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編輯部出現若琪老師的身影~

老師是在做什麼呢?
原來是來和主編討論單行本「聽蝴蝶細語」的細節呢~
真是認真阿!!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真是一點都沒錯唷o(ω)o 
而且老師的皮膚好好~~小咪好羨慕阿


喔喔喔~老師出血大放送!
單行本內頁先睹為快喔!!
看倌們,你們都賺到啦~


緊接著,法菲爾老師也來啦~
先來張獨照瞧瞧

小法老師真的人好逗趣~
擺出個這麼可愛的姿勢


這就是老師畫出精采漫畫給大家欣賞的纖纖玉手喔~=ˇ=


面對漫畫家前輩,小法老師露出難得一見的緊張表情!?
(不要緊張ㄟ~小法老師~)


來了來了!就是這張夢幻合照~兩位老師的感情好的勒
啊?妳問我為什麼若琪老師要用自畫像遮臉嗎?
唉呀~~老師天性靦腆,覺得刊登正面照很害羞嘛~(///Д///)
大家就別計較啦~嗯?

                                               以上為甜芯狗仔‧小咪,很累地來回奔跑拍照之報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honey 的頭像
monhoney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