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  

大家好~~~俺是小逗鳥(拍拍翅膀
12月甜芯跟從小聽到大的SEGA公司合作,真是~太~酷~了!!
為什麼會有這次合作呢??

因為有一天,超帥的SEGA葛格來跟我們介紹一款遊戲──

(1)主角是美少女,有很多隻、很多屬性可以選
(2)可以幫美少女換漂亮衣服,有很多件
(3)可以讓主角成為偶像職業,擁有很多粉絲

小逗鳥一聽就覺得:

『媽壓這也太好玩了吧!(/゚Д゚)/(吶喊)』

於是在12月的甜芯月刊就決定介紹這款叫AIKATSU!偶像學園遊戲(握拳)Q  
awtW1Si (2)  
其實就是這個↑大家應該秒懂了

就是在百貨公司或玩O反斗城等各地都會看到的卡片遊戲~~

因為這款「AIKATSU!偶像學園」實在太紅了,還改編成了動畫在台灣播出↓

10672385_749159511819800_1872110207763925369_n  
1  

12月號的甜芯月刊,就會一步一步教你玩這個遊戲,超快就學會然後咻咻咻就掉坑囉=   =+ 
終於理解為什麼百貨公司的少女們玩的比一旁的昆蟲決鬥者還要激烈(倒)
更多的介紹請看這期甜芯,或是搶先去超詳盡的遊戲官網↓
http://www.aikatsu.com.tw/index.php


2 

想要你的女主角穿上比別人票釀的衣服!!就要華麗地使用卡片(握拳)
當別人只能裸體(X)去參加派對的時候,我可以穿得像美少O戰士一樣呵呵呵呵
所以,這基本上就是一個,卡片決定一切的遊戲。

所以,SEGA葛格特別加碼──
要送給甜芯的讀者們,一張外面拿不到也買不到的夢幻卡片

就夾在甜芯12月號裡,一打開書妳就會看到『甜美女孩草莓洋裝』一件!!!!!!!!!!!!!!
當別人只能裸體(X)去約會的時候,我可以穿上『甜美女孩草莓洋裝』呵呵呵呵


12月甜芯投入卡片R    

3  

為了要迎接甜芯的讀者加入遊戲的世界,SEGA哥哥這次另外再提供31份的豪華禮物要給大家抽獎
平常就有寫回函的乖孩子要記得勾選參加唷!!!!聽說獎品大手筆到SEGA把拔嚇一跳(這是腦補的www)
回函抽獎  
Q2  

這邊先來舉行一個小小的轉貼活動,地點是→甜芯七彩花園FB粉絲團
去參加活動轉貼這篇介紹文就有機會獲得『甜芯12月號的超大封面要你對我XXX!店頭海報乙張』
大家一邊參加活動一邊慢慢認識這部美少女X華麗衣裳x偶像養成遊戲吧!!!

前往參加轉貼活動→http://goo.gl/pPMoUz

活動1  


Q3  

為了讓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只要拿到『甜美女孩草莓洋裝』之後去「AIKATSU!偶像學園」的實體機台
拍下自己正在使用的照片(要拿著跟機台站著美美的照也行),上傳到FB活動專頁後,就有機會抽甜芯精美福袋囉!
FB活動專頁連結→(上市後會開放唷)

活動2  

歡迎大家支持11/28(五)上市的

《甜芯月刊12月號》


遊戲「AIKATSU!偶像學園」唷!

小逗鳥  
「不知道會不會有小鳥裝呢~~~~」 ─小逗鳥
「不會唷~~~~」 ─
─SEGA葛格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