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JPG 
雖然這一期沒有手作學苑,
不過小咪還是偷偷地跑來了~
為的就是咱們《甜芯》9月號的閃亮亮附錄──

寶貝們,桌曆相框還組不起來的趕快看這邊啊!!

首先將它拿出來時是長這樣的
1.JPG 
透明超有質感不過也超難拍就是了...

然後請不要客氣,將向內折的左右兩片向外扳開。
2.JPG 
因為實在不太清楚,所以外輪廓稍微畫了一下...
很醜我知道啦先看得懂比較重要嘛~
接著依照圖示,將下面那一片從後方向上折。

此時中間兩片會平行,從正面看來是這樣:
3.JPG 
然後再將左右兩片依照箭頭方向向後折。
左右的塑膠片設計為勾勾的樣式,
所以只要將這兩個勾扣在一起就對啦!!

4.JPG 
翻到背面就是長這樣~
有看到鉤起來的樣子嗎?
有~~~~~~~~~~~(自問自答...)

翻回正面,中央兩片塑膠片的空隙就是給你放桌曆卡的啦!
5.JPG 
6.JPG 
接著選個好位置放好,
你就可以天天欣賞它囉~
 
接著是看到本篇PO文的人才會知道的小‧秘‧密喔~
那就是~~~~~~~
桌曆卡會連送6個月份啦!!!
桌曆卡.JPG 
每一張都是編輯部精挑細選的好圖
整整半年都有他們陪伴你,
感覺真的是幸福捏~~~~~~

還有還有!
小編們還特地設計背面──
IMG_0918.JPG
有什麼重要事情記在上面就不會忘記囉~
而且每一張的背面都有行事曆喔!
希望每個芯迷都能愛用
尤其是不要忘記《甜芯》的出刊日唷!(燦笑)

那麼小咪的教學就到此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的收看
最後再小小工商時間一下:
還沒有買《甜芯》的人,
趕快去買吧!!!!!!!!!!
           BY看回函沒想到這麼多人不會組裝的小咪Orz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honey 的頭像
monhoney

群編亂舞不辣閣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