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當變動的時刻到來你會…?

超人氣青春戀愛喜劇《在我眼中閃耀的他》實羽帶領關鍵滿滿的6月號出場!!
封面還有唯美的希羽琉等著大家來收藏~

IMG20170524174245.jpg

部部連載位於變動時刻的超關鍵劇情絕對要準時鎖定!

《樂園的寶藏》簽名板抽獎最後機會 買過路過不要錯過!!
 

短篇連載雙重夾擊
《溫差系戀愛》 四格企劃進化短篇登場!!
《盛夏,映入眼簾~after~短篇好評連載再推出!!

 

不想跟你談戀愛
美麗憂愁的希羽琉在本月夢夢封面和彩刊都有出現喔~

IMG20170523233534.jpg

這令人遐想的畫面真是讓人心怦怦跳啊~~ >///<
碰觸希羽琉的人到底是誰呢?

IMG20170523233555.jpg
 看看航這個表情!!!ΩДΩ 
航哥哥派的快站出來我們一起去跟老師抗議!!!
IMG20170523233734.jpg

悲傷的臉2連發QWQ
航哥繼說要離開家後,又對希羽琉說了什麼呢?
IMG20170523233706.jpg
這發展!? Σ(°Д°;
IMG20170523233801.jpg
這發展!? Σ(Д; )

被兩位帥哥追求的希羽琉真是幸福…(羨慕忌妒…

 

原本是家人的他會變成……?

關鍵動盪的《不想跟你談戀愛》在夢夢6月號!!

 

 花開千年
超人氣 花開千年新章再起~~🎉🎉
IMG20170523233910.jpg
回到碩禾的允兒和白爺母親好好深聊了一番…
IMG20170523233949.jpg
不愧是白爺的母親啊!!微微一動都超美 (´` )

白爺的阿母又跟允兒聊了什麼呢?


終於平安回到碩禾的允兒和白爺開始甜蜜蜜地放閃

像是這樣↓
IMG20170523234049.jpg
還有這樣↓
IMG20170523234016.jpg

這不就是要閃瞎小編我這單身狗 QWQ

右上角的允兒也超可愛 (*´д`)~
可以這樣跟白爺撒嬌的嗎!?
我、我、我…好吧!我同意!!
(
誰需要你同意啊!

小影老師這回可是大發糖啊~~
想看更多甜到蛀牙的畫面夢夢6月號都給你!!

 

翼與螢火蟲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翼與螢火蟲也面臨了分離的時刻…
社團的學長姊們要引退了…
IMG20170523234134.jpg
小翼的必殺技也重出江湖 ()

社團也有了新的轉變…
IMG20170523234202.jpg
偷偷說,其實小編萌了呆呆的烏丸一陣子了!

蠢蠢的模樣真是有點療癒(σ′▽‵)σ
(好失禮XD

 

社團新社長究竟會是誰呢?
當然,交往後的兩人在這回也默默地在放閃
IMG20170523234249.jpg
但另一方面,
顫抖不止的小雛又是發生了什麼事!?
IMG20170524000622.jpg

想看更多蠢蠢的烏丸、默默放閃的兩人、顫抖不止的小雛
還有最重要的社團新社長公布 請看夢夢6月號!!

 

盛夏,映入眼簾~after~

短篇好評推出短回連載!!
尖端原創漫畫新人獎少女類金獎得主──語弓晴老師首次推出短篇連載+彩刊2P~~~~

正篇是在夢夢2016年4月號刊登喔~~
還沒買的人快去書店搜刮,忘記劇情的還不快去複習!!

IMG20170523234358.jpg
是低是低,大家沒看錯!!
這可是第一回喔~之後還有數回請大家敬請期待!!


帥氣的男主角──羅伊 和女主角──沐夏 開始交往,談起了遠距離戀愛~

IMG20170523234605.jpg
視訊前的沐夏總是如此緊張 (*´艸`*)
IMG20170523234547.jpg
戀愛中的少女都超可愛,有沒有夢迷們談戀愛時也是這樣呢?

 

這次的連載出現了新角色!!
像是這位↓
IMG20170523234643.jpg
還有這位↓
IMG20170523234727.jpg

兩位新角色又會帶給遠距離戀愛的兩人什麼改變呢?
 

獻給遠距離戀愛的你──改變的距離是否會對我們造成影響呢? 
夢夢6月號告訴你!!

 

溫差系戀愛

人氣四格進化短篇登場!!
空氣感少女漫畫家──日野瑔老師人氣四格短篇來囉  (•̀ώ)ノ
IMG20170523234831.jpg
四格企劃第①彈──務實男.土崎╳過動女.蒂蒂 現身短篇。

雖然相愛,但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連約會的期望都不一樣…
IMG20170523234902.jpg

沒想到,
戀愛不同溫的兩人竟然演變成這種情況!?
IMG20170523234954.jpg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話說蒂蒂背後的熊熊也太可愛(
♥д♥)


IMG20170523235059.jpg

好友水銀的吐槽小編也好喜歡XDD
 

想看更多吐槽請看夢夢6月號!!
戀愛不同溫的兩人該如何突破誤會相處下去呢?6月號就知道!!

在我眼中閃耀的他
繼上回那般衝擊性的發展,桐敦竟然露出了這個表情!?
IMG20170523235249.jpg
而笑心發現對佐野的心情會如何行動呢?
IMG20170523235402.jpg
說得真是有道理啊!! ( ºωº )
有沒有夢迷們也是這樣覺得呢?

