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一年一度的「瘋狂烤肉週」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大家烤肉愉快嗎?
PO文的今天剛好是「秋分」,聽說從今天開始天氣就會慢慢轉涼,因為…秋天來了。
但.是!!! 咱們火熱熱的《夢夢》十月號怎麼可能會受到天氣的影響呢?
充滿愛與勇氣的《夢夢》十月號,就像爐子裡的炭火一樣,越燒越旺的啦啦啦~~!!


說到秋天啊,可是個慶祝豐收&充滿感謝的季節呢!
所以十月號的封面,我們特別請到了千涵來擔任我們的封面女主角!(來賓掌聲鼓勵)
IMG_1717.JPG 
看看千涵這一身不輸給性感小野貓的造型!這可是連載裡看不到的唷!
除了《夢夢》十月號,還有哪裡可以看到這麼棒的千涵!?


除了封面之外,十月號的內容更是超有看頭的,保證讓你驚呼連連!

首先,2010年漫博紀念簽名板中獎名單公布囉!恭喜90位幸運中獎的讀者啦!
IMG_4337.JPG 
至於名單嘛~小編我就先賣個關子,這樣才能增加大家翻閱雜誌時的驚喜啦!XD

此外,小編A的第一個邪惡企劃:<夢幻空間>徵稿活動也順利結束啦!
IMG_1724.JPG 
感謝各位讀者們熱情地公開你們的私家珍藏《夢夢》小宇宙~
每天看著如雪片般飛來的投稿郵件和mail,真是讓小編我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啦!
因為版面空間有限,只能選出幾位讀者的照片刊登,小編我真是對不起大家啦!
大家的照片真的都很棒哦,感謝大家的支持!下次的企劃單元也請大家踴躍參與捏~!

對了對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新朋友呢,就是我們的kowei老師~~鏘鏘!!
IMG_1727.JPG 
kowei老師用他獨樹一格的插畫,以及獨具風格的文字,道盡了單戀的心情。
雖然只是幾行簡短的文字,卻讓小編我回味無窮,忍不住一定要大聲分享給各位夢迷啦!
kowei老師將這個最特別的禮物獻給《夢夢》的讀者,大家千萬別錯過唷!

對了,詢問度超高的「夢HONEY感謝祭」詳細活動辦法也公布在《夢夢》十月號囉!
IMG_1722.JPG 
這可是你收藏老師們珍貴複製簽名海報的大好機會呢!!!
錯過了不知道還要再等多少年!所以,快看清楚活動辦法,共襄盛舉吧!


咳咳~~接下來就是十月號的<BEST 3>大推薦囉!

<BEST 1>

最扣人心弦、讀者殷殷期盼的「惡魔的仙度瑞拉」回到《夢夢》舞台囉!
IMG_1719.JPG 
為了答謝讀者們的支持,三月兔老師還特別獻上了美美的彩圖耶!
得到靈感的小慧,真的可以在激烈的服裝競賽中脫穎而出嗎!?
真的是超緊張、超刺激、超級讓人揪心的啦!


<BEST 2>

杏菜.日向.颯,眼看著三人行即將因日向前往東京而宣告結束…
再加上九月號出現的那個鏡頭!!! 嗚~難道…杏菜會在國中生活最後這天選擇颯!?
IMG_4323.JPG 
然而,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著日向就要啟程前往東京了。
杏菜能趕在最後一刻對日向說出心中的那句話嗎?
「星塵★眨眼」<國中篇>最高潮,身為讀者的你怎能輕易錯過!?


<BEST 3>

滿心希望可以和軒岳一起前往北海道的千涵,
身邊卻出現了一個願意為她付出一切而不惜負傷的花獨秀。
面對花獨秀不間斷的愛情攻勢,與心中掛念的軒岳,千涵到底該何去何從?
IMG_4327.JPG 
本次漢玲老師特地為各角色量身訂做的禮服,保證讓你看了值回票價唷!


<BEST SPECIAL>

最近不斷有驚人演出的蹦吉,本月也有你非看不可的鏡頭哦!
IMG_4319.JPG 
咦!? 前幾月號那個熱血的蹦吉,怎麼好像玩得相當開心的樣子!?
而且旁邊的小夢和桃桃也笑得這麼開心,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看完了這麼多介紹~~別急別急,還有本月號的豪華附錄要給各位看倌瞧瞧呢!
IMG_4333.JPG 
可愛的「MOMO」書套為了讓大家清楚看見,所以壓在「星塵★眨眼」的資料夾上~

(嗯?你說什麼?還是看不見桃桃和蹦吉可愛的模樣!?)

孩子,這我就幫不了你了……
快去買一本《夢夢》十月號,好好地看個清楚、看個過癮吧!


by 小編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h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