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夢HONEY機密情報來囉~

大家好!雖然天氣有點不穩定~

但幸好颱風先生沒有真的來訪台灣 

夢HONEY嘉年華會準時在6月12日10點準時開幕!

小杏桃帶著最新最HOT的資訊告訴大家夢HONEY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為了夢哈尼嘉年華,小杏桃的單元默默地休刊了 ........(咻咻咻)

所以!大家一定要來玩阿~然後要在問卷中寫你最喜歡小杏桃的活動(巴)

馬上獻上賄賂-  妖受!這傢伙是誰阿-

DSCF7210.jpg    

是,這個不明人士手上就是當天來場就可以憑票根免費兌換的PASSPORT

左手上就是這次的闖關貼紙,只要收集到三款貼紙就可以獲得一罐冰冰涼涼的可樂啦!
*以上贈品有限,換完為止,尚請見諒。 

為什麼要來夢HONEY嘉年華現場?為什麼我不能在家裡睡大頭覺要來這邊人擠人?

一定要來《夢HONEY嘉年華》的五個理由

第一大:與國人原創漫畫天后老師們同台遊戲互動

第二大:會場限定、市面上沒有的「夢夢」「甜芯」大頭貼!

第三大:雜誌企劃夢幻實體呈現!「夢夢咖啡屋」限量餐點組讓你有看有玩也吃得飽。

第四大:豐富的展區!會場闖關貼紙收集挑戰,免費兌換可口可樂!

第五大:走一趟夢夢、甜芯時光迴廊,重溫漫畫家老師的甜蜜時光。

機台外觀-甜芯版.jpg機台外觀-夢夢版.jpg  

這就是活動限定的「夢夢」「甜芯」大頭貼機~圖長什麼樣子、怎麼玩~當天就都知道囉~

常見問題Q&A

Q、我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可是他沒有票,那他怎麼辦? 

A、由於活動進場是採一人一票一進場的機制,因此請大家趕快入手「夢夢」「甜芯」5、6月號都有附贈票券喔~沒有票的讀者是不能夠入場的,請遵守入場規則唷~

Q、活動中的精品都好美好可愛,但是我不能去參加活動怎麼辦?

A、讀者的心聲我們聽到了,這部分我們正在積極規劃中!

Q、活動中的滿額送可以累計嗎?到底是什麼呢~~?

A、可以,真的可以,但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禮物就是票選最實用的夢HONEY限定提袋一只,雖然規格比大型活動小了一點,但是相對滿額門檻也比較低一點唷~

IMG_0268.jpg  

Q、當天可以請老師簽名嗎?我寫了信給老師怎麼給呢?

A、由於當天不是簽名會,沒有安排簽名的時間請見諒,若有信件或是禮物想要轉交可以請服務台的工作人員,我們會再協助轉交給老師們。

Q、舞台活動中的寫著與老師近距離互動,到底是怎麼樣的方式呢?

A、詳細的活動內容要保密,但是我們設計了許多遊戲讓讀者們可以跟喜愛的老師一起同樂,請在活動時熱情地上台來玩吧!


最後的最後,請大家來到現場跟我們一起玩吧~舞台的活動也請熱情參與吧~

好怕冷場的酸杏桃柚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op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