IMG20170523235423.jpg
這回的桐敦依然天然地讓人覺得可愛到不行~~
更多天然桐敦都在夢夢6月號裡!!

佐野竟然如此對笑心說!?
IMG20170523235606.jpg
笑心會如何反應?
IMG20170523235636.jpg
哭泣的笑心又是怎麼了……?

 

面臨似乎要同時崩壞的友情及愛情,笑心會……?

夢夢6月號,笑心的發展和天然萌的桐敦敬請鎖定!!

 

3次元男子戀愛攻略
6月號的(❛◡❛✿)日常小劇場是輪到阿克謝囉~~

阿克謝的側臉真是超~~~~帥!!!
看看嘴巴旁那性感的痣…(o´罒`o)

IMG20170523235703.jpg
這次阿克謝的祕密小設定是……


IMG20170524002205.jpg
帥氣又美麗的戀遊社全員到齊
生病就有這麼帥氣和美麗的人來探病真好~~
小編我也要生病
ԅ(¯﹃¯ԅ)
(你生病也不會有人去探望你的


帥帥的尹泫到底說了什麼讓林檎瞪大雙眼呢?
IMG20170523235831.jpg
帥哥戴毛帽果真就是帥氣值UPUP啊~~ ( ♥д♥)

IMG20170524002344.jpg
打賭輸的林檎終於要被尹泫玩弄為所欲為了嗎!?
(講這麼奇怪的字眼幹嘛!! ((被毆
下方的林檎也太Q,好想戳戳臉頰。
(住手!你這變態!


兩人感情(?)關鍵進展帥氣、美麗、可愛的角色面貌夢夢6月號全收錄!

 

 有何不可

繼上次天澤的故事,這回可是滿滿的正馨哥回喔~~
喜歡正馨哥大家千萬別錯過!!
IMG20170523235914.jpg
有沒有看到正馨哥穿的衣服可是寫著”Why  not”喔~~
看起來超好看!!小編我也想要一件~~

 

一開場就是正馨哥啊!!!
IMG20170524000036.jpg
正馨哥的三大煩惱 夢夢6月號大公開!!IMG20170524000059.jpg

頭上貼著冷淡的妮妮也太可愛!!XDD      
正馨哥的爸爸魂依舊正常運作中 ┐(´д`)

妮妮為何對爸爸正馨哥如此冷淡?正馨哥的三大煩惱究竟是…?
夢夢6月號告訴你!!

 

 拿禮物看這裡

小杏桃彩繪藝廊

每個月都徵稿,天天都可寄來編輯部,

只要有連載的作品都可以投稿~

紙本、電子都可以,看你方便哪一種~

MA總管情報站

指定時間前寄回回函,

不用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

花花夢書房

回答指定問題,來抽好看的漫畫吧~

北風2D劇場

回函投稿,就有機會被刊登,

刊登還有禮物拿唷~

 

 令人期待的企劃頁們

星運觀測站

溫差系戀愛
人氣企劃第⑥篇!!萌萌的缺氧男超對小編的心 (╭ ̄3)IMG20170523235204.jpg

國人連載前情提要

老師們的碎碎唸

QA導覽區

夢夢頭條月報

群編亂舞小劇場
夢夢6月號的群編亂舞迎來了重大事件…IMG20170524000151.jpg

 

樂園的寶藏感謝滿載簽名板 抽獎活動

IMG20170523233351.jpg

簽名板抽獎系列最終彈!
獲得林亭葳老師簽名板的機會就在本月號!
只要買夢夢6月號,在夢夢6月號回函上回答問題並貼上夢夢4月號的活動印花,就有機會可以抽到喔~~

沒有4月號印花就沒有抽獎資格要注意喔

 

黑白下期預告最新資訊大公開
看看這華麗麗的畫風!!
沒錯!!!就是
陳漢玲老師最新力作來囉!!

IMG20170524000249.jpg
想看最新的第一手介紹?快去買夢夢6月號!!

 

 不收可惜的精美附錄們 

本月夢夢附錄有
18556621_1320880267966874_9047689353141943554_o.jpg

勇往直前灰姑娘性感三角華麗書盒 32K新容量,書盒前面性感凱琳和容星一起甜蜜蜜,書盒背面性感濕身容月守護你的愛漫!
在我眼中閃耀的他 氣質迷人卡片貼紙實羽和美貓一起登場!實用唯美好物,收藏自用兩相宜!
還有花開千年氣場全開立牌書籤,憑藉氣場就能迷倒眾人的白爺出場!還不快來帶他走!

 

快來本夢夢 或是 鎖定

第一手資訊+開箱的夢夢FB粉絲團

 

最精彩可期的內容都在5/2()出刊的夢夢6月號!!

全台各大連鎖書店、漫畫專門店及便利商店均有售 

也可以透過尖端SPP官網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線上購買喔!

  部部連載關鍵劇情必鎖定⚠

《溫差系戀愛》四格企劃進化短篇登場!!

 《盛夏,映入眼簾~after~》短篇連載好評再推出!!

 《樂園的寶藏》簽名板抽獎活動

夢夢6月號 部部瞬息萬變!!
位於變動時刻的超關鍵劇情絕不能錯過!!

夢夢6月號5/2()關鍵變動上市!!

創作者介紹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