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夢迷大家好~ 感謝大家再次鎖定每個月的群編開箱文

暑假的重頭戲漫博順利圓滿結束, 雖然來了個潭美颱風攪局,

但這不影響《夢夢》9月號依然將提前在8/23出刊哩!

DSC_0295+閃亮  

三月兔老師全新繪製的這張迷死人不償命的封面是不是很美很吸引人呢!!

昨天在夢夢FB粉絲團也辦了個送海報的有獎徵答活動,

這張封面主圖當中隱藏了某個音樂類型的主題, 各位聰明的夢迷有看出來了嗎!?

答案就是:英式搖滾

不過只要說出關鍵字「搖滾」就算答對囉~

從答對的夢迷們當中選出幸運獲得海報的中獎名單如下:

1.  敏琪
2.  陳嬿妃
3.  Rebecca Ruan
4.  劉琪芳
5.  沈玫妤

恭喜以上這五位幸運中獎的夢迷們!!!!!!!!

請得獎朋友於8/27前將自己的寄件資料(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寄件地址)夢夢FB私訊回報,

海報將統一於8/29寄出, 還請把握時間回覆寄件資料, 逾期不候唷~

                                       

接著就讓我們繼續來瞧瞧9月號有哪些精采內容吧~ 首先是...  

 

Part.1 ♪超值Mon附錄♪ 精美好禮隨書送

 

延續8月號的豪華盒裝, 《夢夢》9月號附錄依然有扎實的紙盒保護!!

DSC_0186  

打開紙盒之後就能看到滿滿豐盛的9月號附錄啦~

DSC_0197  

好禮 No.1【蜜糖女孩*大作戰夢夢10週年紀念萬用袋

DSC_0198  

這張可愛無敵的兔子裝麻琴, 可是酒井真由老師特地為了《夢夢》10週年全新繪製的賀圖唷!!!!!

再仔細看看蛋糕上, 酒井老師歷年作品的吉祥物大集合!! 妳說得出誰是誰嗎!? >w<

                      

好禮 No.2極道甜心】全彩年度記事本

 

DSC_0213  

忠實夢迷們都知道,《夢夢》歷來有一項傳統經典附錄, 每年都會出現一次~

那就是一年只做這一本的『全彩年度記事本』啦!!!!!!

DSC_0203  

今年度特別情商漢玲老師全新繪製封面彩圖, 特製了這本《極道甜心》年度記事本,

唯美動人的跨頁彩圖, 從頭到尾都精美又令人愛不釋手

DSC_0207  

DSC_0208  

DSC_0209  

開學季即將到來之前, 就用它來好好規劃規劃新學期的各項活動吧!

 

好禮 No.3小雞之戀】友情萬歲收藏卡

DSC_0215

漫博首次來台舉辦簽名會的雪丸萌老師, 對於夢迷們的熱情感動不已!!

害羞內向的陽依和熱心助人的小律, 想知道這對好朋友各自的戀情會如何發展,

就請一定要繼續鎖定每個月的《小雞之戀》精彩連載內容唷!!!!! >///<

                                 

好禮 No.4CRASH!】卡哇依繽紛貼紙

DSC_0218   

是哪邊這麼熱鬧呢!? 原來是超人氣偶像團體CRASH!正要準備舉辦演唱會呀~

快準備好你的門票、拿好手上的手燈、還有不忘隨身攜帶補充水分的礦泉水, 和我們一起來同樂吧!!!!

                    

Part.2 ♥獨家Mon連載♥精彩畫面搶鮮看

本月主打星

DSC_0233  

是的, 粉絲們尖叫吧!!!!!!!!!! 你沒看錯!回應漫迷期待, 本月號大放送~

除了有《緋色十字》唯美封面之外, 加碼再獻上充滿異國風情的華麗彩刊 

喜歡三月兔老師的粉絲們可千萬千萬不能錯過唷^0^

DSC_0235 

 

克里斯竟在同學們面前大聲宣告他和蕾安有個『午餐約會』!?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兩人距離急接近中!!?

 

 

 

本月主打星

DSC_0246  

槙陽子老師筆下超人氣雙胞胎物語《浪漫時鐘》一次刊登兩回讓你看個夠!!!!

DSC_0255 

看似回到平和日常生活軌道的加治屋一家, 時序這時悄悄來到了萬聖節~

DSC_0248  

但這天卻不巧媽媽身體不適, 奶奶又外出遊玩了,

因此照料老么一花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杏花音和蒼身上!

DSC_0247  

一行三人即將展開一場『不給糖就搗蛋』的蒐集糖果大作戰!!究竟結果將會如何呢?

 

本月主打星

DSC_0269

麻琴等人的第一次高中校慶活動熱鬧登場!

DSC_0271  

身為執行委員的麻琴當然也不能鬆懈, 要全力以赴GO!GO!GO!

DSC_0275  

除了班級活動之外, 幫忙吉他同好社登台演出的雨季也令人驚艷不已!!!

不, 根本就是帥翻啦! 這下應該會在校內迷倒一票女生吧!!!!!!

還有更多校慶當天的精采活動, 就等著各位漫迷在《夢夢》9月號裡慢慢欣賞囉~

 

同場加映搶先

DSC_0285   

夢夢讀者對於Kairi 老師的名字應該不陌生吧!?

