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雖然這幾天雨很大
不過該衝動的還是要衝動一下

我買了PS3


別問我為啥會買
基本上只是想玩
當天晚上就衝去買了...


PS3還真是龐然大物
6.5kg
搬回家還花了我不少時間


就這樣,PS3、Wii、Xbox360
大破就三機制霸了


先說一下大破目前對這三台主機的感覺吧!


Wii是最早買的,去年的這個時候
大破就已經衝了
不過Wii的確也是熱度散得最快的一台主機
雖然遊戲度很高,不過因為大破在家裡只有一個人玩
(別問我為啥?我也想找個閃光和我一起在家裡玩Wii)
所以Wii的同樂性在我身上完全沒效
全破了像是《聖火降魔錄─曙光女神》、《薩爾達傳說》幾片之後
Wii馬上就被封印了...="=


接下來為了玩《空戰奇兵6》還有《死亡復甦》
又跑去買了Xbox360
這也是讓我再次感受到
微軟你還是做做軟體就好


基本上Xbox的軟體是挺有趣的
不過Xbox360這台主機
卻是一台很糟糕、也非常不體貼使用者的主機
微軟用了太多和電腦完全相同的技術與元件
導致整台Xbox就和電腦沒啥兩樣
當然,也包含了微軟容易當機的作業系統等問題
特別是在買了PS3之後,完完全全有這樣的感受


舉個例子來說,像是《死亡復甦》
或許開發的時候是以電腦的規格開發
結果轉移到電視上,出現了字體太小的嚴重問題
我根本看不到對話框還有訊息
這叫我怎麼玩啊?一時之間還以為我的英文變差了="=
聽說日文版本就有改進
不過因為後來對這片也沒太大的愛
反倒就不太想理他了...


總而言之、微軟的主機還真的很....
(第一次買遊樂器主機壞掉送回店家修理的,也是Xbox360囧)


PS3的話,除了遊戲太少以及體積太大外
說真的到是沒啥好挑的


大破知道這是一篇炫耀文
基本上還請大家別想太多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