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漫畫新書資訊 

 

巧克力般的官能小說家()
0516巧克力般的官能小說家_小封

5月16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專寫情色文學的官能小說家永海玲人除了巧克力之外什麼東西都不吃。實子應徵上包吃住的專屬巧克力職人工作,住到了永海家去,但卻日益沉溺在與他的甜蜜愛慾生活中而不可自拔,就有如遇體溫即溶化的巧克力…
除表題作外,另收錄4篇激愛短篇故事。

 

《星戀奇蹟雙子》()
星戀奇蹟雙子_小封

5月1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因雙親離婚而從小分隔兩地生活的雙胞胎姊妹若亞與夢亞。久別重逢的兩人就像是照鏡子般有著一模一樣的外貌!兩人秘密「交換身分」,互相假扮成彼此,還去對方的學校上課!戀愛與指揮棒交織而成令人加倍小鹿亂撞的雙胞胎戀愛物語!!
本書另收錄3篇石井老師的短篇戀愛傑作集!

 

胖嘟嘟游泳社(03)
0513胖嘟嘟游泳社03_小封面

5月13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超人氣漫畫家‧遠山繪麻
最新歡笑力作第3集登場!

炸豬排店的千金.勝代是個超愛吃的豐滿女高中生。為了向憧憬已久的男子游泳社社長告白,努力在女子游泳社奮鬥中。她一邊對抗食物的誘惑,一邊與小初學姐、小學姐,還有摯友小步步共同偶爾熱血,但大部分時間都是悠閒地開心游泳。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第1-2集
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01_小封  0512即使如此世界依然美麗02_小封  

 第2集5月1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日本動畫熱播中!好評不斷──人氣聲優演繹浪漫光雨戀曲!
★備受期待的漫畫之星、1-2集連續兩月完整內容熱賣上市!

里維斯一世與妮可終於要舉行正式的訂婚大典了,然而由於神官廳一直以來都對里維很不服氣,因此為了讓神官廳認同兩人的婚約,妮可決定接受「闇返儀式」的考驗,獨自一人勇闖位於瘴氣彌漫的山谷深處的地下神殿,沒想到在那裡等待著她的卻是…!

榮登4月強檔漫畫推薦

 

 

 絕叫學級(11)

0512絕叫學級-11-小封面

5月1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歡迎來到恐怖的教室!一旦踏入就再也無法回頭了──您已身處於這間教室之中。
收錄作品:
40節課「深夜的暖爐桌」
41節課「滅跡黑板」
42節課「摯友巧克力」
43節課「懸絲木偶的戀人」
課後輔導「作夢的少女」

最凶惡無比的短篇恐怖故事集錦精彩獻上!

 

歌之☆王子殿下♪pp(全)
歌之☆王子殿下_小封

 5月8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隨書附贈♥4K珍藏大海報X1張!
改編自超人氣女性向PSP遊戲、動畫,超可愛的二次元偶像們要出道囉!聚集了夢想成為偶像及音樂家的少年少女們的藝能專門學校「早乙女學園」。在學園度過的短暫時間中,與大家共同孕育的友情前方將是…!?Q版造型的迷你王子們將以原創4格&短篇漫畫閃亮登場☆

榮登5月強檔漫畫推薦

 

 

虹色時光(04)
虹色時光(04)封面

 5月8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終於輪到惠一的戀情開始萌芽了?充滿成熟氣質的大美人里見老師,令惠一深深著迷。然而,惠一的哥哥片倉老師強烈反對的原因究竟是…!?
特別收錄番外篇,虹色男孩們將化身為紅牌牛郎!

 

 《明治浪漫花綺譚》(全2冊)

0421明治浪漫花綺譚(01)小封 明治浪漫花綺譚(02)小封

 第2集5月7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明治35年,春天--
穗積杏是一位居住於鄉下的活力充沛13歲少女,聽說有藥能夠醫治眼盲的母親,於是她來到位於東京的三室堂書店當雇工。隨著她與書店的繼承人.慧一郎、專聘作家.佐助變得親近,彼此之間各自萌生出特別的感情。然而,慧一郎卻要去相親了…?同時,阿杏的老家也發生大事!!受到時代所左右的阿杏,命運將會如何!?
穿越明治時代的浪漫戀愛物語!

