年的校園人氣偶像.夕暮統牙偶然之下有了交集...

DSC_0134  

這這這...究竟統牙要凜咲和他一起做什麼呢!? (驚)

青春正盛的校園戀愛物語, 絕對能引起同世代讀者們的共鳴!!

 

DSC_0138  

帥氣無法擋的偶像團體CRASH!聲勢如日中天

雜誌讀者回函票選也穩居前三名寶座!!!!

DSC_0139  

與人氣偶像一彥祕密交往中的由衣, 兩人約定好要一起渡過聖誕夜,

帥氣登場的阿一即使是變裝了還是引起路上女性們的矚目!!

(小編OS:畢竟如果讓我遇到的話, 路上有帥哥當然是不看白不看啊XD)

DSC_0140  

但是, 久違的約會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來得順利....究竟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最受關注的偶像戀情發展就在明日6/25出刊《夢夢》7月號裡等著你喔!!

                      

DSC_0146  

小影老師筆下超可愛的童話改編系列作品第二彈隆重登場!!

這回故事的主人翁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小紅帽」與「大野狼」唷~

DSC_0148  

因為總是穿戴著有帽的紅色斗篷, 莉莉安被大家親切地暱稱為小紅帽。

某天, 她在森林裡遇見了一隻不可思議的大野狼,

看起來兇惡的大野狼不僅幫助了跌落的小鳥, 將牠放回鳥巢,

而且這隻野狼竟然是草食性動物, 最喜歡吃麵包…!?

DSC_0150  

想知道這樣的發展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敬請期待明日出刊的《夢夢》7月號嚕

                                      

DSC_0153  

感謝漫迷支持!!《小雞之戀》單行本第9集將於2013漫博熱情首賣!!

編輯部更特別邀請作者雪丸萌老師首度訪台舉辦簽名會!!!!  

也將搭配推出超卡哇伊精品, 更多資訊及簽名會辦法將於《夢夢》8月號公布, 敬請期待~

DSC_0154  

清新可愛的校園戀物語進入四角關係的緊張發展!?

陽依與小洸之間的友誼將會變得如何...!? 而結心又將會...

加上陽依的好友小律的暗戀心情, 錯綜複雜的情感交織出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采故事!!

不管妳是暗戀中、戀愛初心者或是戀愛現在進行式, 相信都一定能從中得到共鳴唷 >///<

                    

DSC_0160  

樂園回憶篇故事進入揪心發展最高潮!!

最新單行本第4集預定2013漫博首賣上市!

DSC_0162 

遭遇飛機失事的眾人再也無法回到樂園了,

被留下來的虹大受打擊, 對她原本就不好的身體會有什麼影響呢?

而深愛著虹的老爹又該如何陪伴虹度過這一關呢?

                                     

DSC_0163  

人氣NO.1!青春可愛魅力無法擋!!

努力不懈的女主角麻琴和她的好夥伴吐槽兔聯手Fighting!!!

DSC_0164  

自告奮勇接下校慶執行委員一職的麻琴, 準備工作也正緊鑼密鼓地展開!

首先她面對的挑戰就是該如何統整同學們意見, 提出班上的校慶活動項目呢?

DSC_0165  

另一方面, 入谷同學的貼心小動作又使得麻琴心頭小鹿亂亂撞啦!!!!!!

消極系女孩的青春奮鬥物語好評上演中!就在明日發售的《夢夢》7月號等著你唷~

  

DSC_0166  

華麗教主三月兔老師精心打造!奇幻詭譎的吸血鬼浪漫綺譚火熱進行中

DSC_0167  

蕾安和克里斯兩人之間的距離似乎正逐漸拉近中!!!

但隱約有著什麼樣的不知名威脅正朝蕾安逼近....

DSC_0168  

另一方面, 蕾安的好朋友小實開始在咖啡廳Sang打工, 究竟這是好是壞呢?

先賣個關子, 精彩的故事發展都在明日6/25出刊的《夢夢》7月號裡!!

 

接著繼續進入本月號依然豐富滿仔的企劃頁單元吧~

Part.2 ♥熱門Mon企劃♥各方資訊一手掌握

DSC_0116  

迎接8月號的夢夢10週年慶, 相關特別企劃就從7月號起正式開跑!!

首先獻上來自米奧老師、小思老師、灰野都老師以及花伊里(Kairi)老師的祝福

更多國人原創作家的賀圖以及提問Q&A敬請期待8月號~11月號唷^0^

DSC_0118  

以及夢夢編輯部特別跨海向RIBON日本連載作家陣容邀稿,

自7月號起~11月號陸續刊登專為《夢夢》繪製之原創賀圖!!!!

打頭陣登場的是春田菜菜老師的《星塵★眨眼》全新閃亮亮彩稿

更是大手筆製作了《星塵★眨眼》夢夢10週年紀念萬用袋隨書送給夢迷們!!!

這可是只有台灣獨家! 日本也沒有的唷!!!! 錯過可能得等下輩子啦XD

DSC_0119  

自6月號開始徵稿夢夢吉祥物擬人畫以來, 陸續收到許多令小編們眼睛為之一亮的精彩作品

你心目中的夢夢吉祥物長什麼樣子?希望他/她叫什麼名字呢?歡迎各位踴躍在回函上投稿唷~

event  

為了迎接《夢夢》值得紀念的10週年慶, 小編花花更情商四位國人原創作家攜手共演,

全新繪製的Q圖組成的獨家設計款10週年紀念圓筒筆袋是不是很可愛呢!!!!

僅此一家, 別無分號, 外面可是買不到滴~~~ 帶到學校使用包準羨煞同學目光!!

