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題答案:

愛的木莓寮、巧克力波斯菊、星塵眨眼、翼與螢火蟲

 

第一題很簡單吧!!

得獎名單也抽出來了^^~

http://monhoney.pixnet.net/blog/post/29703039

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吧!!

 

接著公布第二題囉~~~

如果是資深夢迷或是春田菜菜老師的大粉絲一定會知道的!!

IMG_5963  

 

 

12/28題目:

春田菜菜老師在夢夢上連載過哪些作品呢?(有包含最新作品喔!!)

 

 

這一題有一點點困難呢~

知道答案的夢迷快點在文章下方用「悄悄話」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到福袋喔!!

還不清楚活動辦法的夢迷,請參考下方資訊 

 

☆活動辦法:從1月號出刊隔天12/26起,小編每隔兩天分別是12/26(四)、12/28(六)、12/30(一)、1/1(三)和1/3(五)】不定時會在《夢夢》1月號開箱文最下方公布問題文章連結,只要在每個題目文章下方用悄悄話回答問題,在下一個問題公布前將會從答對的人裡隨機抽出10名,得獎者能獲得春田菜菜老師作品絕版附錄福袋喔~(每包保證絕對都有3以上獎品!) 

☆活動資格:限台灣讀者參加(要登入facebook帳號),並使用悄悄話留言者。

☆活動日期:12/26起至1/3止

☆中獎公布:公布新題目時,將同時公布前一題的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同一個題目不可重複答題,但前一題沒中獎者可以繼續回答下一題,不會重複中獎。

☆中獎名額:每個題目抽出10,總共會有50名幸運讀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