 

兄妹換換愛(01)

兄妹換換愛01_小封  

5月7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無法承受的椎心之戀第二彈──!
=妹?妹=兄?危險又揪心的愛戀就此展開!
我要讓你…這輩子都屬於我的。


你懂嗎?有這個身體,就能對「妹妹」為所欲為哦。
陽太與光是對感情很好的兄妹。某日,他們發現彼此並沒有血緣關係!這樣的兄妹,遇上了交通意外。當他們醒來後…兩人卻交換了身體!過去聽話的光(身體是陽太),驟變為超S的性格,還襲擊困惑且不知所措的陽太(身體是光)…

 

《純血+彼氏》(08)
純血彼氏08_小封面

5月7日上市  

 簡介:

我將哥哥的愛還給妳──

「我們一起找回亞季的記憶」──矜夜這麼對架南說。看到相處親密的架南與衿夜,早該忘卻愛情的亞季卻莫名感到煩躁。三人運命的絲線相互交纏──…另外,本集還收錄了五十鹿與冰瀧相遇的番外篇!

 

 

《野狼少年小羊少女(02)
野狼少年小羊少女  

 5月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冬華與她的哈士奇犬.哈士,從小就一直在一起。但自從某天知道哈士是會變身為人的狼男(?)之後,冬華的心持續怦咚怦咚地狂跳著。然後有一天,沒想到哈士竟然收到了情書…!?
本書也特別收錄了描寫冬華與哈士初次相會的加筆繪製附錄短漫!

 

True Love~禁忌摯愛~(01)

True Love(01)_小封面 

 5月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無法承受的椎心之戀第一彈──掀起話題的感動之作!

〈護花野獸〉杉山美和子最新力作!!


因為有哥哥在,我才能堅強面對一切。
相隔九年,我跟哥哥再次相見了。我一直都好想念哥哥。而久別重逢的哥哥,變得成熟又帥氣和小時候簡直判若兩人──因為哥哥我才體會到,原來這世上也有一種無法讓人知道的愛戀。我不知該如何處理這份感情,內心裡百般煎熬──

 

 噓!要對大家保密唷!()

噓!要對大家保密唷!(全)封面

  5月5日上市

SPP尖端官

簡介:表題作是專長是唸書的超低調女主角教導驕傲帥哥的故事。
「我們來做比唸書更有趣的事情吧!」本來應該是超級令人臉紅心跳的展開才對啊結果居然是!?共收錄5篇短篇故事!
0 data-mce-src="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32.gif"

  《回憶中的金平糖》(2)

0430回憶中的金平糖-02

5月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吃下一顆,就會以不可思議的魔力,邀請人們回到過去的金平糖。想傳達出去的心意,跨越了時空來到某人跟前——在此與您分享這份奇蹟與感動。

收錄作品:
《─初 戀─》時代翻弄下的大小姐與家僕之戀,將留下刻骨銘心的故事
《彩色玻璃珠》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妳」,深藏心中八年的單戀
《愛之夢》面對環境的改變,不安與徬徨的出口是
一同品嚐三篇動人的短篇吧! 

 

《童話DOREMI-森林奇緣‧青蛙王子-()

0502童話DOREMI_森林奇緣・青蛙王子-小封

5月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首刷贈送♥高貴王族☆帥氣書籤X1張(共2款,隨機投入)
★打造少女漫畫經典《焚月》《藍雪花》等作品,國民漫畫小天后林青慧浪漫改編格林童話!
☆加入超逗趣元素,一本獻上兩個精采故事!有黃金單身漢國王VS動不動發飆的爆走女孩(森林奇緣),以及超自戀潔癖王子VS嫁不出去天兵公主(青蛙王子)!再加上小影老師特別撰寫,對於原版格林童話的Q版可愛感言~
★書內收入於全台第一少女漫畫月刊《夢夢》連載時,大受好評的各式唯美彩圖,總共8P彩頁精采呈現!!

森林奇緣Brother and Sister
相依為命的姊弟安琳與約瑟,因為被身為女巫的壞心後母詛咒,害得弟弟約瑟變成了一隻小鹿;幸好,他們在森林裡邂逅國王‧貝里斯,並且被帶回王宮安頓。但是,眼紅安琳即將變成王妃的後母,這次卻變成安琳的樣子混入王宮!?貝里斯能識破這個詭計嗎…?

青蛙王子The Frog Prince
不容許有一點瑕疵的完美主義者‧修迪爾王子,因為譏笑矮人族被變成青蛙,必須有人愛上並親吻他,才能恢復人型;就在他外出尋找解咒方法時,遇到煩惱自己嫁不出去的貝莉莎公主。修迪爾答應要訓練貝莉莎成為完美的公主,但條件是貝莉莎必須成為他的「僕人」!?

