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以下文章所說的「麻麻由」,和麻由妹沒有任何關係。還請讀者們不要搞混。謝謝大家!
麻由妹已經長很大了,不用再長也行...<囧>




話說大破昨天晚上又在網路上鬼混的時候
赫然發現某個討論串中,聊到了福田麻由子...

對!就是那位大破超愛、曾經在《女王的教室》、《日本沉沒》、《白夜行》
表現出超齡演技的那位小女孩...



長大了!(驚)

話說好久不見,在最近有刊登麻由的雜誌上,我看到了小麻麻由長大的軌跡>"<
證據如下:




她的經紀公司也幫她換了一張比較成熟的照片(淚)



(個人是覺得這張不好看就是了...還是之前的比較好>"<)

麻麻由這幾年在演藝圈中也是挺拼的
在《女王教室》結束之後
聽說天海佑希對她的演技相當讚賞
之後又與她合作了一部電視作品─《演歌的女王》(暫譯)
(麻麻由和天海大姐一共合作了三部作品)

此外,麻麻由還擔任了《琴之森》的動畫電影配音!
根據大破狗仔訊息,聽說台灣應該會引進
由於《琴之森》也是尖端出版的漫畫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嘿嘿...

當年和麻麻由一起演出女王教室的另外一位小女生─志田未來
目前也已經變成日劇的主要演員
之前還演出了爆炸性題材的日劇─《十四歲媽媽》
當時大破有幸在日本大阪看了第一集
真是讚!(原來男生和女生牽手看月亮就會懷孕...囧rz)

總而言之,當年演出《女王教室》的小學生們
全部都長大了(繼續哭)

唉呀~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呢(煙~)

最後偷偷說一下,擔任福田麻由子經紀的公司
是專門出日本玉女偶像為主的經紀公司─FLaMme
大概看了一下該公司的網站
發現大破還真的是中了他們公司的魔

從小喜歡的偶像都和他們公司有關...囧

從廣末涼子、戶田惠梨香一直到現在的麻麻由
基本上我都中招了...

(呵呵~當年我可是把廣末涼子的等身看板一路從東京運回台灣呢!)

相關連結:
麻麻由的經紀公司─FLaMme
http://www.flamme.co.jp

志田未來的官網
http://www.ken-on.co.jp/mirai/index.html

順便抗議一下,為啥志田有官網,麻麻由沒有?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薰奈*
  • 麻由子真的長大了*口*
    變得很性感=v=+

    話說~戶田惠梨香跟我們一樣是AB型滴:"D
    純粹自己爽一下XDDD
    題外,新番(?)「LIAR GAME」不錯看!(豎指)
  • 戶田也很讚!不過個人不喜歡她在《流星花園2》的表現...莫名奇妙跑出來說喜歡道明寺的女生,然後演的很僵,真搞不懂她出場是做什麼的(怒)!

    monhoney 於 2007/06/05 10:47 回覆

  • 薰奈*
  • 我也覺得太快喜歡上阿司了...
    整齣戲讓人有步調過快的感覺~
  • 秋良
  • HO~~就是他ˋ0ˊ(比)

    XD!!HO!!就是他唷~
    演白夜行裡面那個女主角時候的!!
    @A@~~他的演技真的很棒的說~

    仔細看看
    他跟女主角還真有點神似=口=!!
  • 楓糖漿
  • 嘿嘿~我也超喜歡福田麻由子的~~
    在女王的教室裡~他是演很聰明的那個進藤光(跟棋靈王的名字一模一樣....)
    白夜行是演雪穗小時候八...
    日本沉沒我就沒看了~~
    不過他真的超厲害的~~現在應該是13歲八~我記得麻由子好像跟我差不多大....
    很厲害~~之前尖端出版的喬諾雜誌介紹白夜行的時候~好像是導演吧~說在拍戲的時候~真的覺得麻由子很有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