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少女漫畫全新選擇
「甜芯館」讓你甜蜜一夏
 
    長久以來,少女漫畫一直帶給女性讀者們歡樂、浪漫與美麗的幻想空間。隨著漫畫的演進與分眾,少女漫畫的年齡層也區分越來越明顯。從適合成年女性到國小女生的少女漫畫,種類可說是應有盡有。而尖端出版在經營少女漫畫領域之中,也以分眾的方式經營。從適合OL族群閱讀的「粉彩族」,到適合國、高中生閱讀的「星戀館」,讓不同年齡層的女性,都能夠擁有少女漫畫所帶來的幻想世界。
 
    繼「粉彩族」、「星戀館」之後,尖端出版即將於五月底開始,正式推出全新的單行本館別─「甜芯館」,以國小女生為主要族群,編織出專屬於國小女生的甜心夢幻!以日本《CIAO少女漫畫月刊》《ChuChu少女漫畫月刊》所出版的漫畫單行本為主要代理作品,目標族群為國小女生的甜心館單行本系列。在畫風與內容上,也會以可愛、夢幻與奇幻風格為主,勢必能讓台灣小少女族群在少女漫畫的選擇上耳目一新!
 
    自5月19日(六)上市的《魔法戀愛冰淇淋》開始,尖端出版將於每個月推出3-5本甜心館單行本。也希望能藉由甜心館單行本系列,讓台灣的小少女們獲得更多的歡笑與夢想。



甜芯館單行本系列5月出書一覽:

出版日:5月19日(六)          
書名:魔法戀愛冰淇淋
作者:水瀨依都流                       
定價:85元
內容簡介:
    小渚的最愛是一間活動式的冰淇淋專賣店,她的目標是美味可口的冰淇淋,和帥哥店員砂緒。有一天,小渚在知道砂緒對她根本完全沒有印象後,受到重創。她因傷心所流下的眼淚滴進冰淇淋裡,沒想到竟神奇地…這是一本笑中帶淚的戀愛短篇集!





出版日:5月23日(三)
書名:皇家綠之戀
         先說好,這本和小綠沒啥關係...囧rz
作者:杉山美和子
定價:85元
內容簡介:
    坂井心是個做事老愛半途而廢的女生,但自從遇見一位不知名的神秘男孩後,她的喪家犬人生徹底改變。由於男孩的鼓勵,她考上了第一志願「綠華學園」。儘管心期盼能夠再次與男孩相遇,唯一的線索卻只有他留下的一條帛紗。而帛紗上,竟有茶道界超級名人─和泉的署名…





出版日:5月底
書名:愛在時光暫停時
 
作者:中村紗弓
定價:85元
內容簡介:
    春日、凌、萌三人是小學時代的好朋友。春日是個元氣少女,總是非常開朗有活力。萌則是個柔弱乖巧的文靜女孩,兩人同時喜歡凌。到底凌最後會選擇誰呢?



甜芯館6月預計推出單行本:
作者
書名
大林深雪
櫻花最前線
八神千歲
我的雙聖王子
中村紗弓
愛在初音宛轉時
藤田仁美
女孩勇敢愛
岩岡美兔
我的貓咪達令
 
甜芯館強打漫畫陸續推出,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