榮登5月強檔漫畫推薦

 

 

 

 《雞排王子》(3)
0502雞排王子(3)_小封面

5月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鼓起勇氣告白的一惠被世倫拒絕而傷心不已,而新來的帥哥美術老師白千聖卻在這時對一惠提出交往的要求,並且當眾擁吻了一惠…目擊這一幕的世倫會採取什麼行動嗎!?為了避免廢社命運,雞排社在林布蘭特高中聖誕晚會上將演出話劇,然而飾演女主角的一惠在上台前卻找不到公主的衣服!!高潮迭起的「雞排系列」精采大結局,你一定要看♥
本書收錄「雨萌篇」「君琳篇」「清明戀物語」與「戀愛夢遊」怦然心動之章,還有尖端國人八大名家賀圖:三月兔、水藍薰、米絲琳、林青慧、林亭葳、葉澄、陳漢玲、顆粒,珍貴度破表!!
 

榮登5月強檔漫畫推薦

  

 


《惡魔的草莓》()
0425惡魔的草莓-小封  

4月2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蕾絲、緞帶、有皺褶滾邊的蓬蓬裙──可愛的洋裝充滿了女孩們的甜蜜夢想。小莓平時就在網路上販賣自己手工製作的衣服和雜貨,這次她被指定為校慶活動「班際服裝秀對抗大賽」的服裝造型負責人,可是擔任模特兒的女孩卻不肯出賽。正當小莓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出手解救她的竟是學校裡的危險人物堂島!?

 

《絕對戀愛程式》(全二冊)
0425絕對戀愛程式2-小封

4月25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和光太一起生活的麻里子不知不覺中喜歡上光太,甚至對光太說出了「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的大膽告白宣言,但是光太卻以「我只是被製造出來的機器人,所以不懂戀愛的感覺」冷漠回應。然而,在那段話的背後,其實隱藏著光太不為人知的悲傷過往!? 

 

 少女結晶‧心之誕生石》(01)
0422少女結晶01_小封

 4月2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20XX年存在於電腦空間的另一個世界「BOX」,驅動它的正是人類的誕生石,以及被稱為「邏舞」的程式舞步。心受到自己誕生石‧石榴石的引導登入了「BOX」,正當她沉迷於五光十色的世界時,卻突然被傳送到不知名的場所——!? 姊姊‧高上優里子&妹妹‧しめ子所組成的最強姊妹搭檔‧降臨!

故事描述在一個科技進步的世界,人們可藉由自己的誕生石進入名為BOX的網路虛擬空間,進而進行許多工務與娛樂活動,BOX的存在與個人密不可分,剛升上國中的女主角偶然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誕生石,滿懷期待地進入BOX空間展開一場奇幻冒險… 

 

《閃耀夏祭》(4)
0422閃耀夏祭4中文小封

4月22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高知夜來祭即將奏下終曲!雀屏中選的夜來祭舞后,是立夏?棗?還是別人榮人對棗展開猛烈追求,結大知道後會如何做敵隊的山田也對棗有好感,戀情、友情、加上夜來祭,情意之爭更加炙熱!

 

 

與我的星期五(01)(02) 
貓我1  貓我1書籤  (第一集首刷書籤) 

貓我2  貓我2書籤  (第二集首刷書籤)

4月18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首刷贈送♥典藏精緻霧面書籤X1張(2張可拼成完整彩圖唷!)
對愛而言,星期五是特別的日子。那是她能在圖書室見到心儀學長的日子。而且,也是擔任貓太(就讀小五的表弟)家教的日子。正當她打算向最喜歡的學長告白時,卻遭到貓太阻撓…而且還很認真地對自己進行告白!?就讀國小的小男生、高一的純情少女、高二的學長之間的三角戀就這樣拉開序幕了!

榮登4月強檔漫畫推薦

 

 

 

花漾花語(全)
花漾花語_小封

4月14日上市

 SPP尖端官網

簡介:
♥首刷贈送♥熊熊愛上妳Smile卡X1張
在花店工作的溫柔大哥藍正熙,被有點電波的女高中生魏嘉琪纏上了!他該如何擺脫這受盡騷擾的每一天呢…!? 走進花店的每位顧客,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人與人之間說不出口的「感謝」與「抱歉」,就讓美麗的鮮花來替你轉達吧!
卷末收錄短篇「回憶的桂花香」「花落芳名」「花降七夕」,以及「熊熊愛上妳四格番外篇」4回,還有作者花絮7頁,物超所值、誠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