執筆繪製『塔羅魔法陣』、『群編亂舞小劇場』等企劃單元的Kairi 老師,

最新甜美31P短篇《從天而降的幸運★惡魔》本月號可愛登場與夢迷們相見歡!

DSC_0287  

就讀夢夢學園的筱玲, 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能認識暗戀的學長,

找到傳說中的初代校長幸運銅像後以為終於能夠達成心願,

沒想到出現在她面前答應幫她的那人其實卻是個惡魔!

而且她還被蒙在鼓裡一點也不知情…!? 這下故事將會如何發展呢?

敬請期待明日8/23提前出刊的《夢夢》9月號囉~

DSC_0265   

和Kairi 老師一樣來自 Comic Star 漫畫之星的魏思佳老師, 代表作品有《美樂加油》及《愛情蒙布朗》等,

在《甜芯》3月號刊登的《Welcome♥貝洛童話》這回續篇來到《夢夢》初亮相囉!

DSC_0267  

街角神祕的道具店「貝洛童話」今日也悄悄地開張, 這天, 有個為情所困的少女登門拜訪,

離去時只見她手上拿著一個鮮豔欲滴的紅蘋果…究竟她是否能實現她心中的願望呢?

 

故事一開始, 女主角什麼都沒解釋劈頭就要男主角吃下她手上這顆來路不明的蘋果,

這究竟這是在演哪一齣呀?白雪公主&毒蘋果!?

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是犯法的吧!?

當然不會是真的下毒的蘋果啦, 不然故事怎麼演下去XD

想知道「貝洛童話」道具店裡究竟藏有什麼樣的祕密?千萬鎖定《夢夢》9月號就對啦!

 

更多《夢夢》9月號精彩連載內容簡介請見『夢夢咖啡』

http://www.spp.com.tw/spp2006/comic/htm/monmon/mon.htm

 

Part.3 ♥熱門Mon企劃♥各方資訊一手掌握

開箱文進入馬拉松最後一圈XD 接著就讓我們重點瀏覽本月號有哪些精彩企劃單元吧!

DSC_0223  

漫博期間眼見各方簽名會主持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COSOLAY,

夢HONEY遊樂園的夥伴們也要加入COS的行列!? 究竟是...?

DSC_0224  

夢夢10週年慶生特企持續如火如荼熱烈進行中!

除了有酒井真由老師來自日本的祝福, 還有小編花花直擊青慧老師第一手專訪+賀圖獻上

DSC_0227  

不但有日本原裝精品等你來抽, 還有特製國人原創『全員應募禮』唷 >///<

DSC_0229

夢夢吉祥物的擬人畫強力募集徵稿中★ 等你來投稿唷~

DSC_0236

開放全員投票的夢夢吉祥物命名統計結果出爐, 由票數遙遙領先的『??』拔得頭籌, 賣個關子~ 等拿到《夢夢》就知道嚕XD

DSC_0230  

除此之外, 還有夢HONEY嘉年華時最受漫迷喜愛的人氣企劃重出江湖!

4款等身大人型立牌將會出沒於8家指定店家, 讓夢迷們可以與漫畫中的人物一起拍照留念唷

DSC_0231  

更多詳細活動辦法將於BLOG專文說明介紹, 敬請期待!!!!!!!

DSC_0253  

還有換季小改版的『夢夢占星館』將以全新插圖的全新風貌與夢迷見面!

由小思老師繪製的美式風格12星座圖, 也歡迎大家看完9月號《夢夢》後在回函說說你的感想吧 >w<

DSC_0262

灰野都老師&小杏桃聯手出擊的《戀愛教戰手冊》大家還喜歡嗎?也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鼓勵唷

DSC_0277  

米奧老師《魔幻烘焙坊》故事進入緊張階段!究竟兩人能否順利互通情意呢!?

DSC_0251  

村田真優老師短期三回擊中連載的《愛戀流星鏡》將在9月號暫時告一段落,

隨即九月初將同步推出單行本①②集以饗久候了的漫迷!

同時搭配出書將有超限量的日本原裝精品抽獎活動, 機會難得唷~

 

嗯? 你問說漫博的簽名會報導嗎? 哎呀呀, 由於9月號是搶在漫博之前就到版哩~

因此漫博四場國人老師簽名會報導將會於《夢夢》10月號刊登,

而初次訪台的雪丸萌老師《小雞之戀》簽名會+專訪則將於《夢夢》11月號與大家分享!!

 

明日8/23出刊的9月號也一樣不但全台各大連鎖書店、漫畫專門店及便利商店均有售,

也可以透過尖端SPP官網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線上購買唷

 

最後的最後讓小編照例來曬一下令人看了口水直流的彩色下期預告唄

封底裡-彩色下期預告  

迎接種村有菜老師全新連載作品登陸《夢夢》, 10月號將會有滿滿的漫畫頁連載內容 

以及連種村老師都很期待、許久未曾製作的特製原子筆也將隨書送給夢迷們!敬請期待

那麼就讓我們下回再見啦!! 掰~

 琪琪.jpg

BY 因颱風而賺到兩天連假卻導致有點MONDAY BLUE的琪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