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漫畫裡的男同學,這個新學期也是不會有的唷()

刊頭    

開學了一個禮拜,你是不是發現

為什麼這個學期,班上的男生還是沒有變的跟漫畫裡一樣呢(拍桌!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圖片翻攝自成書 《緋色十字》作家:三月兔)
IMG_4331  

因為現實中的校園生態,實在比漫畫裡嚴苛太多

設定越華麗的男同學,越是像深海魚一樣,無法在地面生存

究竟哪些男同學你這學期也是別再肖想了呢──

品學兼優的美男子學生會長

由於「學生會」這個概念,在台灣的國高中時期不是很興盛,到大專院校開始才普遍有高活躍度的「系學會」,所以「學生會長」這種三高男子基本上不存在於國高中校園,就算有,依照台灣的風俗民情,也通常是「丸尾型」的學生會長,像王子一般的美男子,是不會去當什麼學生會長的()
 (圖片翻攝自成書 《浪漫時鐘》作家:槙陽子)
IMG_4351  
別說學生會長了...

光是像蒼這樣,品學兼優又剛好是帥哥的機率

就已經低過流星雨~~

運動十項全能的香噴噴男兒

會一項運動的男子就夠帥了,會兩項根本就是開外掛,會十項以上呢?那他一定很臭(X)。大家都喜歡在運動的男子,就算打的沒有校隊那麼強,在打的當下都帥。所以漫畫裡那種到處運動社團兼差的人氣王,第一是謀扣靈(不可能),第二是沒必要,因為光是一項運動上手,就夠你吃三年。
  (圖片翻攝自成書 《翼與螢火蟲》作家:春田菜菜)
IMG_4328  

才貌雙全的玻璃身體學長

跟身強體魄相反的玻璃主將類型也是可遇不可求,在運動社團「只能運動幾分鐘」這件事會被往死裡打,在文藝社團「常常請假但是才華洋溢」會讓人更討厭,所以這個學長基本上都自身難保了,還跟你談什麼戀愛。
(圖片翻攝自成書 《勇往直前灰姑娘》作家:林珉萱(小威老師))
IMG_4335  

「啊啊......太不舒服啦......不舒服到要變成狗啦(X)」

擁有絕美容顏的四眼田雞

班上的「眼鏡仔」就是「眼鏡仔」,當開始覺得眼鏡才是本體的時候,你要冷靜地接受,不要再存有幻想。只要有眼睛,不會看不出來眼鏡下面其實有超高顏值,不管眼鏡多厚、反光有多白,你要相信,人類至少擁有辨識眼鏡下方面貌的基本能力。
 (圖片翻攝自成書 《樂園的寶藏》作家:林亭葳)
IMG_4330  
                                                                                                                

突然備受注目的青梅竹馬

先不探討青梅竹馬本身這個宛如幻獸一般的存在,假設真的有了一個想攻略的青梅竹馬,那你前幾年都不出手到底在幹嘛?青梅竹馬搬家回這個鎮、青梅竹馬變帥、青梅竹馬變成名人、青梅竹馬跟校花交往等等,如果你的生命裡有這麼戲劇化的事情發生,那你是現充,快去現實人生戰鬥吧。
   (圖片翻攝自成書 《小雞之戀》作家:雪丸 萌)

IMG_4347  

如果青梅竹馬那麼帥,那就只有一種「喜歡」...


只對我一個人好的不良仔

不良仔有很多定義,在角落靜靜冷笑的那些酷哥也先算進來好了,你要知道不良仔他們平常是很忙的,台灣的校園同儕壓力大,就算他們想要當不良仔,還是要面對體育課兩人一組才能練托球這個困境,他要找人一組練托球、又要武裝自己,真的是沒空理你。(除非你是體育股長能幫他)
 (圖片翻攝自成書 《許個願吧!大喜》作家:柯宥希(顆粒)
IMG_4338  


外表貴族心智小學生的社長

基本上社團世界分成「創社社長」跟「人緣社長」,通常創社社長都是願意處理大小文書問題的丸尾、人緣社長就是不會拒絕的笑瞇瞇老好人,強勢的社長跟青梅竹馬一樣是幻獸,只少量存在於一些現充社團,如果你身處現充社團,社長又是這種華麗一族,你還覺得自己有機會,那很棒,你快上。
(圖片翻攝自成書 《初戀怪獸》作家:日吉丸   晃)
IMG_4349  

是說小學生心智,不是真的小學生!!!!
(還連社長都不是!!!)

穿越而來的異世界帥哥

不管是獸人帥哥、某種神明帥哥、其實是人型兵器帥哥,各式各樣的不明物種帥哥,凡是他們穿越來校園與你相遇,你倆就要面對一個問題,就是你「每天還是要上課」這件事情。你的課業那麼重,還要有一個人指著電視,從「這個箱子裡怎麼有人」開始問起,如果你還有辦法談轟轟烈烈的戀愛,那你長大之後很適合做主管耶!
 (圖片翻攝自成書 《緋色十字》作家:三月兔)
IMG_4334  
就算有錢、有翅膀、又是吸血鬼,
還是要上學。

跟我有婚約的霸道公子哥

我是覺得啦,如果你們已經有婚約了就不要來上學了謝謝,不然隔在中間傳考卷還要發現你們眉來眼去的同學很可憐。如果只是「單方面在我心中我們已經結婚好幾年」這種狀態就OK唷~~
 (圖片翻攝自成書 《與學生會長的秘密婚約♡》作家:華夜)
IMG_4357  

愛著其他男同學的男同學

不是我們要在那邊腐眼看人基,是正當的男人你們就不要擠同一張椅子、不要坐在另一個男人的腿上、不要沒必要的抱來抱去、不要嘴對嘴喝一瓶水、不要打鬧的時候脫另一個男人的褲子。什麼?這是男子基因裡正常的相處方式?那很好啊,你現在知道男子「基因」裡的「基」是什麼意思了吧。
    (圖片翻攝自成書 《有何不可》作家:柯宥希(顆粒
)

IMG_4332  

沒辦法停?

沒關係,你們慢慢來...

反正

IMG_4325

  (圖片翻攝自成書 《翼與螢火蟲》作家:春田菜菜)

不不不既然有空,那就來玩吧↓

10/15HONEY嘉年華

是妳最靠近夢想中校園的機會!

帥到逆天的學長、貴族般的學長、擁有秘密的學長(?),打造妳現實生活中無法就讀的「超★戀愛校園」,10/15在台北花博爭艷館將舉行全台最大少女漫畫園遊會「夢HONEY嘉年華 文化祭」,現場會有漫畫家老師簽名會、商品販售以及跟出版社小編們的互動遊戲區,免費入場,還可以獲得很多免費來店禮唷!

2016-8月號-反面  

什麼是夢HONEY

一個一日限定的少女漫畫大型主題活動,現場會有漫畫家老師簽名會、商品販售以及跟小編們的互動遊戲區,免費入場,還可以獲得很多免費來店禮唷!
--------------------------------------------------------
超棒商品有哪些http://goo.gl/OTb6xV
入場就可以免費獲得http://goo.gl/yF06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