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漫博終於邁向第二天啦!!
你們都有去逛過了嗎XD
首先先來段編輯現場直擊......

本次漫博會特製的精美掛簾,
果然銳不可擋,賣得嚇嚇叫!!
三款普通版(不含簽名資格)已經幾乎要完銷啦~
想要入手的漫迷們不要再猶豫,
沒搶到可是妳的損失啊~

緊接著是東方畫姬‧德珍老師的親筆簽名掛軸,
(沒錯,一定要強調一下,每幅都是老師一筆一劃簽的啊啊啊啊)
香妃.JPG  飄櫸.JPG
超巨幅掛軸掛在家裡氣質馬上UP
每天看都不會膩的美人圖,
可是超~~限量的夢幻逸品哪
而且還「揪感心」擁有現場優惠價!!
你看看你看看......這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再來就是很應景,
咱們《甜芯》的燕燕老師~
(為什麼應景?那個X博不是快開始了嗎?)
《草食戀王子》簽名會就在7/31(六)早上10:30,
憑書腰就可以在服務台換簽名資格號碼牌!!
佳燕.JPG
美美的燕燕老師特地來尖端攤位參觀,當然要和自己的單行本拍個照囉~
 
小編在現場碰到很多人在問:「簽名資格號碼牌」還有嗎?
PO網的現在,小編是很肯定還有的
不過,哼哼~~明天早上我就不知道囉~~~~~~~~
還不趕快早點睡明天早起去搶!?
(你!!!就是你!還回頭?快去睡吧!)

再來就是...金漫獎 頒獎,
聽說總共有200多個作品來參加呢!
只要入圍就已經是天大的喜事啦~
入圍.JPG 
入圍者們的大合照。

不過!今年尖端可說是大豐收,
不但我們家出版抱了個
最佳年度漫畫貢獻獎」,
(小編與有榮焉的呢~)
米絲琳老師勇奪
最佳漫畫新人獎」
《甜芯》當家天后小威老師更是一人抱走
「最佳少女漫畫類獎」和「最佳年度漫畫大獎」!!!
請大家拍手鼓掌~~~
最後就用照片來結尾吧!
合照.JPG 

           by心想趕上12點前po完的加班花花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