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夢迷大家好~

好快又來到了每個月眾所期待的開箱文時間啦!!

這回登上封面的是戀情絕好調進行中的《CRASH!》第二部女主角.由衣!!

IMG_2341+閃亮  

是不是很可愛、元氣滿點, 讓人看了都跟著心花怒放了起來呢~

除了登上封面之外, 本期還有CRASH五名團員超帥氣的2P跨頁彩刊等著大家唷!!!!

IMG_2367

先別急著敲碗說沒圖沒真相, 照慣例地(?)當然是要先賣個關子wwww

敬請期待明日5/25《夢夢》6月號熱情上市~~ 真相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滴!!!!!!

IMG_2365

小小的沙必斯當然還是有的~~ 這就請來2012尖端卡漫送最佳代言人.大喜君跨刀演出!!!

卡漫送活動熱情倒數衝刺中!! 活動期間到6/8, 好禮送完為止!! 想要的話動作要快喔

IMG_2366

除了夢夢館新書之外, 更有尖端各館系少女漫畫新刊介紹, 本本是強打, 一定要CHECK唷!!

人氣單元「轉角撞到愛」3選1小劇場〈by 灰野都〉本期迎來精采最終回~

IMG_2378

BUT!! 還有更多好戲在後頭!? 呼呵呵~ 敬請拭目以待!!!!!!! >w<

IMG_2380

灰野都的最佳夥伴小杏桃本回以彩刊亮相唷!!!! 因此大手筆一次送上40個名額的好書等著大家來抽!!!

IMG_2381

還有來自Comic Star 漫畫之星的強力新作《戀愛向上委員會》彩稿搶鮮曝光!!

小小預告《夢夢》7月號將會有特別企劃和大家見面唷~

IMG_2364

 

同樣精采的定番單元還有...

【神機妙算夢占卜】 桃花魅力度等級大測驗

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星情點播站】

【夢小編趴趴走】 帶大家走訪各地賞美景

新片訊息&好康抽獎照過來 【動漫萬花筒】

【北風點名TIME】 夢夢各項大小資訊盡在此

解答回函疑難雜症就靠他 【MA總管告解室】

群編亂舞小劇場】 揭漏不為人知的編輯部小祕辛

 

 接下來, 讓我們繼續來瞧瞧豪華滿點、篇篇強打的絕讚連載陣容吧!!

 本月主打星★

種村老師筆下最華麗的平安時代戀物語《櫻姬華傳》本期彩刊登場!!!!!

IMG_2382 IMG_2385

 同樣費心追求美貌, 因此一拍即合到讓櫻湧起殺意XD百合公主舞舞兩人, 又有什麼樣的命運在等著他們呢?

 

本月主打星★

IMG_2404

IMG_2406  

如此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真是令人doki doki 心跳加速呀~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才讓蒼馬對薔薇說出這番話呢?

 

 本月主打星★

IMG_2373

IMG_2374 

總算和日向兩情相悅的杏菜, 滿心期待著暑假的約會計畫,

但是事情似乎會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同場加映☆VIP

IMG_2392

IMG_2393  

圍繞在韓娜娜身邊發展的情感、挑戰歷練和種種計謀策略,

劇情發展緊迫精采, 真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呀!!

 

最後好酒沉甕底!!!! 壓軸登場的是只送不賣的豪華隨書附錄贈禮

IMG_2345+閃亮  

好禮 No.1【櫻姬華傳】落英繽紛L夾 >> 種村有菜老師華麗彩刊完整呈獻

 IMG_2351

好禮 No.2 【蜜糖女孩*大作戰】雙面門把掛牌 >> 可愛又實用的生活小物, 妝點房門煞是好看

IMG_2356 IMG_2357

好禮 No.3 【星塵★眨眼】超Q裝飾貼紙 >>  卡哇依無法檔的萬用裝飾貼紙, 多款設計最繽紛

IMG_2354

好禮 No.4【緋色十字】唯美浪漫收藏卡 +【CRASH!】為你瘋狂收藏卡 >>  系列第2彈登場!! 自用送禮兩相宜~

IMG_2353 

收藏卡也可抽換放入《夢夢》5月號隨書附錄的《極道甜心》紙相框裡展示唷!!

IMG_2362  

最後還有米絲琳老師繪製【旋風百草(04)愛之名】小說封面海報加碼隨書送!!!!

IMG_2417  

對了對了, 也別忘了在回函勾選參加『旋風百草』特別企劃活動, 就有機會獲得贈書1本唷!!

IMG_2372

如此豐富又超值的內容, 是不是讓人很想馬上衝出家門搶購一本呢!?

《夢夢》6月號即將在明天 5/25 (五) 準時熱情出刊

全省各大書店、便利商店均有販售, 不買實在可惜唷!! >w<

 

那麼, 讓我們在此說聲『下回見囉~』BYE~~

琪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