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公主小說封面-小圖.JPG

故事簡介:

為了讓意中人把自己當成女人來看待,而不是永遠的小妹妹,

樂平公主心一橫,先是演出失蹤記,後是搖身一變,

以「天下第一妓院綠波樓花魁」的身分,出現在駿王尉雲的面前…

她能改變駿王看待自己的眼神與態度,從妹妹變成愛人嗎!?

**********************^O^我是可愛的分格線^O^***********************

媽媽咪呀!大家晚安~

我是被野蠻公主樂平迷住的咪牙

甜芯8月號這次非常榮幸獨家刊登小影老師繪製的《野蠻公主》漫畫版16頁短篇預告

因為咪牙覺得這個故事實在太精采嚕

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啊

所以決定讓「小編最愛推推推」這個單元也來個網路出差版

跟讀者分享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滿心感動

 

話說咪牙當初剛拿到這16頁的稿子時,寫出最上面那一段故事簡介時,

其實是還沒有看過野蠻公主的小說完整稿子的,

可是當我做完這16頁的漫畫稿時,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知道樂平公主是否能夠成功讓駿王尉雲把她當成一個女人來看待喔

16頁的預告就這麼精彩萬分了(小影老師畫得真是太棒了!!!!)

相信小說版更是迴腸盪氣、讓人看到欲罷不能、無法停手吧(拇指)!

 

如果妳是小影老師的忠實讀者

千萬記得要收藏甜芯8月號,並且在回函裡投老師一票

因為這可是超值得紀念的「小影老師首度在甜芯的發表作品」

保證是甜芯創刊以來的空前第一次,但希望不是絕後啊XD

而且、而且!咪牙好喜歡小影老師畫的封面還有男女主角人物設定

 

如果妳是尹晨伊老師的忠實讀者

請務必捧場一本《野蠻公主》小說版

因為尹晨伊老師的文筆實在太好了

看著看著

咪牙的眼睛竟違背主人的意志

開始貪婪地追逐著老師的字字句句

就怕看得不夠快

就為了想趕快知道樂平公主與駿王尉雲的發展

嗚啊

看老師的小說是一種至高無上的享受呀

 

如果妳只是想找一本好看的小說來陪伴自己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后

那麼咪牙向妳推薦《野蠻公主》小說版

看完之後心中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非常充實

真‧的‧不‧會‧後‧悔

「小編最愛推推推」網路出差版今天就推薦到這裡

謝謝大家的觀賞

by 做稿做到一半被迷住就忘記自己是編輯跟讀者一樣只想趕快知道後面會怎麼演的咪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