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尖端少女漫畫家族又有了!(啥?)

无标题

 

當然有的不是小孩啦(昏),

而是一個全新的書系~

 

全新系列夢小說、8即將全台推出!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專為《夢夢》《甜芯》讀者

所設計的一款全新小說系列!

 

「啊小說就小說,夢小說和一般小說有什麼差別呢?」

images 

(喂!我們的少女讀者才不會做出這麼不雅的動作呢!)

相信大家都會這麼問吧~

 

既然是尖端少女漫畫家族的一員,

更是《夢夢》與《甜芯》兩大編輯部

集全力所製作的全新小說系列,

當然與眾不同嘍!

 

趕快來看看夢小說」值得妳收藏的 3大理由~

 

1.夢小說=漫畫改編小說+原創少女小說

顧名思義,「夢小說」就是結合《夢夢》與《甜芯》漫畫改編的少女小說。當然,為了鼓勵所有的夢迷和甜芯讀者們創作,所以編輯部也增加了原創系列,讓大家在未來也有一個全新的創作平臺!未來尖端也會徵稿,當看完夢小說的妳想要創作小說的時候,妳也有機會成為夢小說的創作群一員

 

2.豐富插圖~章章都有插畫,讓妳閱讀起來更輕鬆

夢小說採用和輕小說一樣大小的尺寸(12.7*19cm,所以老師的圖也就更大張了,外加是同一規格的尺寸,收藏起來也會更加方便~(買書套也是)。每個月推出2本,5萬字的內容,外加每一章節都有黑白插畫,讓妳在閱讀的時候個更為輕鬆!

3232

 

3.精彩的內容與知名漫畫家繪製封面與插畫

內容最重要,所以夢小說的作品可說是本本強打~在8上市的第一批作品中,漫畫作品改編的就有:

 

《小雞之戀(1)我,有了喜歡的人!

(本次漫博受邀來台簽名雪丸萌老師作品改編)

未命名 - 4 

CRASH!(1)命運的鼻血》

 未命名 - 5

《絕叫學級(1)禁斷的遊戲篇》

 未命名 - 2

大破應該不用說什麼,相信大家應該已經都知道這些作品有多好看了~

 

另外在原創作品方面,同步推出的有:

《迷幻果實Lotus Dealer~氣泡戀人(1)》

未命名 - 3

My Lovely 妖狐婚約(1)》

未命名 - 1   

 

這兩部作品,分別請到了絢日老師以及

騰訊輕小說腳本插畫獎的得主咖哩嘎嘎老師

來進行封面繪製~絕對值得妳一看喔~

(詳細的小說內容,請密切注意群編亂舞部落格,大破會來破梗的!)

 

當然

~尖端的原創少女漫畫家陣容也會陸續為夢小說繪製封面與插畫,

未來也會有原創漫畫改編夢小說~

所以也請大家密切注意夢小說系列吧!

 

看完上面「大破賣瓜,自賣自誇」的推薦,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隨著漫畫博覽會的即將到來,如果大家在尖端攤位上面有看到夢小說的話

可千萬不要錯過,帶個幾本回家吧!

 

未來在書店也都可以買到這個系列,

所以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好了,今天先公佈這些情報,最近大破會陸續公佈相關的資訊,

(包含價格贈品什麼的……)

 

也請大家密切關注嘍~

 

大破要繼續去打醬油了XD

我們下次再見啦!

 

By 去打醬油的大石皮~大破  

, , , , ,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楊鵲兒
  • 看起來感覺超棒的@@!!!
  • 冰心
  • 從漫畫改成文字的部分,是會從讀者群中徵稿?還是…?

    原創的意思是沒有單行本嘛 …?
  • 不一定,請密切注意未來的活動訊息~原創的意思就是指並非其他國家或是地區授權的作品喔~

    monhoney 於 2013/08/05 16:08 回覆

  • 涵琪
  • 哇啊!
    感覺很棒!
    不過我的荷包君……(望
  • 努力讓荷包君吃飽一點吧......遠目

    monhoney 於 2013/08/05 16:09 回覆

  • hannah10160322
  • 不太懂....
    夢小說是分成改編和原創兩種嗎?
    改編的幅度有多大呢?
    只要有在《夢夢》或《甜芯》連載過的漫畫都可以嗎?
  • 基本上是這麼分沒錯啦~
    不過改編的模式以及規則,
    我們之後會再公布喔~

    monhoney 於 2013/08/07 13:37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