將於7/15起開放預購, 詳細的購買方式屆時也將會再公布於群編亂舞BLOG上囉~~~

 

時間來到六月底, 就在學生族群們開心放暑假HAPPY逍遙之餘,

夢夢小編們雖然沒有暑假, 但也正努力為暑假的重頭戲漫畫博覽會做好充足的準備!!

DSC_0141  

DSC_0142  DSC_0143  DSC_0144  

夢夢+甜芯共4場國人原創簽名會及精品資訊就在《夢夢》7月號搶先報你知

這回突破慣例, 為每個老師量身打造最適合最想要的原創精品, 個個都是一時之選, 錯過實在可惜呀!

為了迎接令人又愛又恨的漫博的到來, 各為漫迷們!還是趕緊開始存錢嚕!!!!

DSC_0145  

暑假期間也是電影片商兵家必爭之檔期, 炎炎夏日裡到電影院吹吹冷氣享受一下頂級的影音設備也是不錯的休閒去處,

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有哪些人氣動畫的最新劇場版即將上映吧!!

DSC_0158  

最佳拍檔小杏桃+灰野都聯手推出的最新漫畫型企劃單元《戀愛教戰手冊》故事精采展開!!

DSC_0159  

瞧瞧這有著發電機體質、魅力笑容帥死人不償命的洋派歸國子女+花心大蘿蔔(呼~喘口氣XD)關予夏,

碰上曾經的兒時玩伴但現在只想離他越遠越好的正直優等生柯品伊, 這兩人之間的火花絕對值得關注!!!!

 

其他一樣精彩不可錯過的企劃單元還有:

測測妳在愛情中的壞女孩性格!? 塔羅魔法陣

夢夢占星館 本月星座運勢一定要CHECK☆

大人的滋味~ 香草咖啡布丁DIY動手做 魔幻烘焙坊

小杏桃變身舞台 甜蜜揪心少女漫畫好書推薦 >w<

樂園的夥伴總有新鮮事 夢HONEY遊樂園

漫畫之星報馬仔頭條推薦 優選新銳☆翩翩飛舞登場

創意無限!5月號徵稿入選作品公布~ 編劇換你當

MA總管當家 關於夢夢的大小事一網全打盡!!

就讓睿智的北風解答Q&A 北風答客問

群編亂舞小劇場 不為人知的編輯部祕辛報你知!?

DSC_0170  

啊, 還有還有, 有個Special 的企劃頁不能不提!!

為了暖身迎接8月號的夢夢十週年, 小編花花再次情商本期休刊趕稿中的漢玲老師,

帶領《極道甜心》班底陣容攜手演出「夢夢十週年小劇場」

嶄新面貌的4P黑白下期預告保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唷!!!!!!

 

嗚呵呵~ 終於要進入壓軸好戲啦!!! 也就是開箱文的終點就在眼前XD

Part.3 ♪超值Mon附錄♪ 精美好禮隨書送

首先來一張《夢夢》7月號超豪華好康隨書附錄大合照, say cheese~

DSC_0097  

看大家笑得多燦爛多開心呀!!!!  尤其是左上角的颯, 好難得看到他笑得如此開懷XD

我想等各位夢迷實際拿到附錄在手上時一定也會一樣地開心 >///<

超值的隨書附錄只送不賣, 只要購買《夢夢》7月號就隨書送給你~

 

好禮 No.1【星塵眨眼】夢夢10週年紀念萬用袋

 

DSC_0098  

DSC_0099  

身為星塵迷就千千萬萬絕對不能錯過的最後一次隨書附錄!!!!!!

而且一定要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 來自春田菜菜老師的原創賀圖可是只有台灣讀者才有滴唷

DSC_0101

精美又實用的PP文件袋, 是你收納收藏卡等附錄的最好選擇啦~~~~

 

好禮 No.2【愛戀流星鏡繽紛甜美門把掛牌

DSC_0107  

DSC_0108

村田真優老師初次登上《夢夢》連載, 不管你是舊雨或新知, 都千萬別錯過☆

特製門把掛牌正反兩面雙面印刷, 可愛無法擋!! 霧面質感更是一級棒!!

 

好禮 No.3浪漫時鐘】手足情深收藏卡

DSC_0102  

本月封面主打星!! 可愛繽紛的小槙世界保證令人沉迷!

封面彩圖完整版讓你一起帶回家收藏唷 >///<

 

好禮 No.4緋色十字】卡哇依吸油面紙

DSC_0106  

DSC_0114

超實用附錄品項好評重出江湖!!

炎熱的夏日來到, 也正是肌膚容易出油的時期呀Q_Q

別擔心, 這時趕緊拿出夢夢7月號隨書附贈的【緋色十字】卡哇依吸油面紙,

讓你在夏天裡也能做個清爽可愛的小美人~

 

 

好康再追加!!! 【銀月巫女】小說封面海報

銀月巫女 上-海報(雜誌贈送版)  

 

繼《銀色十字》及《狐仙記》之後, 夢三生X陳漢玲再次聯手獻上醉心浪漫巨作!!

回饋雜誌讀者, 特別情商小說編輯部, 加碼贈送《銀月巫女》小說封面海報

 

怎麼得到以上這些精美的附錄贈品呢!?

別急~ 這些全都在明日6/25上市的《夢夢》7月號裡!!!!

全台各大書店以及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因為各家店家配額的數量不定, 因此早買早好以免買不到唷~

7月號-封底裡-彩色下期預告  
  

《夢夢》8月號也安排了滿滿的精彩內容, 小編們正努力做稿中, 就請大家靜心等待一下囉~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那麼就讓我們下回見啦!! BYE~

 琪琪.jpg

BY內心高喊也想放暑假的琪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