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展前長達三個月的籌備期、開展時六天密集的體力大挑戰,
一直到閉展前最後一分鐘(米絲琳老師的簽名會是壓軸,所以這話一點也不誇張4904633a50943.gif ),
編輯部動用有史以來最多的人力與時間投入展場與簽名會中

(六天六場馬拉松式簽名會,這不是開玩笑的3c68bb64.gif )。

展期期間,編輯部全體出動,兵分多路,
一路密切注意展場情勢並預防&設法解決展場失控狀況,
一路負責簽名會進行與老師的聯絡,
一路則陪伴在遠從日本來台的漫畫家身邊,負責讓漫畫家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誇張的時候,必須一兵跑三路,體力很耗,手機費也很嚇人4904633a50943.gif )

阿米巴前一分鐘還在簽名會場,下一分鐘已經在招待日本客人的場合,分身術神乎其技。
夢組代表小綠和麻由白天活動,晚上截稿

(閉展和截稿是同一天,有沒有這麼幸運?49ffbd71ca27b.gif)
甜芯雙咪組,咪牙陪著老師上山下海,小咪天天白天奔走、晚上PO文,夜裡趕稿(比截稿中的漫畫家更慘)。
大破練就後台一分入睡的神功。
展場、簽名會場秩序全靠安東泥(←使用對講機超有FU,果然受過專業訓練。)
還有許多編輯部神秘人物都在現場揮汗、流血、黑青(←阿米巴破手、小咪黑青烙印,北風手上還有神秘的散魂鐵爪痕汗水.gif )

這是體力極限的魔鬼考驗!!!
這是以精神力代替體力運作身體的超現實體驗!!!
這是靈魂一定會出竅的時候!!!這是醫生賺大錢的時機!

 

因為我們──────────

一個接一個掛

綠.jpg 由.jpg

牙.jpg 咪.jpg

巴.jpg 

 

 

當然,還有我們最勞苦功高的

男力組────

 

 

 

 

 

 

 

東破.jpg 

 

【小綠於深夜結束送機+會議+雜誌截稿+$$結算+催稿的一天後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